#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們都靠你了*摳摳(北)(回上一頁)

我們都靠你了*摳摳(北)

6/22/2009

 

 

 

諮商日期:20090412
諮商者:摳摳


很多人這一年來,皆用放大鏡在看著杜莉德老師,看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開始做寵物諮商,會跟動物說話,並不是她用錢買來的能力,更不是跟學歷一樣拿文憑的,這是她與生俱來的天賦。世間上的每個人,各司其職,善用自己的能力、專長、知識在社會上立足生存,杜莉德也是人,只不過是她是一個會跟動物說話的人,上天賦予她的天賦,她用她的能力來求生存,卻必須遭到人們的質疑與批判,這對她來說是不公平的。


寵物諮商,這是一項特殊的工作,杜莉德用自己的能力、專長,讓自己與家人得以溫飽,是正正當當,問心無愧。有些人竟將杜莉德跟神棍畫上等號,這樣心態的人,不知是存什麼樣的心機,只因對杜莉德的不了解,卻每每對杜莉德產生無情的攻擊與傷害,試問,杜莉德將自己的能力貢獻給大家,默默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她傷害了誰了嗎?需要這樣攻擊她嗎?


杜老師的第一本新書中,生命關懷協會的劉會長,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她所認識的杜老師的心路歷程,以朋友的角度,寫出杜莉德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大家不仿看一看,她是怎麼跟大家一樣,為了求生存、求溫飽而在這殘酷的世界跌倒,勇敢的站起來堅強面對,她跟我們都一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妻子、一個平平凡凡的母親,為了家庭,求生存而努力奮鬥著,你們還要這樣的攻擊她嗎?





這一篇篇諮商案例,都詳細記錄主人的資料與寵物的資料,不僅僅代表著這是每一個真實的案例,更代表每個家庭對寵物的愛,當主人們聽到自己寶貝傳達給自己的心聲時,內心的激動與驚喜,非當事者是無法了解其中的感動的,也因為如此,我們的諮商日期才一直往後排到2026年,排隊的狗友幾萬名在等著聽自己寶貝的心聲。


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天!寫案例吧!


這篇案例的主角摳摳是一隻可愛的瑪爾濟斯,才一歲多一點,非常討喜的臉蛋,一直靜不下來的在主人身邊東扭西扭,連照張相都是顛倒著看鏡頭,你們說可不可愛。摳摳正值青春少年時期,滿腦子就是異性,所以,摳摳的第一句話就跟主人說:「我想配!爸比媽咪要給我配。」主人當然沒問題,摳摳這麼優良的血統,一定要好好的繼承下去,主人問摳摳喜歡哪一個,沒想到摳摳說:「有就好了。」這真的有這麼不挑嗎?有就好!







摳摳跟老師說:「爸比媽咪要帶我出國,我在等,爸比媽咪有計劃今年要出去,要帶我去哦!」主人是真的跟摳摳說想要帶摳摳出國的,所以,主人對寵物們說的每一句話,跟牠們說的每一件事,牠們都認真的記著,也認真的等待,希望主人真的可以履行承諾,所以,要給寵物們承諾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做得到才說喔!


摳摳又繼續說:「我怕他們生小孩,他們的父母有在逼婚。」寵物們害怕自己在主人心中的地位會被人類的小孩取代了,所以,牠們怕主人生孩子,怕失寵了,所以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主人們從開始計劃生寶寶時,就應該跟寵物們溝通好,要一直跟牠們保證對牠們的愛是不會變的,不會因為小寶寶而不愛牠們,讓牠們安心,否則,很多寵物們都會因此而有了怕失寵的心理壓力喲!





但,不管如何,摳摳對爸爸的期望也是最大,給爸爸得支持與鼓勵也最多,摳摳跟爸爸說:「你要繼承家業,恭喜你呀!你的父母退休了,以後就要靠你了,你要加油!以後我們都要靠你了。」摳摳對爸爸的寄予重任,所有的重擔都由爸爸一肩扛下來,爸爸真偉大,一家大小都要靠爸爸了,爸爸加油喔!摳摳的飼料、零食、罐頭可別變少了,摳摳最擔心的就是這些了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們都靠你了*摳摳(北) (回上一頁)
11 留言
TONY家提到...

摳摳正值青春少年時期,滿腦子就是異性=====>哈哈哈,這句話超好笑的啦!歪著頭也很可愛!

@ 2009/6/22 下午5:25

 

buffy提到...

摳摳的照片真可愛,看著看著頭也會跟著歪一邊耶。
眼睛圓圓的,很驚訝的樣子,超可愛的。

@ 2009/6/23 上午10:26

 

杜莉德 提到...

有沒有小瑪想要生寶寶的呀?
可以找咱們摳摳喲!
摳摳年輕體壯,
長得又帥又漂亮!
可以留言給我們的啦!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摳摳搭起友誼的橋梁!

@ 2009/6/23 上午11:08

 

林球球媽提到...

小幫手s,
最後一句有點老派,
一聽就知道年紀....
哈~~~~

@ 2009/6/23 上午11:43

 

hc提到...

哈哈終於等到摳摳的文章了
我是摳摳的麻麻.
謝謝杜老師.也謝謝小幫手...
謝謝您們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可以知道摳摳在想什麼...
原來摳摳是真的有在聽我們跟他說話..
尤其是出國這件事...他把拔只是隨口說二句.就帶過了...沒想到他有放心上.
真是驚訝萬分呢~!!
總之.真的很謝謝杜老師跟小幫手給我們這個機會.

@ 2009/6/24 下午4:39

 

財妹提到...

摳摳麻:
別這麼客氣啦!
吼~~~~
大家都自己人咩!

我們有幫摳摳徵婚捏!
希望在此可以找到摳摳的真命天女喔!
呵呵..

@ 2009/6/24 下午5:18

 

hc24提到...

謝謝財妹啦~....
他的"有就好"整個讓我頭很昏...果真是年輕人呢~!
希望可以為摳仔搭起友誼的橋樑哈哈

@ 2009/6/24 下午6:22

 

財妹提到...

摳摳麻:
摳摳已經瀕臨絕望了,
哈妹哈到『有就好』的地步了,
天啊!

不過,比林球球好一點,
因為林球球只能『看』,
頂多摸一摸,
然後口水滴滿地,
不小心就會興奮到昏倒。
(把林球球的祕密說出來,希望球爸球媽不要打我....)

摳摳還可以衝鋒陷陣打敵人哩!
所以,
我們一起幫摳摳把妹吧!
耶~

@ 2009/6/25 下午2:34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林球球還會故作鎮定,把手從女生的胸口鈕扣縫中伸進去~
色胚!
丟臉死了~
(球爸自己報料)

@ 2009/6/25 晚上8:22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摳摳真的好帥~
這麼帥應該很多FANS倒追吧!

@ 2009/6/25 晚上8:24

 

hc24提到...

哈哈哈哈林球球也太好笑了吧...
球爸.....
摳仔一副猴急樣...嚇跑不少人啦...沒有粉絲@@

@ 2009/6/26 下午2:3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