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米克斯兄弟組(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米克斯兄弟組

5/10/2009

 

 

 

住宿日期:200900508
住宿者:bagu與aki


bagu又來囉!家中也多了新成員aki,都是米克斯!主人很有愛心喔~會收留流浪狗來養!過不久應該會有第三隻、第四隻吧。








bagu,算是「有經驗」,就是有出過社會,在外面有歷練過~意思是說:有著米克斯台灣犬遠始本性,防心比較強,風吹草動就會有很大的反射動作,自我防衛高,不過在主人的調教之下,目前是相當穩定與服從(店小二自己覺得),但每隻狗狗還是都有自己的"癖",了解過後就很容易相處。





aki,七個多月,男生。目前正處咬慾超強~牛奶骨已經吃掉四隻><"。我想aki住宿兩天所有的"
症頭"應該都表露無遺,因為都有寫在記錄單上(..... ) ( 有句成語可以形容:罄竹難書,主人現在應該是點頭狀 ),但小狗都是這樣的,要長大一點才會比較收斂。像現在有一隻兩個月的狗狗住宿,也是小霸王一個。吃飽就拉,喝足就尿,累了就睡,精神來了就滿場跑跳咬玩!我是覺得很可愛啦~都會過去ㄑㄧㄡ幾下。





aki是店小二帶過的米克斯算是很樂咖的~臉長腳長,吃東西很快喔,但是馬上吃完馬上拉,所以還挺瘦的,有腰身排骨^^








bagu的標準動作,坐姿。感覺很嚴肅





兩隻很會互啃,剛開始以為弟弟aki愛玩,會去鬧bagu,後來發現是bagu也愛玩。互啃完,他們還會玩一個比較刺激的活動,就是互騎。所以我猜bagu應該是很熱衷次項每日活動。





眼神。(os:不要被aki騙嚕~哈)





有伴一起,真的挺不錯,作息會更自然,這是我發現的經驗談^^。希望下次再看到aki會是個穩重的男生喔(不是boy)~




............................................


單眼拍的
最近拍很大~用一般相機與單眼拍,效果真的差很多。美美的照片給主人留下回憶喔~寵物的照片是很可貴的,特別是合照,下次如果有一起帶狗狗來住宿,店小二都可以幫各位來個大合照喔!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米克斯兄弟組 (回上一頁)
3 留言
我是球爸,我家兒子是明星提到...

小幫手的拍照技術不錯喔~

@ 2009/5/10 晚上11:04

 

Bagu媽提到...

謝謝店小二這三天的照顧,
記錄寫的好詳細,
照片也拍的很讚,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帶他們去那邊玩的,
謝謝。

@ 2009/5/11 晚上9:54

 

TONY家提到...

哇~~果然照片很不一樣~~

@ 2009/5/11 晚上11:2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