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lupo(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lupo

4/16/2009

 

 

 

住宿日期:20090414
住宿者:lupo

虎斑牛頭梗,大家有看過嗎?我是第一次看,原本都以為只有賤狗哪種白色的,但真的有虎斑的喔。他叫lupo很寶,真的超級『寶』,會開門(隔門那種,會用頭去往上頂,有很多『人』都還要研究很久才懂得怎開。)




我看lupo走路,我就可以笑很久了,因為很憨,也很像在踢正步,感覺都快要同手同腳了,不過真的超級可愛的。lupo肌肉超級結實的,因為媽媽說她很會跳~所以下半身都鍛練得很好,就頸部以上都沒有在動,所以頸部都是一圈一圈的肥肉喔。





這都是lupo的一號表情,無辜狀。





睡覺也是僵硬的很。硬梆梆。





很愛往角落鑽!明明很大一隻,就是要擠上去店小二的事務機上!





這個墊子是阿嚕咪(博美)的,因為今天阿嚕咪的主人提早一天來接,而墊子就先留在這邊,因為過幾天阿嚕咪又要來報到了,但阿嚕咪一走,lupo就直接噗上~臥倒!睡了起來。我看他笑想那墊子很久嚕!





很多人都說lupo長得很像許志安~這是媽媽說的!哈~真的有點像喔!單眼皮的鬥牛梗。lupo在住宿的過程中,第一次帶他出去溜搭溜搭!我就嚇到了!因為他一看到草皮,馬上臥倒,全身在草皮上扭呀扭,然後匍匐前進(感覺很像搶救雷恩大兵似的,真想給他一頂鋼盔),後來更誇張,地板動作都來了~翻呀滾呀!真怕背帶會被弄開~因為聽媽媽說~lupo有幾次逃亡的經驗,追得很辛苦,叫都叫不回來!


lupo的僻很多,會啃人的腳趾!店小二第一次被啃到時,那種感覺~很oooo~尿尿大便前也都會有很激烈的前置動作,也很會爭寵喔!都往褲檔那猛鑽,挺難為情的,也有女客人被他鑽過喔,猛笑!哈~


lupo真的很有趣喔!個性也超好!很熱情。^^a (當然媽媽也很漂亮~嘿!



噗浪的聊天話題: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lupo (回上一頁)
8 留言
TONY家提到...

哈哈~~我們家這也有一隻虎斑牛頭梗~~也可超溫柔又親切的~~

@ 2009/4/16 晚上9:38

 

財妹提到...

TONY家:
你家有一隻虎斑牛頭梗?
為什麼沒看你帶來諮商過?
真小氣!
偏心的TONY麻!
只帶TONY去....

@ 2009/4/17 凌晨2:08

 

林球球媽提到...

對啊!怎麼都沒有聽說過你們家有一隻虎斑牛頭梗?
而且在部落格上面也沒有看到?
這麼可愛的狗要介紹給大家啦!

@ 2009/4/17 下午4:16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TONY麻是說 : 我們家「這」啦 ~~
不是他養的啦 ~

@ 2009/4/17 下午6:48

 

TONY家提到...

嘿咩嘿咩~~冤枉丫大人們~~~我是說我們家這邊啦~~~
要是我有二隻狗~那我會開心死啦~~~
玫瑰花~~謝謝妳嘿!

@ 2009/4/17 晚上8:55

 

林球球媽提到...

Tony家,是指你們家附近有別人養的意思嗎?

@ 2009/4/18 凌晨12:09

 

匿名提到...

對啦~~是我們家附近有人養啦~~哈哈...歹勢啦...詞不達意~~
~by TONY丫母

@ 2009/4/18 下午4:11

 

匿名提到...

我也養了一隻一樣顏色的牛頭,但不是虎斑是咖啡色的
我家的goldberg很兇,不喜歡親近其他的狗,會攻擊
這和他的個性,或是生長的環境有關
但和其他的牛頭一樣,他很喜歡親近家裡的每一個人
雖然有點粗魯,但這就是他讓人喜愛的地方
曾經一度想送人
但應該沒有人可以接受吧(咬斷3個狗籠過)

@ 2009/8/31 凌晨2:5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