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D頭條*we are family(回上一頁)

D頭條*we are family

3/10/2009

 

 

 

小幫手親自報導
這篇,很久以前就應該要寫好,但是一直~(或許現在寫,更是恰當)





很多人要這照片,但是團隊中,沒有人有大合照的照片,因為全部都在台上><",這張是在奈奈姐那邊抓來的,如果當天有拍到合照的狗友,可以寄給我們喔。dolito.tw@gmail.com


真的很感謝當天所有的義工,因為活動的遂行,都是大家用每一份心力,一磚一瓦築起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活動。因為義工的招募不到一星期,就超過上百人熱心報名,我們完全不認識,甚至有人連諮商都還沒諮商過、有人第一次看到老師...因為報名的條件,說真的相當嚴苛!因為一大早七點就要集合!有人遠從台中、嘉義、新竹、基隆...他們至少五點就要起床。真的很令人感動至極。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也有義工說她只能配合早上4個小時,下午還要上班,不論如何也要來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與義工。當天所有的義工與熱心的工作人員(有自願前來義務幫忙)將近八十人,台上沙發部分是老師的家人與財妹,其他都是義工,真的很感謝大家。





因為愛,我存在。
我(動物)是所有人的愛
我的名字不叫做流浪 我需要大家的愛
...
...





那天真的很多人,從早上滿到晚上。






這張照片是我逛網站看到的,朦朧美的妹妹借我用一下^^,因為背後的義工,跟我同組,她一直從早到晚,無怨無悔,我問她:您的狗狗是哪一種。她回答:「我沒有養狗耶」


其實,有愛最美,不分你我。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 , 7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 D頭條*we are family (回上一頁)
7 留言
匿名提到...

我投她一票~
他不斷的告訴球爸,整個會場的狀況
妳問我他分配的工作是什麼?
其實是打雜,所有從早到晚的工作她都有參與
距離會場已經200公呎外了
他還是在服務狗友,他不是做給誰看,或是贏得一份諮商的機會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沒養狗
肅然起敬喔!

@ 2009/3/14 下午5:51

 

匿名提到...

天啊
我有出現在朦朧美上面那張耶
笨蛋MIRU
居然在看地上

@ 2009/3/16 上午10:46

 

匿名提到...

嗯~小幫手的文筆真好,
看起來真有fu~~~

@ 2009/3/16 晚上10:21

 

匿名提到...

我相信很多人看不懂!
因為很多形容都是馬上『斷』
後加上一句簡短的補述

就結束了

^^是要想一下才知道有很多『味道』的喔

@ 2009/3/17 下午2:55

 

匿名提到...

這位小幫手文筆好,
心機也重,
因為他說...
『我相信很多人看不懂!
因為很多形容都是馬上『斷』

這人說話真的不直接!
有話都不直接說,
還說一半就『斷』,
還要人家想一下才有味道飄出來,
說話也不說清楚、講明白!

真的....
心機重!
相信我!各位!

@ 2009/3/18 上午8:12

 

匿名提到...

呀~
我真是想念那股味道~
因為林球球去當義工當天早上七點
在旅館的床尾
留下了一泡尿
我趕緊用茶水覆蓋再擦掉~
這是這股味道~
心甘情願做義工
卻讓林球球虐待的味道~

@ 2009/3/18 中午12:46

 

木魚提到...

驚!!!!!!!!!

看來這次要留一下言了~(潛水冠軍)

好像已經過了幾個月了,上來看到我自己的背影...

恩...可以在瘦一點....XDDDDDD!!!(踢飛~)


大家那天辛苦了,辦活動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必須號招很多人力物資,還要控場避免出問題.

主辦單位地壓力很大,大家要體諒一下工作人員的辛苦.(這種辦活動的事情我太了解了)

要一直做善事並不是容易,老師這樣一直持續著行善...老師身邊的人也一直持續著支援.

不斷的做下去,那種身心的堅持...真的佩服~

相對來說我只去那天其實還好啦.

那天去參加,只是想說就盡個微薄的心力吧~我沒啥東西可以捐出去的.但是出出力還OK拉~

最後這裡祝大家 順心快樂(人要快樂活著才有意思)

@ 2009/4/22 晚上11:0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