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門檻太低*Coffee(北)(回上一頁)

門檻太低*Coffee(北)

3/11/2009

 

 

 

諮商日期:20090228
諮商者:Coffee


這兩天,台北又冷又下雨,財妹我是熱帶地區高雄來的,前晚,看了溫度計忍不住,不顧形象大叫,我的媽啊!12度!這輩子沒有遇過這麼冷的天氣,難怪我穿了四件套頭,一件毛衣,一件雪衣,毛襪毛帽,圍了圍巾,竟然還滋滋的發抖著,鼻水一直流個不停,一個小小的鼻子已經被我用衛生紙擦到都紅腫脫皮了。這到底是什麼天氣啊?我要回家...


聽說要幫我買一台暖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寄來,會不會還沒收到暖爐,我已經冷死了?


一邊發著抖,一邊給大家寫文章啦!這篇案例非常有趣,讓我們在諮商的時候,笑到連旁邊的桌椅都為之動搖,這難得一見幽默敢言的黑色臘腸Coffee,是一隻超勁爆的狗狗,讓我們不得不給他拍拍手,真不怕死到極點了。

200902280806.jpg

200902280805.jpg


Coffee跟姐姐說:「我的主人不是你!他們沒有來。」姐姐一臉錯愕的問老師:「我是他的主人啊?為什麼他說他的主人沒有來?」老師解釋給姐姐聽:「平常照顧他的還有別的主人嗎?」姐姐說對,所以,老師說:「他說的是主要照顧他的主人沒有來。」姐姐說:「喔!原來是這樣,對啦!他們沒有來。」Coffee說:「他們不相信狗會說話,他們認為很無聊,所以姐姐帶我來。」


姐姐聽了Coffee這麼一說,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就無奈的笑了笑,Coffee說:「我一定要說給他們聽。」Coffee今天可是卯起來說話,一定要證明自己是真的會說話的。Coffee你就別生氣了,不相信狗狗會說話的人太多太多了,你今天跟老師說了這些話,姐姐一定會拿回去給其他的主人看,幫你證明Coffee你是真的會說話的。

200902280801.jpg

Coffee說:「姐姐沒有住在家裡,我幾乎很少看到姐姐,姐姐非常忙,不知道她在忙什麼?」姐姐噗嗤的笑了出來,因為姐姐說這些話很熟悉,Coffee說:「這是姐姐爸媽常對姐姐說的話,『你到底在忙什麼』?」姐姐笑翻天了,因為爸爸媽媽是真的常會問自己,到底在忙什麼,Coffee每天聽,也都記起來了。


爸爸媽媽還常常說的話,Coffee又重複說:「也沒看妳的錢,也沒看到你的人,也不找一個正經的男朋友。」我們聽到這樣的話,都已經傻眼了,旁邊,姐姐的朋友狂點頭,又幫Coffee幫腔,大聲的說沒錯。Coffee接著說:「長的漂漂亮亮的,條件那麼好,都亂交一通。」天啊!Coffee你的指責太嚴厲了吧!

200902280803.jpg

200902280804.jpg

姐姐還想要否認,結果,旁邊的朋友又是一陣搭腔,說沒錯,長的漂漂亮亮的,亂交一通,Coffee說的沒錯,Coffee太厲害了,Coffee又說:「就是你的門檻太低了,真是賤。」我們大家一致通過,Coffee不要再說話了,沒有一句好話,一句比一句狠,最後一句連賤這個字眼都出現了,姐姐都快要昏倒了。


Coffee對姐姐的感覺,就像他說的,姐姐的男朋友Coffee很無法接受,尤其是姐姐條件又不錯,不是長的很抱歉,或是身材很糟糕,條件這麼好,竟然不好好選擇男朋友,讓Coffee很生氣,相信爸爸媽媽一定也這麼覺得,所以,Coffee趁這機會,一定要跟姐姐好好的教育教育,希望姐姐要改過自新啦!真的是太狠毒的Coffee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門檻太低*Coffee(北) (回上一頁)
3 留言
匿名提到...

我看~看完這篇的人
下次去諮商時~一定會盛裝打扮

這樣拍起來~真的不輸給明星喔。

@ 2009/3/11 晚上11:40

 

匿名提到...

可以通过网络视频来做諮商吗?

@ 2009/4/9 下午3:11

 

杜莉德 提到...

給2樓
可以視訊諮商喔~
不過目前視訊諮商是先暫緩的
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search/label/msn%E8%A6%96%E8%A8%8A%E8%AB%AE%E5%95%86?max-results=5
這邊有視訊諮商的案例

@ 2009/4/9 晚上11:5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