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內在的美才是真的*小白(中)(回上一頁)

內在的美才是真的*小白(中)

3/16/2009

 

 

 

諮商日期:20090215
諮商者:小白


小財寶回來找她阿嬤,她阿嬤是誰?杜莉德老師!小財寶不是已經到天上做小天使了嗎?當然,就因為要去當小天使了,回來看看阿嬤還有她媽咪我,小財寶留下一些話跟我說,那天,我正在開車,有說有笑的,杜老師的口氣就像在說今天天氣很好一樣,對我說:「對了!小財寶回來找我,跟我說一些話要對你說。」財妹我正哈哈大笑的嘴都還沒閉起來,突然而來的話題,讓財妹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跟老師說話。


老師知道我尷尬的表情卡住了,她知道我一定會難過,所以,她選擇在最歡樂的時候,用最平靜的口吻跟我說了小財寶對我說的話。小財寶跟老師說:「我被丟掉的時候,就生病了,因為我生病,被我之前的主人丟掉。」這是小財寶來到杜莉德之後開口的第一句話,也是她已經往生後了。


老師繼續說著小財寶想對我說的話,小財寶對我說:「媽咪,我很感激妳,因為你好心收留我,直到我離開。媽咪,你心很軟卻很堅強,什麼事都你自己扛,委屈都往肚子吞,你一定要更堅強,有更多像我這樣的流浪狗需要你跟阿嬤,媽咪妳一定要更強壯哦!我一定會保佑你,因為你有艱辛的任務要完成。」一直,我以為我給她的不多,撿到她到她離開,短短的四個月,我每天忙得昏天暗地,很少有時間跟她說說話、陪她玩,曾經,我一度自責的認為我沒有好好照顧她,讓她這麼快就走了,她會有所怨,但,她沒有。

200902150909.JPG

小白,不是蠟筆小新的狗狗,而是一隻非常漂亮白色的金吉拉,小白跟主人長的好像,溫溫的,慢慢的,小白就坐在自己的提籃門口跟老師說話,小白說:「我是坐摩托車來的,我有被掉下去過,嚇死我了。」主人尷尬的掩著嘴,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有一次。」小白被那一次的驚險經驗嚇死了,希望不會再有這樣的情形,那天也是坐機車去諮商,小白那次掉下摩托車的陰影一直存在著,所以,小白心驚膽跳的跟主人說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小白說:「因為我的主人少根筋,我的主人大而化之的,沒有心機,我的主人是個很心地善良的女孩。」只見主人一直狂點頭,主人就是小白口中說的那樣,主人直呼:「好準!」小白又說:「她沒有工作,一直還在讀書,都還沒畢業。」主人問小白有沒有什麼心願?小白說:「我的最大的心願,就是我的主人能找到一個男朋友。」主人又笑了出來,這應該也是主人希望的事吧!

200902150907.JPG

200902150902.JPG

小白繼續說:「我第二個心願,就是我的主人能減肥成功,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你自己要有信心。」主人點點頭,小白給主人的支持,讓主人有了更大的勇氣, 小白給主人更大的支持,小白說:「你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你要有自信,因為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外表是假的,內在的美才是真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 你是一個內在很美的人。」主人聽了小白對自己的鼓勵,紅了眼眶,才知道原來小白是這麼樣的貼心,凡事都看的很清楚,知道自己的主人是什麼樣子的人,也知道要鼓勵自己的主人,讓她活得更自在,活得更精彩,這樣的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情感,是很難得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內在的美才是真的*小白(中) (回上一頁)
3 留言
匿名提到...

財妹您好 我是青文出版社 女性時尚雜誌 mina/vivi/Cawaii!/with等日文國際中文版的編輯長 陳純儀 初次聯繫請多多指教! 我們編輯部這邊想作一個關於寵物&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企劃(本人最近也認養了一隻) 因此想要邀請並採訪杜莉德老師,我先留下我公司信箱 olga@ching-win.com.tw 如果方便的話 麻煩跟我聯繫 謝謝!!

@ 2009/3/17 上午9:53

 

匿名提到...

好~貼~心~的~喵
我們家的汪...只會叫我小心殘廢

@ 2009/3/17 晚上10:48

 

匿名提到...

TONY家這個好笑~

@ 2009/3/18 中午12:4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