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乖也沒有用*小小(中)(回上一頁)

我乖也沒有用*小小(中)

3/09/2009

 

 

 

諮商日期:20090215
諮商者:小小

各位親愛的朋友,好久不見了!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快要被狗友們罵到臭頭了,我知道大家很想念我,我也真的很想念大家呀!嗚嗚...體諒體諒小妹我,這陣子,被老師把我給丟到台北來,讓我真正好好的享受台北都會生活,害我差點沒冷死在台北。各位親愛的朋友,一定想問問,財妹到底在忙什麼啊?為什麼被老師丟到台北來呢?

財妹我跟大家說,大家仔細的聽了。杜莉德老師的第一本書已經如火如荼、沒日沒夜的開始著手了,目前,出版社初選決定了一些案例文章,各位幸運的狗友們,準備接財妹我的電話,財妹我將會與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專屬攝影,到您的府上幫狗狗留下美麗的倩影,並將會與諮商內容一起刊登在老師的書裡面喲!被選上的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接我電話捏!如果連絡不到,那就失去這次的機會了。

沒有被選上的朋友們,不用氣餒,如果大家喜歡看老師的書,我們就會再繼續出第二本、第三本,大家都有機會的啦!在老師的書裡面,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自己寶貝的小檔案、寶貝當時跟把拔麻麻說的話、還有寶貝可愛的照片、老師對於寶貝的想法與看法獨特的見解等等,這對於每個把拔麻麻來說,絕對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與難得的經驗,財妹我光想就覺得很興奮,從五、六千個案例被挑選出來,真的很令人期待,大家拭目以待囉!

200902150104.JPG

二月十五日在台中諮商,台中的狗友好興奮,聽他們說還沒輪到自己的時候,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老師,每星期三固定都守著電視,等著看老師的單元,真的太感動了。原來,大家對杜老師的支持,這麼的熱烈,老師的辛苦真的沒有白費了。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案例,兩隻可愛的小西施妹妹,五歲的美美跟四歲的小小,美美的個性就很活潑,小小就比較文靜、害羞,美美在諮商室裡到處走,好像來諮商不關她的事一樣,逛她自己的,沒把我們放在心上,小小就不一樣了,害羞的漸漸接近老師,老師抱過了小小,小小也不掙扎,靜靜的讓老師抱著。

小小說:「她都欺負我,吃的也都是她要搶,她什麼都搶第一就對了,她很壞。」小小一字一句小心的抗議著,希望自己的委屈,讓主人聽的到,為她扳回一點尊嚴,小小又說:「他們也比藥偏心,比較偏美美,她今天會這樣,是被妳們造成的。」

200902150105.JPG

小小被老師安穩的抱著,口中說著自己的無奈與抗議,看著主人,或許,希望自己的期許能夠傳達到主人心裡,讓自己的處境能夠得到一點改善,心靈得到一點安慰,主人應允小小的心願,會努力的不讓小小再被欺負,讓小小不再被認為主人是偏心的,小小相同的也能得到主人全心全意的關心與愛。

小小說:「爸爸比較公平,爸爸會分是非善惡,美美不對爸爸就會修理她,媽媽就不會。媽媽只要美美不對,就都無所謂,那這樣子我乖也沒有用。」這樣的話,從小小的口中說出來,讓我們非常的震驚,小小心裡面,不知道對媽媽的不公平處置,造成小小心裡的陰影有多大,小小努力的表現自己很乖,希望自己的乖巧貼心可以得到媽媽的寵愛,沒想到,媽媽竟然還是寵美美,美美又是很壞的欺負自己,媽媽對美美的錯無所謂的看待,這是小小心裡極度無法接受的情況。

200902150103.JPG

200902150102.JPG

媽媽說因為美美身體不好,對美美會比較容忍,但是,卻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會讓小小誤以為媽媽偏心,媽媽很錯愕、也很愧疚,小小說:「我上次在旅館的時候本來要跟老師講,可是我要當著你的面講。」媽媽點點頭跟小小說:「媽媽知道了,媽媽會盡量做到公平的,小小不要難過喔!媽媽很愛妳們兩個。」

希望小小因此能夠得到心靈的安慰,至少,小小能夠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讓媽媽知道自己無意識的行為,竟然造成小小的指責與控訴,很多家庭都有這樣的問題,主人的行為,很容易會造成兩隻或是多隻狗狗們的誤會,狗狗們都希望得到主人們的專寵,然而,當主人真的專寵其中之一時,其他的狗狗心裡就很容易產生問題,問題一出生,狗狗們互鬥的情況就會越演越烈,這真的是值得我們省思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乖也沒有用*小小(中) (回上一頁)
2 留言
匿名提到...

真的嗎?老師要出書了?我一定要買,叫我同學也買,真希望我們的案例被選上啦!嘻~

@ 2009/3/9 下午3:15

 

匿名提到...

我想請問.我和朋友3/7晚上有去給老師諮商..有個攝影大哥幫忙照像..請問相片在網路上看的到嗎??

@ 2009/3/11 下午5:3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