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永恆!就在這一剎那!(回上一頁)

永恆!就在這一剎那!

3/07/2009

 

 

 

攝影/徐哥

假如,這一生如此短暫有限,
你會想用什麼方法,
留住你跟寶貝之間無法言語的情感,
你要告訴他,
一輩子對他不離不棄,
你要告訴他,
一輩子對他的承諾。

永恆!
就在這一剎那!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專屬攝影團隊
讓您跟您的寶貝留下最感動的一刻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7 留言.
意見: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永恆!就在這一剎那! (回上一頁)
17 留言
匿名提到...

ㄜ....
那個....請問....
抱狗狗的美女.....是.....財妹嗎?
看起來很像....
又不是很確定.....

@ 2009/3/5 上午7:38

 

養柴犬的哈姆兔兔提到...

這個美女~一定是財妹的啊~~

@ 2009/3/5 上午9:25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財妹財妹財妹
嗯~我也覺得是財妹ㄋㄟ
好容易被認出來唷
哈哈哈

@ 2009/3/5 上午9:51

 

小幫手之差一點點就快要被滅掉的芭樂嬌提到...

連財妹這麼胖這麼醜,
都可以拍成這樣唯美,
各位啊!
想不想嘗試看看捏?
哈哈哈~~~~~~

@ 2009/3/5 上午10:01

 

球麻提到...

的確 ~ 拍的好美喔,專家拍的就是美啦
看的好心動喔

@ 2009/3/5 上午10:06

 

財妹提到...

球麻:
攝影大哥是杜莉德專屬的攝影師,
很願意為大家服務的!
只要是我們的狗友,
都可以請大哥幫我們拍啊!

還有,趁現在剛好,
攝影大哥還沒確定怎麼收費,
先報名啦!
到我們美美的旅館去拍,
或是在家也可以.....

如果覺得不好意思,
就包個紅包給大哥就好!
哈哈哈~~~~~
不要說是我說的嘿!
嘻~~~

@ 2009/3/5 上午10:11

 

蛋塔♡LEO麻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這是LEO嗎???????阿阿阿阿阿
果真是美女與野獸(野獸是財妹^^)
LEO:不要吃我拉= =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俊男當前~~當然要配個美女啦~呵呵

話說....為了LEO的那天一開口說媽咪很胖這句話~~從那天回來就極力的減肥ㄌ~~~哈哈

@ 2009/3/5 下午2:12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提到...

唉呀 ~~ 好動人的照片啊 ~~
是要放在書裡的嗎?!XD

最近好忙,都沒空上來 ~~
好期待新書啊 ~~

@ 2009/3/5 下午2:37

 

球麻提到...

要拍這麼美的照片真的不簡單,有的狗很會閃鏡頭ㄋㄟ
球球也是很會閃,更何況他又被我帶去修短了
不過我有記住他跟老師說的喔,所以沒有剃光啦
主要原因還是濕疹的問題啦
可到我的部落格看球球新造型喔
等我們毛長了再去拍,謝謝財妹喔

@ 2009/3/5 下午4:26

 

林球球媽提到...

啊~~~~~真美啊~~~
好懷念的小財寶...
看到這張,眼淚都快掉了...
小財寶就是這麼乖..
連拍照都這麼配合....
那時候看到牠的時候,
才小小的一隻,
都覺得大力一點,
就會把牠捏碎了...
好想牠喔....
小財寶...嗚....

@ 2009/3/5 下午5:22

 

財妹提到...

林球媽:
他不是......小財寶......
他是蛋塔♡LEO家的LEO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我都借別人家的狗來拍寫真!
嘿嘿~

@ 2009/3/5 下午9:00

 

財妹提到...

蛋塔♡LEO麻:
剛剛好,
這就是你家的LEO嗎?
真假的?
我不知道竟然就是你家的LEO.....

LEO真的好可愛捏!
我們實在太有緣了啦!
我的天啊!
LEO真是一等一天生的模特兒,
他還會看定點拍藝術照耶!
哇哈哈哈哈~~~

@ 2009/3/5 下午9:18

 

財妹提到...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
這不是要放書裡面的啦!
這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新進駐的攝影大哥,
在我們諮商時候,
幫狗狗們一一留下的足跡,
是我們攝影大哥們的愛心喲!

他們真的很用心,
也很有愛心的幫忙我們,
把他們自己私人的時間奉獻出來,
幫來諮商的狗狗與把拔麻麻們,
留下他們跟寶貝的回憶,
讓我們很感動捏!
真的很感恩他們喲!

@ 2009/3/5 下午9:23

 

林球球媽提到...

原來是Leo喔...
那我是在難過什麼..
真是搞笑...
吼~~~
啊不過那個財妹啊
妳的那個〝哇哈哈哈〞也哈太多了吧?
哈!

@ 2009/3/6 下午12:05

 

蛋塔♡LEO麻提到...

哈!!所以我說我失心瘋啦!!

@ 2009/3/6 下午1:02

 

匿名提到...

Dear小幫手~~不好意思~~昨天我取消這個禮拜天跟杜老師的約,我想請問可不可以恢復?但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五,電話都打不通,所以我才很急的在這裡留言給您,不好意思,請您有看到的話可以回覆我,或回信給我,謝謝。
gillian0201@gmail.com

@ 2009/3/6 下午2:53

 

buffy提到...

光線和構圖都好美,什麼叫專業,這就叫專業啦!
可惜上次高雄諮商沒有這個活動。

@ 2009/3/6 下午6:0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