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MOMO(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MOMO

2/11/2009

 

 

 

住宿日期:20090118
住宿者:MOMO




MOMO,黃金獵犬,男生。很好動,力氣很大!這是MOMO第二次住宿,主人出國五天,主人也特別寫了張注意事項給店小二,很細心的媽媽耶。




MOMO一進門不久,就尿了第一泡尿><"(心想,慘了~接下來五天有的忙了。)但當天一整天下來,卻不見MOMO在室內尿尿了~神奇!而當晚狗狗進了小木屋再次又尿了一次,當下我笑了!原來MOMO雖然領域性很強,卻可以很自律!四五天下來,就從未在室內尿尿過喔,真是很nice的黃金。




最近店小二發現,狗狗有了自己的墊子或是專屬的被毯,都會比較容易入睡與安全感,因為有了自己熟悉的東西,情緒就會穩定很多。所以建議日後住宿時,把把麻麻可以把狗狗的被子或毯子一起帶來喔,效果不錯哩。





住宿期間,MOMO比較讓店小二頭痛的是:出門尿尿。因為通常狗狗看到鍊子就會瘋狂到極限,接下來就會一陣混亂,再加上MOMO對公狗有強烈的"意見",所以都要清場^^,MOMO叫聲極為響亮,而且第一聲叫完,要吸氣叫第二聲時,感覺快斷氣(昏),我就會在MOMO旁一直叫「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當然MOMO麻也有寫下幾個問題想問老師,結果MOMO只說了一句:放心去玩吧,我會好好配合的。(當下店小二超無言的)。幾天下來,MOMO能動能靜,也很乖很聽話,很nice喔!最後一天晚上主人近晚上十一點時,接狗狗時,主人與MOMO那種離別思念的擁抱,真的很讓人感動唷。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MOMO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