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調到大陸去*TONY(北)(回上一頁)

調到大陸去*TONY(北)

1/13/2009

 

 

 

諮商日期:20081226
諮商者:TONY


財妹我這次寫文章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文章呈現方式也稍稍做個改變,為什麼呢?之前,財妹我寫文章,是以文章為主、照片為輔,現在,當然還是以文章為主,只是,我們的照片有不一樣的改變囉!


我們熱心的攝影大哥吳大哥,犧牲自己假日、休息的時間,配合杜老師諮商時間,跟我們一起為狗狗們服務,每一張諮商照片,都是吳大哥的完美傑作,照片裡的主角,都拍得美美的喲!我們還發現一件事,很多狗狗們平常不愛拍照,把拔麻麻在當場才在說寶貝不喜歡面對鏡頭,會躲鏡頭,當吳大哥拿著攝影機喀擦喀擦的對著寶貝取鏡時,寶貝們不但沒有躲開,還面對鏡頭擺了POSS,有的寶貝還面對鏡頭笑,當場讓把拔麻麻看傻眼了。


我們猜想,可能對他們來說,吳大哥手上拿著的專業攝影機,會激起寶貝們拍照的慾望吧!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09.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11.jpg

這位可愛的寶貝,面對鏡頭的樣子,讓我們想捏他一把,他是四歲的米格魯TONY,我記得我們官網的聊天區,有幾位天天會看到的狗友在上面聊天,TONY麻就是其中一個,今天終於見到TONY麻跟TONY的廬山真面目了,可愛的一對母子。


TONY跟老師解釋說:「爸爸媽媽是沒有結婚,但是,住在一起。」TONY你怎麼把爸爸媽媽的祕密說出來了,不過,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這樣,TONY你就 別在意了。TONY捕了一句說:「我覺得要結婚還要很久。」看來,TONY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擔心爸爸媽媽到底會不會結婚,TONY認為爸爸媽媽結婚可能還 要一段時間,就看爸爸媽媽怎麼經營這段感情囉!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20.jpg

TONY跟老師就這樣聊了起來,TONY跟老師聊自己的爸爸媽媽,TONY說:「他們的個性,完全不一樣,爸爸比較龜毛,很囉唆;媽媽比較大而化之,比較 開朗,不拘小節。」TONY你真的很了解爸爸媽媽,媽媽沒有氣質的一邊狂笑一邊跟老師說:「對啊對啊!沒錯!TONY真厲害!他爸爸真的很龜毛又很囉唆! 對!」因為爸爸沒有來,所以TONY跟媽媽就這樣把爸爸給出賣了。


TONY繼續出賣爸爸說:「爸爸是比較會斤斤計較。」媽媽又是一陣狂笑,爸爸真的被TONY說到不像個男子漢了,TONY你饒了爸爸吧!TONY不僅沒有 饒了爸爸,又說:「而且,爸爸對錢很敏感,媽媽就比較對錢沒概念。」是這樣嗎?TONY麻?TONY麻當然說:「對!是的!沒錯!爸爸對錢比較使用小心, 我就不會。」TONY又補充一句重點:「所以哦!就常吵架。」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05.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24.jpg

原來,這就是很多男女朋友或是夫妻在價值觀上有所出入,才會造成一些摩擦,雖然,這問題並不是很大,但也挺困擾的,尤其是家裡的寶貝,因為,TONY把所有寶貝們的心聲說出來了,TONY說:「我夾在中間,我也很無言。」TONY竟然說他很無言,你們看看,所以,寶貝們不知道已經忍多久了,每當他們聽到爸爸媽媽為了一些小事在爭吵時,他們無法插入任何意見,又覺得大人很無聊,更無奈的是,他們就只能默默在旁邊被大人們疲勞轟炸,真的難為他們了。


TONY非常的不高興的跟老師抱怨說:「他們又每次吵架都問我,到底喜歡誰,要跟哪一個?他們吵架關我屁事!」TONY真的是已經忍很久了,火冒三丈,更讓我們驚訝的是,TONY說:「爸爸最好調到外地去,最好調去大陸。」TONY你要把爸爸調到大陸去?你是真的對爸爸很.....媽媽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0116.jpg

TONY有個心願,TONY跟媽媽說:「我要生小狗。」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跟TONY說:「可是你已經....結紮了。」那就真的很遺憾了,TONY你已經結紮,不能留下你優秀的後代了,但是,TONY竟然跟媽媽說:「最起碼,我可以領養幾隻吧!」TONY你是第一隻狗狗說要領養別隻狗狗的,通常狗狗們只會說希望爸爸媽媽幫他找一個伴,來陪自己渡過無聊的歲月,TONY竟然說要領養狗狗,TONY請問一下,你把自己定位在哪裡呀?真的不懂你了。


旁邊還有一位女孩子,跟著TONY麻一起來,原來是TONY的姑姑,TONY一直沒有提到姑姑,媽媽問TONY有沒有話要跟姑姑說,TONY說:「妳平常沒有在照顧我,妳為什麼不代替褓母的角色?」TONY的意思是希望姑姑照顧他,TONY很喜歡姑姑,但是,姑姑平常要上班,TONY希望姑姑可以多陪陪他,TONY喜歡年輕妹妹照顧啦!TONY跟老師說:「姑姑沒有男朋友,祝妳早日找到男朋友。」姑姑聽了真高興,抱著TONY說TONY真乖,可是,沒想到TONY又要補一句讓人吐血的話,TONY說:「我從來沒看過姑姑交過男朋友,唉!真是.....」TONY你捕這句是什麼意思?而且,還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調到大陸去*TONY(北) (回上一頁)
13 留言
匿名提到...

呼叫大家~過年那時的二個活動辦法出爐囉~http://tw.myblog.yahoo.com/chen_violeta/article?mid=478&prev=453&next=469請大家快點去看吧~

@ 2009/1/13 晚上8:11

 

匿名提到...

媽媽沒有氣質的一邊狂笑一邊跟老師說:「對啊對啊!沒錯!TONY真厲害!他爸爸真的很龜毛又很囉唆! 對!」
===============================================
財妹....嗚嗚嗚...這磨這樣說倫家沒氣質啦!

@ 2009/1/13 晚上11:16

 

匿名提到...

又看到帥帥的TONY啦!
那天在台北的活動,看到tONY自己背著背包,
就覺得這隻狗好帥!
哪像我們,還要背著林球球的東西,
而且他那愛漂亮的林球爸,
明明就是兩天而已,
還要帶四件衣服!
當媽的在背這些東西,很辛苦捏!
很喜歡Tony的眼睛,
就覺得牠的眼睛很帥,
可以跟我姊姐的狗狗認識一下,
我姊姐前陣子撿到了一隻狗,
也是米格魯,
她叫GUCCI,是女生
眼睛也很漂亮喔!
只可惜胖了點,
我都叫牠肥滋滋(台)!
哈哈!好帥的Tony!
希望初四走春的活動順利的話,
Tony也能來喔!

@ 2009/1/14 凌晨12:17

 

匿名提到...

還有,林球球也要拍帥帥的照片啦!

@ 2009/1/14 凌晨12:19

 

匿名提到...

不管啦!不管啦!要拍啦!(在地上翻滾中)

@ 2009/1/14 凌晨12:21

 

匿名提到...

Tony家~快~到我的部落格報名大年初四走春的活動吧~
財妹大人,大年初四活動如果成行會有專業攝影師在場嗎??
(林球球李小飆陳小柴迷之聲~我要拍我要拍我要拍....)
哈哈哈哈~~

@ 2009/1/14 凌晨12:43

 

匿名提到...

兔子、林球媽....
如果大家希望我們可愛英俊瀟灑的攝影吳大哥
大年初四杜莉德旅館走春吳大哥也能到場,
那麼.....

大家趕快在這裡留言,
拼命的給吳大哥撒嬌,
整個讓他受不了大家的熱情,
他可能就會抽空來喲!

大家開始撒嬌吧!
行動!

@ 2009/1/14 清晨7:41

 

杜莉德 提到...

另外一提的是,
我們杜莉德旅館耗資幾百萬的裝潢,
拍攝起來的感覺,
是非常不一樣的,
如果吳大哥真的可以來,
大家可以把寶貝的寢具、所有的衣服、道具....
都帶來,
可以在我們的小木屋裡面拍、櫥窗拍、遊戲室拍,
或許,
還不小心等到老師,
老師還可以一起拍.....
天啊....
免費的『杜莉德旅館百萬裝潢寵物沙龍照』,
大家一起努力的把吳大哥給請來吧!

@ 2009/1/14 清晨7:45

 

匿名提到...

財妹:
我們也要拍,我們是初二要去住宿五天的狗狗,
我們也可以拍嗎?
可是我們家人都出國去了捏?
這樣我們的寶貝也可以拍嗎?

吳大哥拍的照片真的好漂亮哦!
讓人有感動的感覺,真的好厲害!
拜託拜託....
想幫寶貝在杜莉德旅館留下美麗的回憶啦!

@ 2009/1/14 上午9:39

 

匿名提到...

ㄟ~~那個如果要把大家的家當都帶來拍專業的沙龍照
二個小時可能不夠
那....除了團照的部分,其他就看吳大哥怎麼收費啦~哈哈
(這是用按件計酬方式吸引吳大哥前來的伎倆...ccc)

@ 2009/1/14 上午10:26

 

匿名提到...

哇!哈姆兔兔!
你是商人!
不過,
這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09/1/14 上午10:31

 

匿名提到...

有有有!看到了!
吳大哥..拜託啦..
我們要拍啦!
搞不好林球球是你的成名作喔!
哈哈!
沒有啦..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啦!

@ 2009/1/14 晚上10:41

 

匿名提到...

哈姆兔兔~~呵呵...初四我們還在確認中啦...主要是tony麻是路痴丫....
林球麻~~我們tony很想交女朋友的!更想領養小孩哦!

@ 2009/1/14 晚上10:5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