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帶來好運*Lucky(北)(回上一頁)

帶來好運*Lucky(北)

1/14/2009

 

 

 

諮商日期:20081226
諮商者:Lucky


昨天跟澳洲的狗友聊了一下,聽說她們那邊37度,我差點沒馬上飛過去,我們這裡冷死了,財妹我的辦公室有八扇窗,全都被我封死了,剩下最遠的那一扇微開著一點小縫,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的冷,天啊!決定去買暖爐了!


剛有另一位小幫手來財妹我的辦公室找我,差點被我嚇到,她竟以為我是小偷,因為財妹我穿著黑色大衣、頂著灰色毛線帽、帶著大口罩,背對著門口,蹲在角落餵狗狗吃早餐,她一上來沒看到財妹,看到一個穿黑衣的神經病蹲在辦公室的角落,差點沒拿椅子砸我,我穿成這樣也是千百個不願啊!什麼小偷,真是!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29.jpg

米克斯狗狗是在因緣際會被主人撿到的,就這樣被好心的主人領養了,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因為當媽咪撿到她的時候,認識了現在的爸爸,而現在的爸爸對媽咪真的很好很好,媽咪也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所以,媽咪叫她Lucky。


Lucky的媽咪也是我們官網聊天區的常客喲!見到了本人,格外的親切,特地感謝Lucky麻帶了一堆宵夜給義工們,感恩感恩!最近發現好玩的事,常常會遇到來諮商的狗友,在門口一進來就大喊「財妹」,大家會一致的把眼光移到我身上,真的讓我頓時覺得太驚恐了,害羞到不行,不過,這樣的熱情,財妹我也真的感動得不得了喲!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27.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23.jpg

Lucky跟老師說:「媽媽現在還有在吃藥,媽媽的藥都不能停。」老師問媽媽:「你一直有在吃藥嗎?」媽媽說有,Lucky很擔心媽媽的說:「不停的話,就不會瘦,吃那個藥越吃越胖,我很擔心。」Lucky很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媽媽以前是很瘦很漂亮的,可是因為吃了減肥藥之後,身體急速的瘦,停止吃藥,就又馬上變胖,這樣一直循環,把身體弄壞掉了,Lucky很擔心。


可是,Lucky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幫不上忙,Lucky心情就很不好,好貼心的Lucky,Lucky問媽媽說:「你們要什麼時候辦結婚?」Lucky為什麼突然問到爸爸媽媽的婚事?老師跟媽媽說:「Lucky覺得爸爸是很好的人,希望你們趕快結婚,他才會安心。」原來,Lucky很喜歡爸爸,希望爸爸可以趕快跟媽媽結婚,這樣,Lucky就放心有爸爸照顧媽媽一輩子了。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14.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10.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508.jpg

Lucky跟老師說:「我很高興為媽媽帶來一些好運。」媽媽跟老師說:「Lucky是真的幫我帶來好運,那時候撿到她沒多久就認識了她爸爸,她爸爸對我很好,脾氣又很好,真的讓我很幸福。」Lucky又說:「爸爸的年紀比較小,我很擔心,家人是反對的。」媽媽很無奈的跟老師說:「是啊!他年紀比我小,我家人反對,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的繼續下去。」


也難怪Lucky會擔心,畢竟,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是最頭痛的,Lucky說:「爸爸是老實的人,媽媽妳不用擔心。」Lucky相信爸爸不會辜負媽媽的,爸爸也說媽媽想太多了,爸爸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雖然是這樣,Lucky說:「我擔心媽媽會失去爸爸,希望能趕快結婚。」這就是Lucky最大的心願,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早日定下來,讓Lucky能放心,爸爸媽媽也可以幸福的過日子。但願能早日完成Lucky的心願喲!祝福你們!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4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帶來好運*Lucky(北) (回上一頁)
4 留言
匿名提到...

Lucky看起來好乖喔!
好溫馴的感覺..

@ 2009/1/14 晚上10:51

 

匿名提到...

這只是假象= =a

@ 2009/1/16 下午1:21

 

匿名提到...

哈哈!讓小王子我來澄清一下!
1.LUCKY之所以叫LUCKY是我娘建議的,
因為他說,叫LUCKY來~LUCKY來~LUCKY就來了!
聽到這個說法,我一度想把LUCKY改叫「男人」~~
XD ~
可是實在太露骨了...有損我的形象...
所以還是默默的叫LUCKY ...

2.財妹你要知道,小幫手群裡只有你動不動會出現在照片裡!!
所以我們熟悉的臉孔只有你一個!
就好像狗狗到了陌生的環境~
看到熟悉的臉孔當然要給他大叫一下「財妹」「財妹」 ~~

3.也是最重要要澄清的一點!
是我家人反對!不是小黑家人反對啦~
這樣顯得我很沒身價一樣 ~~
沒身價的是小黑 ~~ 哇哈哈哈 ~~
XD

@ 2009/1/22 下午1:09

 

匿名提到...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
老師說我們都死愛錢,
自己叫財妹、我們家的狗叫小財妹、小財寶,
另外一位義工叫元寶,
我很愛叫:財寶來、財寶來....
財寶就會來了呀!
大家真的都死愛錢!
不過,聽到大家在大庭廣眾叫『財妹』我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
真的好『俗』哦.....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內容修正了囉!
真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腦子不太好,
諮商的內容都記不大清楚,
不過,
重點是,狗狗說的話正確就是了!
呵呵....

你知道為什麼其他的小幫手照片沒有出現在上面嗎?
因為只有財妹我上相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 2009/1/23 上午8:3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