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就作弊啊*Diamond(北)(回上一頁)

就作弊啊*Diamond(北)

1/14/2009

 

 

 

諮商日期:20081226
諮商者:Diamond


看到官網上面的聊天區,一群財妹我親愛的狗友們發起的大年初四到杜莉德旅館走春,財妹我真是太高興、太興奮了,杜莉德寵物聯合國有這樣一群這麼有向心力的狗友們,讓杜莉德團隊好溫暖、好感動,所以,有空的朋友們就來坐坐囉!不過,說真的,我們寵物旅館沒有什麼好招待的,狗飼料、狗零食、狗玩具到是不少啦!


這兩天有不少狗友反應,財妹我寫文章的速度越來越慢,文章越來越少,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財妹我雜事繁忙,最近忙著老師的第一本書,不過,我會盡量趕快把文章補齊囉!大家不要罵我啦!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7.jpg

這篇案例是三歲的比熊弟弟Diamond,他的名字真響亮,大家應該都很愛,Diamond很可愛的一點是,他會把自己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跟主人說,有很多寶貝怕看醫生,不敢把自己不舒服的地方說出來,就怕被爸爸媽媽帶去看醫生、要打針、吃藥,可是,
Diamond很勇敢的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跟主人說,Diamond跟老師說:「牙齒、口腔有問題,不舒服,你們一定要帶我去處理。」


Diamond真的好勇敢啊!把自己不舒服的地方趕快藉這機會請老師跟主人說,希望主人可以帶他去看醫生,要不然,Diamond說:「因為不舒服,所以我都用吞的。」這樣可不得了了,已經無法咀嚼了,原來是已經不舒服到極點了,不得不去看醫生了,才勇敢的跟爸爸媽媽說,那可真的要趕快帶Diamond去看醫生才好,要不然吃東西用吞的,會影響消化喲!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6.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4.jpg

好可愛的Diamond,老師拿零食給他吃,高興得不得了,笑得真開心,Diamond一開心,就開始劈哩啪啦說不完的話了,Diamond開始說到自己的主人,Diamond說:「他們都沒有讀書,他們的學校是不用讀書的。」主人噗哧的笑了出來,什麼不用讀書,哪有學校不用讀書的啦!


Diamond還知道說:「他們考試還可以帶書去考的。」真假的,這還叫考試喔?Diamond解釋給我們聽,Diamond說:「就作弊啊!」原來如此!Diamond你都知道,還把主人的秘密說出來,但這也不是秘密啦!哪個大學生沒做過弊呀!是吧!


不過,財妹以前的學校也真的是可以帶書考試,特別的是,全都是原文書,書裡面也找不到答案,那帶書幹嘛?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2.jpg

Diamond說完主人沒在讀書之後,又說:「他們很愛玩,他們從開學一直玩到放假。」財妹真想問問,你們念哪一間學校啊?快跟大家說,讓大家都去念那間可以從開學玩到放假的學校,真棒!主人當然很無言,哪有這麼好啦!


Diamond跟老師說:「他們家不在這裡。」老師問主人:「你們不是本地人嗎?」主人笑著搖搖頭說:「不是,我們都是外地人,是來這裡唸書的。」Diamond狠狠的補一句:「他們兩個住在一起。」這...是不是不能讓家長看到,不然,會被宰了。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1.jpg
攝影/吳世濤
200812261210.jpg

Diamond說媽媽:「她很愛睡覺,她早上都睡到自然醒,她如果沒有睡飽,把她吵醒她就會兇我。」當學生真好,睡覺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財妹我當大學生的時候很苦命捏,還因此得了十二指腸潰瘍,差點沒穿孔,這麼命運差這麼多呀?


Diamond說到爸爸:「他沒有打工。」老師問爸爸:「你沒有去打工嗎?」爸爸說因為課程的關係,沒有時間可以打工,Diamond問爸爸說:「為什麼你不去打工賺錢?你趕快去打工,趕快去賺錢。」Diamond為什麼要逼爸爸去賺錢啦?學生最幸福的就是不用工作,過著幸福的學生生活,為什麼Diamond還要逼爸爸辛苦的去賺錢呢?Diamond說:「他們常哭窮,常喊沒錢。」


原來如此!不過,學生雖然沒有什麼錢,但是,卻是最幸福的,沒有家庭的經濟壓力、生活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只要把自己的份內事做好,專心讀書,談個清清純純的戀愛,純淨的學校裡,沒有社會汙濁的風氣,最健康、最自在、充滿朝氣的環境,一旦出了社會,就再也回不去那單純的世界了。Diamond的爸爸媽媽,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喲!加油了!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6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就作弊啊*Diamond(北) (回上一頁)
6 留言
匿名提到...

這顆鑽石跟我家小飆一樣,好像都覺得主人生活爽到不行~
應該是他們覺得自己過的不夠爽的關係~
所以我家小飆有新綽號~~爽爽飆

@ 2009/1/14 上午10:21

 

匿名提到...

哈哈~希望上次去諮商時帶狗狗們去洗澡的那間寵物店有開
我就可以買香到不行的肉乾給各位寵物們享用囉

@ 2009/1/14 上午10:22

 

匿名提到...

兔子:
過年期間好像沒有開捏!不知道耶!

But,
你可以先買起來放!
呵呵~~

@ 2009/1/14 上午10:34

 

匿名提到...

哇~這下我傷腦筋了~
因為我回去那天是大年初一ㄋㄟ
怎麼買起來放??
託財妹你去買好了,反正就在妳們隔壁街哦~

@ 2009/1/14 下午1:23

 

匿名提到...

Diamond好可愛喔!
好喜歡他那一排牙齒!
哈哈!
真的好可愛!
林球球也要拍啦!
不管啦!
我要一直吵啦!

@ 2009/1/14 晚上10:47

 

匿名提到...

Diamond歪頭的樣子好可愛丫!

@ 2009/1/15 凌晨12:50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