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表現給你看*福星(北)(回上一頁)

表現給你看*福星(北)

1/21/2009

 

 

 

諮商日期:20090102
諮商者:福星


老師白天上班,晚上幫狗狗們諮商,為了公司的加班,不得不把諮商時間調整,為了不讓狗友們失望,老師挺著虛弱的身體,好多次,我們整整兩天沒闔眼,為的就是給狗友們一個交代,給狗狗們諮商,回到高雄都已經是凌晨五、六點,早上老師沒辦法休息,又要趕著上班,大家都不知道,老師也都不讓大家知道,只因為老師懂得為大家付出,但,各位,妳們為老師付出了嗎?


老師與團隊們不求回報,不論是好的回報、不好的回報,我們都謝謝大家,我們從始至終,就是秉持要讓大家知道狗狗是會說話的,狗狗是有思想的,老師想帶給大家的觀念,就是眾生平等。團隊們默默跟著老師,讓老師知道我們在身邊,讓她不孤單,我們沒有老師的能力,但,我們卻可以盡我們的力量,讓老師可以將她的理念發揚至每一角落。

攝影/吳世濤
200901020504.jpg

西施犬福星,年紀很大了,個人資料單上主人沒有填寫到福星的年紀,所以,我們並不知道福星幾歲了,福星一隻眼睛看不到了,但,她仍然很活潑,一點都沒讓我們感覺出她是老狗,福星開朗的樣子,讓我們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福星跟老師說:「都是姊姊照顧我。」帶福星來諮商的是哥哥跟姊姊,福星說都是姊姊照顧她,姊姊也點點都說是,現在都是姊姊照顧福星,福星說:「哥哥現在沒有住在家裡,以前住在家裡,現在沒有了。」福星說的真清楚,哥哥也確認了福星說的,現在沒住在家裡,福星說:「姊姊一直都住在家裡,姊姊很孝順媽媽,會照顧媽媽,捨不得媽媽。」


姊姊跟老師說:「對!我一直都住在家裡,照顧媽媽,照顧福星。」姊姊真的好孝順也好體貼,姊姊捨不得媽媽一個人,所以一直都沒離開家,跟著媽媽,照顧媽媽,福星說:「哥哥就不會,他都先照顧自己,然後再照顧媽媽,他都以自己為主,姊姊會以媽媽為先,凡事都先想到媽媽。」福星已經解釋得夠清楚了,姊姊跟哥哥的個性大不同,對媽媽也大不同哦!

攝影/吳世濤
200901020503.jpg
攝影/吳世濤
200901020502.jpg

福星說:「我看著爸爸往生的,所以媽媽很可憐,雖然爸爸不是對媽媽很好,但是,媽媽還是很傷心。」姊姊點點頭說是,爸爸離開了,大家都很難過,尤其是媽媽,福星都看在眼裡,也擔心著媽媽,福星說:「哥哥以前很匪類,很壞,很讓爸媽操心,現在改邪歸正了。」哥哥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現在不會了。


福星又說:「哥哥有被人家騙過,很容易相信別人,不要太相信別人。」福星交代著哥哥,要哥哥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又被騙,福星替哥哥擔心,哥哥點點頭跟福星說知道了。福星說:「媽媽的身體也不好,媽媽有生重大疾病,我很擔心。」姊姊聽了,知道福星一直擔心著媽媽,也知道福星對家人的關心與愛,姊姊好感動也覺得福星好貼心。


福星說:「哥哥的事業不順,你要多賺一點錢,覺得哥哥不務正業,怪怪的。」哥哥笑著說:「哪有啊?我很好啊?你想太多啦!福星!」福星跟哥哥說:「很擔心哥哥會被關、或吃官司,只要看到哥哥就比較放心。」因為哥哥住外面,福星比較少看到哥哥,所以,只要沒看到哥哥回來,就會擔心哥哥,只要哥哥回來,福星就放心一點,哥哥你就多回家給福星看看你,讓福星安心一點。

攝影/吳世濤
200901020501.jpg
攝影/吳世濤
200901020505.jpg

福星跟老師說:「他今天是特地跟我來的,他是一個很鐵齒的人,有點不相信狗會說話。」老師看看哥哥,哥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福星跟哥哥說:「所以,我今天要表現給你看。」哥哥點點頭,相信福星真的會說話,狗狗真的會說話,也知道福星關心著哥哥、關心著家裡的每個人。福星說:「他脾氣不好,擔心會離婚,沒有一個女人會受的了你。」


哥哥說:「我又還沒結婚,妳幹嘛擔心我離婚?」福星的意思是,哥哥的脾氣不好,如果好不容易找到願意跟哥哥結婚的人,又會被哥哥的脾氣給氣走了,所以,福星希望哥哥的脾氣要改一改,這樣,福星才不會再為哥哥擔心。福星說完了哥哥,說姊姊:「娶到妳就是好福氣。」姊姊是一個很任勞任怨的女人,會把家料理得很好,也會把每一個人都照顧得很好,福星相信娶到姊姊的人一定是有好福氣,福星又說:「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結婚,很擔心到現在還沒結婚。」


福星擔心家裡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福星是一個想很多的狗狗,很會想、又很容易煩惱狗狗,家人們的一切,福星都看在眼裡關心著,希望福星可以帶給每一個家人福星,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也希望福星的身體也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表現給你看*福星(北) (回上一頁)
5 留言
匿名提到...

老師應該放棄王牌CEO,雖然我很喜歡看那個節目,也會拉著我男友一起看,但是如果太累,應該先休息,否則這樣無法長久,休息一個月吧,把所有的諮詢和節目延一個月

@ 2009/1/21 下午2:38

 

杜莉德 提到...

呵呵....
謝謝這位朋友的建議,
王牌CEO是錄影的!
都預錄起來放的喲!

不過,我可以跟老師建議你說休息一個月的部分,
我們是希望她可以休息久一點啦!
呵呵....

@ 2009/1/21 下午2:46

 

匿名提到...

福星把臉窩進老師肚裡的照片..感覺很溫馨!....
看到第一張照片..以為哥哥是陳昇咧!!....
老師也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呦!杜莉德團隊的每個義工也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 2009/1/21 晚上10:57

 

匿名提到...

看到老師這樣為了大家
不收錢義務性的做了這麼多
真的很感動
不過也希望老師不要太辛苦了
注意身體,也留點自己的時間嘍~
都奉獻給大家了,家庭跟自己的工作還是要顧的.
加油~老師
加油~每一位工作人員.
也謝謝你們這麼辛苦.
沒有妳們默默的工作,也不會有這麼多的諮商.
跟那麼多的活動.
加油加油~
新年快樂~

@ 2009/1/22 晚上11:5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