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出去找吃的*阿咪(高)(回上一頁)

出去找吃的*阿咪(高)

1/12/2009

 

 

 

諮商日期:20081224
諮商者:阿咪


年關將近,裁員潮、 失業潮、換跑道一窩蜂的,搞得人心惶惶,我們杜莉德老師也面臨到這種問題了,因為老闆很多次要老師在假日加班,配合公司活動幫業務員講課,但是,老師為了要幫狗狗們諮商,都跟公司推拖;前陣子,老師的公司很希望可以把老師請到大陸去講課,老師一再一再的跟公司請求,讓她留在台灣,因為外調到大陸去的話,台灣狗狗們的諮商就必須停止了,老師當然極力爭取,也因為如此,公司方面已經非常不高興,老師無法配合公司作業的話,就必須要裁員。很多時候,大家真的要互相體諒,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同理心的。寵物諮商必須調時間,因為老師的公司要老師加班,老師把自己的時間一直壓榨出來,為了老師堅守的理念,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體諒,不要讓我們為難哦!


最近有很多狗友反應,預約很久了,都沒有時間給他們,不給他們一個交代,我們已經預約到2020年了,也就是12年後了,團隊們跟老師也一直討論這問題,12年後的諮商要怎麼排下去?但沒有預約到的狗友們很心急的希望自己能夠排到時間,見到老師,老師很心疼,也很無奈,義工們被排不到諮商的狗友們砲轟,我們也都默默承受了,往好的方面想,大家都很重視自己的寶貝。老師常常跟財妹我說:「排到十幾年後了,不知道我能不能活那麼久?」老師有嚴重的氣喘,身體非常虛弱,尤其是冬天,發病的機率也很高,所以老師常對著我唸,我每次都紅著眼眶跟老師說,你這麼慈悲這麼努力的堅持您的理念,上天會保佑您,您會活很久很久很久的。


200812240401.JPG


只希望大家要懂得珍惜老師可以幫寶貝們諮商、感恩老師為寵物們的付出哦!財妹我給大家寫案例文章啦!今天要寫的主角是一隻兩歲的米克斯貓咪,她就叫阿咪,好像跟吳宗憲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音樂老師阿咪老師同名喔!阿咪很有個性的,跟阿咪來諮商的家人裡面,有一位小姊姊,聽說在樓下等諮商的時候,還很認真不浪費時間的拿出家庭作業用功的寫著,值得鼓勵鼓勵。阿咪一開始就提到這位小姊姊,阿咪說:「我們是兩家人,她都在我們家。」阿咪說小姊姊都在他們家,所以阿咪跟小姊姊共同生活在一起,我想,感情一定很好的。


結過,阿咪要跟老師說小姊姊:「在我們家白吃白喝白住。」小姊姊快昏到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阿咪,大家都是一家人,哪有什麼白吃白喝白住的啦!大家也都笑翻了,老師笑著問小姊姊說:「小姊姊,你是不是常常欺負阿咪?不然阿咪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呢?」小姊姊說:「沒有啊!我沒有欺負她啊!」阿咪當然知道小姊姊不會承認,所以,阿咪說:「她很吵,她會捉弄我們。」喔!原來小姊姊真的會捉弄阿咪跟吉米啊!今天,阿咪終於逮到機會,把小姊姊的惡行惡狀說出來了。小姊姊很不好意思的把臉埋在自己的大腿上,不想聽啦!


200812240403.JPG


阿咪當然不會放過這次這麼好的機會,好好的報小姐姐捉弄之仇,阿咪又說:「她不愛讀書,每一次叫她讀書,她都很不耐煩。」老師問小姊姊:「是這樣嗎?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反駁呀?」小姊姊搖搖頭,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把臉埋在大腿中,媽媽笑著幫小姊姊回答說:「對啊!不愛讀書哦!叫她讀書會頂嘴捏!」小姊姊抬起頭來,一臉忿忿不平的說:「哪有!」阿咪就跟小姊姊說:「她很聰明,如果她好好讀書,一定可以考第一名。」媽媽點點頭說:「對啊!她很聰明的。」老師跟小姊姊說:「你要聽阿咪的話哦!阿咪說你很聰明,你一定要好好讀書,你一定可以考第一名的,好不好?」小姊姊點點頭,不說話,今天,阿咪終於可以報仇了,阿咪心情一定很好。


阿咪跟老師說了一件她很得意的事,阿咪說:「我出去我自己都會回來。」老師問主人說:「阿咪會自己回來呀?」媽媽說:「對啊對啊!阿咪自己會跑出去,然後也會自己回來,不用叫她,也不用去找她。」這麼厲害,沒有看過貓咪會自己出去,自己回來的,只有狗狗會這樣,但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這麼聰明這麼乖的,阿咪竟然可以自己出去溜噠,自己回家,真有夠厲害的。阿咪說到大姊姊,阿咪說:「她還沒有結婚。」老師問大姊姊說:「阿咪說妳還沒結婚,是嗎?」姊姊笑著點點頭說對,阿咪很乖巧的誠心祝福大姊姊說:「祝你早點有好的姻緣。」姊姊可又開心又感動,阿咪祝福她可以早點找到好姻緣耶!真貼心的阿咪!


200812240402.JPG


媽媽有一個問題一直沒辦法得知答案,媽咪問老師說:「阿咪每天都會出去,我想問她,到底都去哪裡了?」阿咪跟媽媽說:「我出去找剩菜剩飯吃,你都會餵我們吃剩菜剩飯,我會出去都去找吃的。」原來,阿咪在家都是吃人的食物,媽媽都會一邊吃飯,一邊餵阿咪跟吉米,阿咪的剩菜剩飯的意思是,大家在吃飯的時候,她們會在旁邊等著,媽媽吃一半,就餵給他們吃的,她們說那是剩菜剩飯,平常媽媽也都餵她們吃貓咪的飼料,不過,因為她們吃慣了人的食物,不喜歡吃飼料,所以阿咪就自己出去覓食,找她愛吃的,吃飽了,就會乖乖的回家來,好可愛的阿咪啊!媽媽終於解開了這個謎,一直以來,很想知道阿咪每天出去,到底是去哪裡,幹了些什麼事,今天終於得到答案了。真可愛的一家人,希望大家可以幸福快樂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出去找吃的*阿咪(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真是難為老師和義工,很感謝老師及義工們的義務幫忙,也祝福大家在不景氣的時候能夠一切順利,身體健健康康喔!

@ 2009/1/12 下午6:0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