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一直罵一直罵*寶寶(北)(回上一頁)

一直罵一直罵*寶寶(北)

1/07/2009

 

 

 

諮商日期:20081129
諮商者:寶寶


狗狗是很真實很善良沒有心機的,有什麼就說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叫他說謊、欺騙,他們真的不會,那天諮商時,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狗,第三次來諮商,跟老師說叫老師不要幫他翻譯說話了,老師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爸爸要打老師,爸爸堅持的認為狗狗不會說話,上次來的時候,狗狗要媽媽跟爸爸分手,因為狗狗說他不喜歡爸爸,爸爸不信是狗狗說的,認定是老師說的,所以,爸爸說如果老師再說,就要來打老師,狗狗一來就跟老師說:「老師你今天不要說了,不然我爸爸要打你。」這一句話把我們都笑死了,媽媽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媽媽絕對相信自己的寶貝會說話,而寶貝竟然直接說出爸爸要打老師,這是在家裡自己關起門來說的事,狗狗說給老師聽,讓老師啼笑皆非,財妹我一直勸老師還是不要說了,為了幫狗狗翻譯,被打死,多划不來。


狗狗們就是這麼可愛,今天要寫這篇案例的主角,也跟那隻狗狗一樣,讓我們笑翻了,他們的直接了當,讓主人有時候真的會招架不住,重點在於狗狗不會騙人,諮商過幾千案例,狗狗們說出來的話經過主人的證實,正確度百分之一百,除了狗狗們表達不清楚,或是他們有所保留的說話之外。有很多人存疑,狗狗的智商有這麼高嗎?他們知道的事情有這麼多嗎?老師常跟主人說,他們聽得懂我們的語言,是我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他們甚至看的到、感應的到靈界的事物,人們還不見得可以,這對於他們來說,我們在未知的狀況之下,對他們下的評語是智商低的低等動物,這對他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200811292711.JPG


今天要寫的主角是一隻九歲瑪爾濟斯+約克夏的混血犬,好可愛的大眼睛,圓咚咚靈活的看著大家,寶寶乖乖的坐在老師旁邊,跟老師說話,寶寶的阿嬤、媽媽、阿姨們,一群愛她的家人都跟寶寶一起來見老師,想聽聽寶寶有什麼話要對家人說,寶寶跟老師說其中一位阿姨:「只有她結婚生小孩,其他都嫁不出去。」大家聽到這句話,笑翻整場,老師問媽媽:「你們都還沒結婚,只有那位阿姨結婚了,是嗎?」媽媽回答老師說:「是,目前只有她結婚。」媽媽看著寶寶說:「沒有嫁不出去!是還不想嫁!」媽媽有男朋友啦!是還沒到結婚的時間,所以,不是嫁不出去,是還沒要嫁,寶寶要搞清楚一點哦!


寶寶又說:「我們住在一起,都住在一起,一直住都不走。」寶寶妳在說什麼?老師問媽媽:「你們全部的人,除了嫁出去的之外,都還住在家裡嗎?」媽媽說對,寶寶是希望大家都趕快搬出去是嗎?寶寶你是嫌家裡太吵,希望阿姨們都搬出去,讓你可以圖點清靜,老人家都不喜歡吵。寶寶說出讓大家昏倒的話,寶寶說:「當初說好要晚上接走,白天給阿嬤帶,結果賴皮,都沒走,也沒有加錢。」寶寶又是在說誰?媽媽解釋給老師聽,媽媽說:「是姊姊的小孩,給我媽媽帶。」原來,寶寶再替阿嬤打抱不平,寶寶覺得阿嬤幫阿姨帶小孩很辛苦,原本說晚上就會來接,結果沒有來接,阿嬤就一直帶,阿姨又沒有多一點錢給阿嬤,寶寶要替阿嬤爭取一些福利。


200811292709.JPG


寶寶你也真是的,阿嬤不會這樣想啦!阿嬤有孫子可以陪她,阿嬤很高興的,而且,阿姨是真的很忙,沒有辦法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寶寶竟然說:「還好其他的都沒生,不然阿嬤會被累死。以後妳們生,不要再給阿嬤帶了。」寶寶這是在捍衛阿嬤是吧!寶寶希望阿嬤可以多休息,不要這麼累,要媽媽跟其他的阿姨們以後生小孩自己想辦法,不要再丟回去給阿嬤帶,讓阿嬤好好的享清福,這是寶寶的心願,寶寶真的好關心阿嬤,替阿嬤著想,阿嬤真感動。


寶寶提到上次下來高雄參加公益活動的事情,寶寶說:「上次去高雄,她們去的時候興致忡忡,回來一路在幹醮,一直罵一直罵,害我很不好意思,因為都是為了我。」媽媽聽到寶寶直接了當的說一路在幹醮,整個臉都不知道要擺哪裡去好,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跟老師解釋說:「沒有啦!因為那天下大雨,大家等很久,又一路從台北下去.....」老師笑一笑,財妹我也笑一笑,大家都笑一笑,真的太尷尬了,寶寶也覺得自己很不好意思,為了要排快一點諮商,讓媽媽一群人拼下去高雄,結果還下大雨,沒等到諮商,不過,老師為了大家,特地又加開時間,排在三個月內,也就讓大家平撫一點,今天也見到老師了,所以,大家心情都很好囉!


200811292712.JPG


媽媽問寶寶有沒有話要跟媽媽說,寶寶跟媽媽說:「祝你減肥成功!」媽媽笑得真燦爛,跟寶寶說謝謝,寶寶又補了一句:「很難哪!」媽媽笑容就僵在臉上,什麼呀!祝媽媽減肥成功之後,又潑了一桶冷水說很難,寶寶說:「你已經減很久了,都減不下來。」媽媽笑著說:「對啊!你怎麼知道,我真的減很久了,可是都減不下來捏?」寶寶說到爸爸:「爸爸是無業遊民,還不趕快去找工作?」寶寶真得是很會管,這也管、那也管,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她都管,真的比阿嬤還要囉嗦,寶寶你真的很像老太太,家裡的所有事情都要管上一管,不過,也代表著寶寶對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關心,尤其是阿嬤,希望寶寶要保重身體,家裡少了你這個管家婆,那一定會很無聊的。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一直罵一直罵*寶寶(北)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財妹!辛苦了
幫我們家寶寶拍了那麼這麼清楚的照片!
真是不好意思~
也謝謝老師!
讓我們知道寶寶的想法
瞭解了寶寶大概會是什麼樣個性的狗狗

感謝老師、財妹及所有杜莉德工作人員!

p.s.台北的蓋腳印活動我也有去喔
我是排150號~
可能要麻煩你們
不用幫我排二個月內那麼趕
半年內就好了~
哈,無論如何還是要聽寶寶講話滴…

感謝感謝x1萬次!

@ 2009/1/8 凌晨12:0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