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21寵物大會師諮商座談會公告(回上一頁)

1221寵物大會師諮商座談會公告

2/05/2009

 

 

 


2009年1月20日 下午 8:45一位狗友留言說:『想也知道隨便路人甲要辦這活動是辦不起來的,大家都是希望能讓老師諮詢,才去參加這活動。活動辦完了,大家也都熱情的參加,結果呢??對於大家詢問諮詢時間完全不理會。請問當初是如何訂定前一千名一個月諮詢的?隨便信口開河??』


在這樣的言論下,杜莉德團隊相信,我們絕不會因為這樣,而影響了團隊繼續前進的動力,我們會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用心,感謝這位狗友的批評與指教!公益活動開出來的條件,就一定會履行,也不會不聞不問,更不會完全不理會,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一直都為大家開著,這是最快也是最方便解決大家問題的管道,請大家多多利用哦!


再次跟大家聲明,寵物諮商是完全不收費的,老師一家人也跟大家一樣,是樸樸實實的家庭,老師白天還要工作維持家裡的生計,利用每天下班後與周末幫狗狗們諮商,這樣有限的時間,僅剩的時間,老師願意奉獻出來,希望大家珍惜。


最近,老師面臨公司裁員,因為老師在周一到周五下班後,以及周末都為了幫狗狗們諮商,所以無法配合公司的加班與各項活動,公司在這一年來,已經一再通融,由於老師的無法配合嚴重影響公司的作業,在年初,就跟老師下最後通牒,若老師再無法配合,那麼公司將採取裁員手段。


老師也很著急要趕快為大家履行諮商座談的時間,然而,公司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無法預料和震驚的,老師的一家人陷入膠著,老師的孩子們都還在唸書,家庭開銷大,不能少了老師這份工作,團隊也一直跟老師說,不要為了做公益,而丟了飯碗。沒飯吃,什麼都不用做了,老師現在盡量配合公司作業時間,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我們把原本預約諮商的時間保住了,接下來,要再開出新的時間,就等老師跟公司敲定休假日,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這樣的突發狀況,是我們企劃案上寫不進去的,希望大家願意耐心等待,我相信老師一定會想辦法的。像那樣攻擊性的留言,對我們來說,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因為,除了這『一個人』之外,其他的狗友們都是支持著杜莉德、感恩著杜莉德,杜莉德團隊不是只對那一個攻擊我們的人,而是對著其他『幾十萬個』愛我們的狗友們。


老師將諮商座談會的時間開出來之後,我們將馬上公佈於官網,請留意官網公告,有任何問題,請撥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詢問。
感恩!感恩!再感恩!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杜莉德團隊 敬上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21寵物大會師諮商座談會公告 (回上一頁)
25 留言
匿名提到...

剛上班就看到這篇公告,
心情超不爽,
這人不懂感恩!
讓我一大早就有氣!
明明是他自己為了諮商而去參加活動,
我們是因為覺得這活動有意義又可以跟杜老師照相,
他是什麼東西啊?
憑什麼說“大家”?
叫他出來道歉啦!

@ 2009/1/21 上午8:39

 

匿名提到...

對阿,何必這樣攻擊呢,今天任何人都不是老師,無法體會老師內心的辛苦和壓力,有聽不完的寵物心聲,急著幫牠們說出牠們的內心話,但再怎麼說老師也是要工作,生活,養小孩~
請替別人想想,不要心一急就口出惡言

@ 2009/1/21 上午9:02

 

匿名提到...

我沒有養狗,我的狗狗已經走了好幾年了,我沒有再養狗的勇氣,但,我一直都在這裡看著每一篇文章,關心每一個消息,讓自己跟主人們一樣,分享他們的喜悅和愛...我覺得,這裡讓我感受到安慰和無私的付出與慈悲;讓我平靜也讓我得到共鳴,只因大家跟我一樣愛狗愛自己的寶貝們...我們應該不是急著要老師給我們諮商,而是去感受去支持老師的大愛,不是急著逼老師開時間給我們諮商,而是要去感恩去珍惜老師這樣慈悲的人...沒有了她,排什麼諮商時間?在乎什麼時間?狗狗怎麼說話?為了諮商時間,逼的老師如果沒有工作,誰來負責?我相信大家一定拍拍屁股閃人,你們要養老師和她的一家人嗎?自私的大家,好好珍惜這樣能力的人,老師就這麼一個而已,沒了她,後面全部的狗狗都沒機會了,大家希望這樣的結果嗎?我真感到可悲...

@ 2009/1/21 上午9:30

 

米魯媽提到...

當然,還是請老師以工作為主畢竟要有收入才能實現許多理想,也請各位不要氣餒,繼續加油!!

@ 2009/1/21 上午9:44

 

匿名提到...

攻訐的人一定會有,
但是請財妹及小幫手務必幫我們轉告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人是支持她感謝她的!
對老師的感謝,無法用言語形容!
對他的無悔付出,我只能用偉大來說!
謝謝老師賜給我們的禮物,
請不要讓負面的言論影響心情!

@ 2009/1/21 上午9:45

 

匿名提到...

讓大家能有機會在這裡抱怨東抱怨西,
要感謝杜老師為我們的付出!

還記得諮商那天,當我說到杜老師對我的影響有多大的時候,他眼眶都紅了!
說真的,我佩服杜老師站上媒體的勇氣!
不拿一毛錢免費當狗和主人的橋樑,
還要被拿放大鏡不停檢視,
承受社會大眾的否定,真的不是好受的!

我可以瞭解大家對這件事的懷疑心情,
但也為杜老師深深的感到心疼。
她可以選擇默默做這件事情,
可是他卻在明知會承受極大壓力的狀況下選擇站出來幫助更多的狗更多的人。

杜莉德擁有我們所沒有的天賦,
也背負了我們無法想像的重擔,
我不知道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他會不會拒絕老天爺給他這樣的天賦?

他的勇氣,他的付出,我只能獻上誠摯的敬意!
我沒辦法做些什麼,
只能允諾,
當杜莉德團隊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盡我最大的力量同行!

我要謝謝杜莉德!謝謝他改變了我的一生!
謝謝他給了我這麼珍貴的禮物!
謝謝他讓我學會珍惜!

謝謝你!杜莉德!
您付出的每一秒,相對於我們,相對於狗狗,
都是非常寶貴的!

我們珍惜,並且感謝!

@ 2009/1/21 上午9:52

 

匿名提到...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
你的留言寫到讓我們都感動到了,
我知道,像妳這樣的人,
都一直默默的支持老師、保護老師,
我們會繼續加油、更努力的付出。

謝謝你!
也謝謝大家能夠勇敢的站出來,
幫老師幫團隊說話,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謝謝!

@ 2009/1/21 上午10:02

 

匿名提到...

心存感恩,寬大的心才能見到大世界 : 大家共勉之喔 !
其實老師只有一個人
每天也只有24小時,但老師卻將她的假日時間奉獻出來
我們真的要很感恩 !
其實有疑惑提出來是很好
但是有時候可能要先自行去了解再作評論可能會較客觀啦.

如果我們可以將這些機會讓給真正需要的狗狗或貓貓,讓那些老邁的貓狗或生病的貓狗可以和他們主人說說話,可能會讓一切更有意義啦!
Julian

@ 2009/1/21 中午12:09

 

匿名提到...

在這裡我看到了,溫馨、快樂、傷感、幸福等等的各篇案例,
都是老師和團隊辛苦耕耘,默默付出的成果。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有時都嫌不夠用了,
能夠貢獻出自己的時間,實屬不易,感恩。
謝謝您無私的付出,
謝謝團隊的努力,
謝謝!

@ 2009/1/21 下午5:24

 

匿名提到...

老師及團隊辛苦摟...
這麼不感恩
當然是要先保住飯碗啦
相信大家會願意等的
老師跟團對犧牲時間及做公益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好很好ㄌ
謝謝你們^0^

@ 2009/1/22 下午4:28

 

匿名提到...

老師及團隊們加油!心存感激才是我們應該做的,這些不必要的留言希望老師不要太去在意而影響到心情及生活。
我也很想帶狗狗去讓老師詢商,雖然報名了,但時間也許在好幾年後,我也是都抱著一顆等待的心在等待,得知點光明燈可以排得到在今年諮詢的訊息,我也替寶貝點了盞燈,希望寶貝平安健康,也希望能替流浪動物們蓋個溫暖的家~
這兩天寶貝身體頻頻出狀況,但不知道是幫主人檔災還是怎麼了,很想透過老師看能不能知道寶貝怎麼了,所以就等待囉。
ps.小幫手~我的寶貝這樣的狀況能掛急診嗎?因為在每個爸媽心中他們只要有狀況對我們來說都很緊急~所以不知道這樣可以掛急診嗎?
我的mail是:mylovekuss@yahoo.com.tw 敝姓韓
希望小幫手能抽空回覆~回覆在這裡或到我信箱都可以。

@ 2009/1/23 凌晨12:10

 

匿名提到...

看到這樣的文章真的很不高興的,希望老師還是以工作為主,現在工作不好找,還要養家,那人不知感恩還這樣說,而且這也不是老師義務或是應該的,好心卻這樣被說心裡應該很難過,老師加油大家都能體諒的,os我想說這種話的人若要諮商就跟他收費好了!

@ 2009/1/24 凌晨12:19

 

匿名提到...

這裡大家都是友善又愛狗的好人辣。

杜老師也是相同的一顆心。



不過還是該就事論事阿!!!

第0001~1000名(排隊者)2個月內(安排諮商座談會)

既然是大家目標一致、也都一值在等待諮商& 地點


所以就等杜老師團隊早日開誠佈公 ____

安排好諮商日期& 地點。。。

以杜悠悠之口 感恩。。。

@ 2009/1/24 凌晨1:49

 

匿名提到...

太可惡了!!居然有人留這種話>"<
12/21大會師那天我也有去,參加大會師行前我一再告訴狗妹,這個記錄對我來說很重要,不管這輩子有沒有機會聽到她說話,我都要為她留下今生不枉費來過的記錄,證明她的存在,這次如果不參加以後我一定會後悔不已,一個很單純的想法,一個想為心愛的狗妹留下的回憶,居然被一個不知感恩的人給破壞了!!不知心存感激的人你不配和老師見面,你家的寵物也不會想跟你講話!!

老師以及所有無私幫忙的小幫手們,妳們真的辛苦了
這麼無私的付出卻換來這種無情的批評!!
請小幫手轉達告訴老師,工作真的很重要,有工作是一種幸福一種福氣,千萬不要為了愛心,最後連穩定的收入都有問題

@ 2009/1/24 凌晨1:54

 

匿名提到...

厄~~
不知道幾時會公佈時間??

當初我問工作人員~他說會電話通知!!

我希望團隊加油喔~不要為了這種事情打敗!!

很希望公布名單可以快一點~!!

@ 2009/1/31 下午3:54

 

匿名提到...

杜莉德團隊加油
有那種想法的,就"只有他"

也真的不要因為做公益而丟了飯碗哦

我真的很感謝杜莉德團隊!!!

相信"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說中我們大家的心聲!!

@ 2009/1/31 下午4:09

 

匿名提到...

要辦一個活動投入的時間資金不是身在其中的人是無法想像的

~所以我定期上來看看新資訊..如果要請求別人幫忙,自己也

應該主動一些,多懷感恩之意,世界會不一樣^^不過因為這位

狗友,讓我更想到珍惜,義工也是要顧家養家的,大家都是要先

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作其他的事,這位狗友可能得不到回應,

又心急,才出此言,希望大家新年都和和氣氣,和氣生財,來年

更美好!^^

@ 2009/1/31 晚上11:59

 

匿名提到...

好笑了~是有收了你多少錢了是嗎~
既然沒收你錢~不高興可以不要來諮詢啊~沒有人勉強你~大家還會樂的少一個人排隊~
既然想要諮詢就閉上嘴乖乖的跟大家一起等~
去年8月份上網預約的要排到2013年9月都沒講什麼了~
可以近期安排的人還不知道心存感激~真的是得寸進尺~

@ 2009/2/2 上午10:16

 

匿名提到...

我還寧願老師把正常的班辭掉
然後收寵物資詢費用
從100到500,1000我都可以接受
一方面維持生計
一方面多出來的可以幫助流浪動物
另一方面也可以杜絕這種明明不相信卻仗著是免費來踢館的小白
還有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可以不用等到2012年 那時寵物還活不活著都不知道

這樣不是很好嗎
請考慮一下吧...

@ 2009/2/2 上午11:59

 

匿名提到...

我同意樓上的發言,我也有這樣想過,因為實在太多狗狗等其他寵物們需要老師替他們發聲,但老師只有一個,能空出的時間更是少到不行,我也是和我妹討論說如果老師放一個捐款箱,讓大家出於自願性捐款,而非強迫性的,因為老師就是不想用這個得來的能力來賺取費用,捐款所得可以救助很多流浪狗,更可以把部分所得挪為團隊的費用來源,甚至成立寵物基金會之類的,也不希望造成老師因為上班沒有收入的煩惱,老師實在不該侷限在原來的公司,應該讓更多寵物可以跟老師見面。

@ 2009/2/2 下午6:16

 

匿名提到...

順帶一提:我覺得諮詢可以不用一對一,可以約個時間地點,一次約五到十隻寵物,因為如果一次一隻寵物,有時寵物沒有在想事情,就浪費一個時間了,如果同時很多隻一起,說不定大家的寵物會輪流說話,一次可以幫更多動物說話呢?可以請老師團隊們研究看看。

@ 2009/2/2 下午6:17

 

匿名提到...

想也知道被這種人飼養的狗狗是不會幸福快樂的, 生活在這種狹隘自私唯我獨尊又缺乏同理心包容心, 上網隨便留一些奚落她人且不用負責任的留言, 有求於人還大言不慚理直氣壯指責杜老師的....人 ----老天保佑他/她家的狗狗可以不受悲慘的生活, 建議杜老師先幫她/他諮詢, 趕快聽聽她/他家狗狗的心聲, 看看是否需要救助啊, 老天爺保佑!! (杜老師~感恩-2/7見了~寬心喔)

@ 2009/2/3 晚上7:43

 

匿名提到...

老師~~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
對我來說你是ㄧ位特別的人
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家的動物再想什麼
所以您要加油喔
我想信上天一定會眷戀你的
佩玲

@ 2009/2/9 下午6:05

 

Unknown提到...

1. 我是36號的藍波斯妹妹
我要尋找38號的秀秀狗狗!!
yuyu_6613@hotmail.com
2. 請問財妹~
等照片出來時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yuyu_6613@hotmail.com
3. 剛剛替我女兒藍波斯妹妹捐款給高雄市天元生命關懷協 會!! 謝謝老師跟財妹昨天的時間!還有攝影大哥們!!

@ 2009/3/1 下午4:28

 

匿名提到...

雖然那位網友說的很過分
我也不贊同!!可是有一點
我也希望可以改進一下..
就是打電話過去詢問時,對
方給的口氣非常的不悅...害我都要動怒了...
希望可以改進一下~
我相信你們會更好!~~~

@ 2009/4/6 晚上9:36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