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感謝!感恩!感激!(回上一頁)

感謝!感恩!感激!

12/24/2008

 

 

 

金氏世界紀錄*杜莉德*寵物與你
寵物萬人大會師

成功圓滿落幕!
從準備到結束,只有短短的21天時間,從發起到促成這個活動,只有短短30天的時間,在這麼短的時間可以讓這麼多的「寵物與你」,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做同一件事情。


大家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
寵物心中:「拔拔、麻麻,我愛你們,雖然我不能和你們直接對話,
但是你們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我好愛你們,我好感激你們。」

拔拔麻麻心中:「寶貝啊!我願意為你付出,因為只有你,對我不離不棄,只有你永遠不會叛離我,只有你能撫平我們在人類社會中,被無情的現實生活啃噬的傷口;只有你能醫治我們在人類的社會中,人類為了求自我生存,而被人類互相踐踏的身心靈;只有你能清除我們在人類社會中,人類因為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立場,忽略了對方的立場、對方的感受,而受的一些不平等的對待;只有你能替代我們,在人類社會中,以上被消除的角色。你已經整個代替了在人類社會中的所有角色。」


在12月21日,相信所有的寵物與你,創造的不是有形的金氏世界紀錄,而是創造了整個寵物的價值,及寵物主人的愛和關心,無以衡量的無形價值。在此感謝所有來參加的寵物與你,感謝所有的義工夥伴,感謝所有來贊助的廠商,感謝所有力挺「寵物與你」的媒體朋友,感謝所有不能來卻一直關心此活動的所有朋友!


期待下次再相見!


杜莉德敬上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感謝!感恩!感激! (回上一頁)
5 留言
匿名提到...

我們才是更應該感謝老師這樣辛苦的幫大家,更感恩團隊及義工的辛勞幫忙讓活動更圓滿,最最最最要感激的還是老師您啦,沒有您無私的幫我們,我們也無法知道寶貝們的心裡話.
您辛苦了,祝聖誕節愉快^_^

@ 2008/12/25 上午9:29

 

匿名提到...

真的~我認同球媽的說法!

不過那天活動在北部實在沒辦法參加!!
建議以後可以取台灣的"中間值"
中部!!
這樣不管在北部或在南部都不會感覺那麼遙遠了..

天呀!!下次我一定要參加!!
這次沒參與到我失落好久!到現在還在滴估...

@ 2008/12/26 凌晨12:24

 

匿名提到...

對呀~
老師真的很辛苦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希望下次我也能去參加......
唉....

@ 2008/12/26 凌晨1:46

 

匿名提到...

那天是個令人懷念的日子~謝謝老師跟義工們無私的付出~真的謝謝你們~

@ 2008/12/31 下午1:28

 

匿名提到...

那天真的好多寵物啊!!也辛苦了老師和義工們....
但是,那天真的有很溫馨的感覺!那天也讓我家寶貝大開眼界了^^

@ 2009/1/10 晚上10:5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