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奸詐一點*皮皮(北)(回上一頁)

奸詐一點*皮皮(北)

12/29/2008

 

 

 

諮商日期:20081129
諮商者:皮皮

這次的萬人寵物大會師活動,真的可以說是大成功,沒想到大家為了寶貝,這麼的踴躍,讓我們杜莉德團隊好感動,也看到每位把拔、麻麻跟寶貝之間的互動,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大家對寶貝的愛是那麼的深厚,希望大家要耐心的等候,我們正緊鑼密鼓的在安排諮商座談會,讓大家能藉由杜莉德老師,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寶貝,知道要如何與自己的寶貝溝通,雖然寶貝無法開口跟把拔、麻麻說話,但藉由杜莉德老師的翻譯,解釋寶貝們的眼神或是行為,是要表達什麼給把拔、麻麻知道,我相信杜老師一定會盡自己所能的幫助大家的,希望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耐心等候喲!


活動圓滿的結束,財妹我終於又可以坐在我的電腦前,給大家寫案例文章囉!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好想念跟大家聊天的感覺哦!今天要寫的案例,是一隻12歲年紀不小的米克斯皮皮,他的品種很奇特,他是狼犬+沙皮狗,真的很特別,這樣的狗狗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個性,不過,光看家人跟他的互動,就覺得皮皮在家一定是倍受寵愛與呵護的。皮皮說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狗,沒有12歲老狗的老態,還活潑好動的很,哥哥姊姊跟媽媽,一起帶著皮皮來見杜老師,皮皮穿著一件非常可愛的衣服,一隻左手老是掉出衣服外面來,坐也坐不住,一直看著外面,老想著往外衝,年紀都一大把了,還這麼好動,媽媽費盡心力的要把他抓住,讓他穩定的跟老師說話,皮皮超可愛的真把我們給笑死了。


200811294302.JPG

200811294304.JPG


皮皮被媽媽跟姊姊抓住,好好的抱在懷裡,皮皮終於穩定一點,好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到老師這邊,皮皮看一看老師,才知道原來是要來跟老師說話,停頓了一會兒,皮皮終於開口跟老師說:「哥哥是老闆。」老師問哥哥:「皮皮說你是老闆,你自己開公司嗎?」哥哥笑著點點頭說對,皮皮還真知道哥哥自己開公司,自己當老闆。皮皮接著說:「媽媽是家庭主婦。」皮皮一開始就先是一一的跟老師介紹家裡的成員,媽媽笑著說:「對啊!我是家庭主婦。」媽媽專門在家照顧皮皮的啦!


皮皮介紹完哥哥跟媽媽後,就說皮皮自己:「我自己會大小便,不需要包尿褲。」媽媽說皮皮因為生病了,身體不舒服,皮皮告訴媽媽他自己會大小便,不要幫他包尿褲,他不喜歡,媽媽知道了,媽媽斟酌的。皮皮心裡面最擔心的是哥哥,因為,在皮皮把自己的問題說完之後,就開始說哥哥的事。皮皮說:「看你當老闆當那麼久了,怎麼沒看到越來越大,而且,沒有如預期,而且,問題很多,很擔心會結束。」這是皮皮最擔心的一件事,皮皮看著哥哥的公司,從一開始哥哥白手起家,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很努力的經營,但是怎麼沒有越來越大呢?哥哥笑著說:「皮皮你不知道啦!有越來越好啊!是你不知道啦!怎麼可能沒有越來越大?」


200811294301.JPG


老師幫皮皮解釋給哥哥聽,皮皮的意思是沒有哥哥當初預期的好,皮皮也很擔心公司的問題很多,怕哥哥壓力會越來越大,皮皮真的是杞人憂天,哥哥能力很好的,皮皮你就不用擔心了,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啦!皮皮聽了哥哥說公司營運不錯,就比較放心一點,皮皮突然跳離了這個話題,跟老師說:「我們家都很胖。」姊姊、哥哥跟媽媽聽到這句話,就笑翻了,幹麻突然說這個啊!真的好無言!皮皮說:「他們兩個都沒有結婚,希望我還沒往生之前,能看到你們結婚。」哥哥姊姊的心沉了一下,跟皮皮說:「你不用擔心啦!你還很健朗的,你還可以活很久啦!不要亂想哦!」


皮皮又跟哥哥說:「我們怕哥哥去大陸,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哥哥有去大陸發展,我很矛盾,你去大陸我看不到你,你不去大陸又賺不到錢。」哥哥跟皮皮說:「不會啦皮皮!你怎麼會看不到我,我會常回來看你的呀!放心哦!皮皮!」皮皮是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很不好了,很怕哥哥去了大陸之後,就見不到哥哥最後一面,所以皮皮很矛盾,希望哥哥不要去大陸,但是,哥哥去大陸拓展事業,如果哥哥不去大陸,事業就會有所限制,皮皮又希望哥哥可以越做越大,生意越來越好,才可以賺大錢,皮皮真的很擔心自己見不到哥哥最後一面,好難過哦!


200811294306.JPG


皮皮跟哥哥說:「如果你要賺錢的話,你要奸詐一點,做生意,在商言商,太厚道都被人家吃;太老實,不會斤斤計較,很吃虧,都不會賺錢。哥哥是一開始就很相信別人,發現了已經來不及了;應該一開始就要防著,你要分,關係要劃分清楚。」皮皮一句一句的叮嚀,希望哥哥不要再太過於老實,很容易被人家吃定,皮皮要哥哥在商言商,做生意就是要這樣,要不然吃虧的永遠是自己,皮皮也覺得哥哥太過於容易相信別人,等到被吃定了、被坑了,已經來不及了,哥哥聽了皮皮的話,點點頭跟皮皮說:「我知道了!皮皮真棒!都知道哥哥的問題,哥哥會注意的。」


皮皮希望哥哥不要被欺負,哥哥做人太過於老實、做生意不知道一些江湖規矩,所以很容易的就吃虧,皮皮很替哥哥打抱不平,希望哥哥要保護自己,哥哥好感動皮皮對哥哥這麼的了解,對哥哥這麼的用心。姊姊問皮皮:「那我呢?你都沒有說我?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姊姊說呀?」皮皮看看姊姊,跟姊姊說:「姊姊沒什麼問題,只是還沒嫁出去而已,這樣也好,在家照顧爸爸媽媽還有我。」姊姊聽了差點沒昏倒,也對啦!姊姊說自己是真的沒有什麼問題,一切都很好,只是還沒嫁,皮皮說姊姊沒嫁也好,因為哥哥忙,老是不在家,家裡兩個老人家沒有人照顧,所以,皮皮說姊姊可以留在家照顧爸爸媽媽,還有皮皮自己。真的是太成熟的一隻狗狗了,希望皮皮要好好保重自己,我們祝福你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4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奸詐一點*皮皮(北) (回上一頁)
4 留言
匿名提到...

這個皮皮跟我家LUCKY一樣好嚴肅啊...
我那天聽到LUCKY諮商講的話,
一方面是緊張,一方面是被他的嚴肅嚇到了...
跟姊姊我的諧星個性真的太不像太不像了...
Lucky講話真的太嚴肅了 ..Orz
(這不是我的狗 ~~ 這不是我的狗 ~~ 大哭跑走~~)

@ 2008/12/29 上午9:42

 

匿名提到...

皮皮講的自己好像商場老手一樣捏~
小王子驕傲的玫瑰花~趕快啊~把Lucky的諮商文章寫在部落格
我很期待看到哦~

@ 2008/12/29 上午9:56

 

匿名提到...

哈哈!小王子太好笑了!!
當初我聽到林球球罵髒話的時候,
我也是這樣..
這不是我的狗!這不是我的狗!
可是老師斬釘截鐵的說:家裡面一定有人罵!
這時候轉身惡狠狠的瞪著林球球爸,
就是他!兇手就是他!
我問老師說:林球球罵髒話的習慣改得過來嗎?
老師說:年紀大,很難改了!
嗚....

@ 2008/12/29 上午11:03

 

匿名提到...

皮皮的耳朵好可愛

@ 2008/12/29 下午6:4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