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09今日主題:「給杜莉德 老師的聖誕卡片」(回上一頁)

12/09今日主題:「給杜莉德 老師的聖誕卡片」

12/09/2008

 

 

 

如果有人要寄真的卡片
可以寄到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15號杜莉德收



請回覆此文章即可,說出您的感想。
最感人者可『』近期諮商1名


規則說明請按我
得獎名單請按我


【用mail訂閱杜莉德】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09今日主題:「給杜莉德 老師的聖誕卡片」 (回上一頁)
21 留言
匿名提到...

親愛的杜老師,
你就像是狗狗的聖誕婆婆,
為狗狗帶來快樂,光明與希望,
在您為狗狗努力發聲的同時,
請記得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哦~
祝杜老師聖誕快樂 ^^Y
v.vickie@gmail.com

@ 2008/12/9 上午9:03

 

匿名提到...

親愛的杜老師: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 向您說聲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還有老師為了寵物們南北奔波,老師要多多保重身體,當然啦所有杜老師團隊夥伴也是喔,你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也是要多多保重.也代替球球跟您說聲佳節愉快
~~愛您喲~~~當然也愛財妹以及大家囉^_^
u120589@yahoo.com.tw

@ 2008/12/9 上午9:10

 

匿名提到...

杜老師!
給你特別的祝福,願聖誕和新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別忘了放自己一天假唷~



chyongmeei@edirect168.com

@ 2008/12/9 上午9:16

 

匿名提到...

林球球最愛的老師:
感謝老師讓我們和球球更親密,感謝老師讓我們知道球球這麼會罵髒話,哈哈! 林球球決定以最爆笑的造型來祝賀老師聖誕節快樂,哈哈!
老師,天氣忽冷忽熱,要注意氣管喔!老師,聖誕節快樂!

@ 2008/12/9 上午9:19

 

匿名提到...

改編一首大家小時候都耳熟能詳的"蔣公紀念歌"
送給杜老師當聖誕禮物(卡片)
~~~~~~~~~~~~~~~~~~~~~~~~~~~~~~~~~~~~~~
原詞如下:
總統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
總統蔣公,您是自由的燈塔,你是民主的長城。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蔣公!蔣公!您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
改編後歌詞如下:
杜莉德老師~妳是寵物的救星,妳是我們的英雄
杜莉德老師~妳是寵物的代言人,妳是大家的依靠
日夜操勞,無怨無悔
為動物而發聲,獻眾生之大愛
老師~老師~你偉大的精神永遠激勵我們
養狗有情,愛狗有理!
養狗有情,愛狗有理!
*********************************
~~ccc,常笑笑精神好哦~~

@ 2008/12/9 上午9:23

 

匿名提到...

杜老師
聖誕快樂
感謝上天讓我們有位可以和寵物溝通的人
讓我們有幸能知道寵物的心聲
避免和心愛的寵物間有任何憾事的發生
每個寵物都是寶貝
愛米拉 愛米粒 也愛杜莉德團隊每位有愛心的人們
希望早日能和杜老師見面
聽聽寶貝的心願^^

peifen0520@msn.com

@ 2008/12/9 上午9:24

 

匿名提到...

我忘了留e-mail
violeta_chen@hotmail.com
還有忘了祝大家~
莓麗克里思瑪思

@ 2008/12/9 上午9:25

 

匿名提到...

杜老師

謝謝妳將這種天賦,無私的奉獻給寵物和愛牠們的人上,
讓彼此能更了解,也讓寵物的心聲有機會表現出來,謝謝妳。
也希望早日能和杜老師見面,讓我知道兔寶貝的想法。

祝 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
天冷要注意保暖歐!
kibu23@yahoo.com.tw

@ 2008/12/9 上午10:01

 

匿名提到...

杜老師~

非常感謝有像您這樣的人~
那麼不辭辛勞的位我們這些主人們解除疑惑~
也讓我們知道狗狗到底在想什麼...也讓我們
彼此把愛說出來~真的很謝謝你~
最近天氣蠻涼的,老師要多注意身體喔~
也希望所有的狗狗們都有一個很疼愛他們的主人~
祝老師聖誕快樂,也希望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
希望您能夠開開心心和寶貝寵物們一起度過喔~

@ 2008/12/9 下午2:03

 

匿名提到...

TO: 杜莉德老師
^_^ 先給一個大微笑 呵呵
首先還是要說一下 這麼忙碌 別忘了還是要顧身體
還有最近冷了 上北部中部 不要著涼了
不然如果看到老師生病了還在為我們諮詢會捨不得的T~T
恩~ (下面是重點)
謝謝老師送了我一份大禮物~~一個很難能可貴的諮詢機會耶
因為這個我高興了好幾天呢! 真的很感謝...

最後 還是要說一下---->雖然是老梗啦~~~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P.S. 不只是杜老師喔..當然包括財妹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

呵呵...老師我們農曆過年見囉!!!
(la~la~la~開心到唱歌呢~~~)
FROM: Jessiy
mimi_325614@yahoo.com.tw

@ 2008/12/9 下午6:44

 

匿名提到...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老師跟團隊們要注意保暖唷!
很謝謝老師這樣不求回報的傾聽寵物們的心聲~
每個星期還南北跑~真是辛苦你們了!
謝謝老師無私地替每個寵物傳達他們的內心話~
也謝謝財妹辛苦地打文章~PO新消息~
繁忙之餘~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狀況哦~
祝杜莉德老師~還有整個團隊~聖誕節快樂喔^ˇ^
girl780721@yahoo.com.tw

@ 2008/12/9 晚上7:09

 

匿名提到...

老師就像寒冬送暖的聖誕老公公
帶給我們上天恩賜的禮物
能夠讓我們這些把寵物當成家人的人們
聽到自己的最好的朋友的心聲
能夠聽到自己的寶貝說話
簡直就像是得到最想要的禮物那樣不可思議!!
祝福老師和團隊們聖誕快樂! 永遠都幸福快樂囉!
也祝你們都事事順利!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保重健康喔!!
希望我們默默的支持
也可以在寒冬帶給你們一點點的暖意!

dodo910918@pchome.com.tw

@ 2008/12/9 晚上8:52

 

匿名提到...

在這充滿祝福的節日裡
願老師及團隊~平安~健康~快樂~
心想事成~~^^

@ 2008/12/9 晚上8:58

 

匿名提到...

杜老師您好~~
聖誕節將近~先跟您說聲聖誕快樂喲~~
首先要感謝老師~!再一次偶然的報導中得知老師您這個人~!
知道您有獨特的力量可以知道寵物的心事~~也能和寵物溝通!
再日後也一值都有再關切老師的官方網站及部落格!
我也再這邊認識了一些愛狗的同好,不只這樣~~大家也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關切!
真的....再無助時~在這邊訴說自己的心情~都會有人回應~!不像有時候在自己的無名或是部落格說說自己的心情~那種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在這邊也有朋友說要一起團購~一起相約去溜狗~有養狗的朋友就是需要這樣~面對生活的壓力偶而有人一起相約談狗經也能舒解壓力
所以...真的要感謝有老師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們交狗友~談天說地~
也要感謝杜老師的工作團隊~每次我都偷偷打電話去詢問~呵呵!問問旅館.活動等等事宜~!我相信如果沒他們的服務和耐心~光接電話我想他們也會煩死吧
最後...雖然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很像很冷淡(我想跟社會經濟還有現在很多人都裁員有關八).....我用我最熱心和最誠懇的心祝福杜老師和杜老師工作團隊以及每為愛狗狗養狗狗的朋友們聖誕節快樂~~~~~~~~~~~~~~~~~~~~~~~~~~~~~


vivi1816@yahoo.com.tw

@ 2008/12/9 晚上9:25

 

匿名提到...

親愛的杜老師及團隊們:
在這冷冷的寒冬裡,有你們對動物的這般熱情,
已經讓我們的心中湧入一股暖流,
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讓一群深愛自己寶貝的主人們,更了解寶貝的心聲及想法,
雖然~我還沒諮商過,也期待我的寶貝能跟我講些甚麼,
但~~我更期待能夠和你們見面,
因為 你們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
無時無刻的將寶貝的話包裝成禮物,
一一送給每個主人,這會是我們收到最好最棒的禮物,
祝福團隊的所有人~~聖誕快樂 
天冷了!要記得保暖唷!!
因為有更多的人需要你們,加油!!
elva_6904@hotmail.com

@ 2008/12/9 晚上10:31

 

匿名提到...

★自從知道杜老師能夠與寵物溝通.了解寵物的心事,
讓寵物有機會表達自已的心聲及想法給主人知道。
杜老師這種天賦真的造福許多人ㄚ,
杜老師就好像是聖誕老公公給我們的禮物ㄚ!!
知道杜老師這麼不可思議後,
啾惠我馬上就上網搜尋有關杜老師的相關資訊,
每天都會上杜老師的官方網站和部落格,掌握最新資訊ㄚ!!
知道杜老師有這樣的天賦心裡想:真的是所有動物的一大大福音阿,
可以讓主人知道牠內心的話,真的哪天要離開主人時可以透過杜老師讓自己主人知道牠內心的話,
可以毫無任何遺憾的事發生ㄚ~

杜老師:
辛苦你了,以及杜麗德團隊的所有全體員工,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還有財妹,都會發表文章給我們知道,
辛苦財妹嚕!!
沒想到杜老師是免費幫我們咨詢真的超級感動ㄚ,
不過看杜老師你每天辛苦滴奔波,啾惠我很擔心杜老師的身體ㄚ,
可別累壞身體喔,可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穿暖和一點喔!!
杜麗德團隊的所有全體員工你們也是喔~
可要注意保暖喔,如果冷到我也會很心疼喔!!
知道可以寄信給杜老師,
啾惠我一定會寄大大的祝福給杜老師及杜麗德團隊的所有全體員工!!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可以與杜老師見面和超有愛心的杜麗德團隊所有全體員工,
啾惠也好像見見財妹喔^^

啾惠我跟聖誕老公公說:希望杜老師及杜麗德團隊所有全體員工天天開心.沒煩惱,Merry Christmas



我叫:啾惠
信箱是:m361n628@yahoo.com.tw

@ 2008/12/9 晚上11:04

 

匿名提到...

杜老師及團隊們:
感謝你們的辛勞總是幫我們想的很周到
讓我們有機會跟杜老師見面,更讓我們知道寶貝們心中的話
不管是說關心的還是抱怨的,心中的疑惑總算可以解決
走在大街小巷裡聽著聖誕歌曲及處處皆有聖誕樹就知道聖誕節將近了 所以帶著誠懇的心向 杜莉德老師及團隊們還有老師的寶貝們說聲 聖誕快樂~~
天氣早晚溫差大也要注意保暖喔 你們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呦

tracy02011204@hotmail.com

@ 2008/12/9 晚上11:11

 

匿名提到...

親愛的老師您好:

首先,在這裡對您有很大的感謝之意
因為看著您上節目以及在生活百忙之中
抽空為我們解惑,很開心在報章媒體網絡上
得知您的消息,讓我很想見見您一面
以及帶上家裡的起士,給老師您看看

有一次在節目中,我依稀記得您說的幾段話
您說您這是做善事,堅持不收費
主要是踩住這些底線,避免一些困擾
不過您說在諮商過程中
您最開心的看到去諮商的主人
他們是很貼心的為寵物著想
如何讓這些寵物在生活上貼近牠們的需求

其實每次看很多心得,以及官方部落格內的文章
我都會覺得好感動,以前我沒有那麼喜歡動物
有了起士,起士帶給我很多感動
讓我喜歡寵物,喜歡跟牠們玩
看著老師您這麼辛苦的幫忙大家
在心裡面真的深表萬分的感謝

因為有您 世界更美好
沒有人會像您
寵物的世界 只有您懂
在我心上 致上感謝

MAIL~ keeprechael@hotmail.com

@ 2008/12/9 晚上11:42

 

匿名提到...

杜老師以及辛苦的團隊

我是在某次王牌CEO上在得知有關杜老師的訊息的,本來抱著半信半疑的疑問下,開了電腦查詢,整個令我又驚又喜,驚的是預約人數已排定到201X年後,喜的是每個飼主都可以聽到自己寶貝的心聲了。

首先在此對杜老師表達最高的敬意,老師南北奔波的免費替各地的飼主諮詢,真的是辛苦了。以及杜莉德家族的所有成員,你們也辛苦了。

此外,小弟還有一些拙見,僅供參考,關於杜老師的網站上面,是否也可以提供一些其他關於流浪動物之家的訊息,或者是哪些地區的流浪動物之家需要義工、或是需要經費援助募款之類參考訊息(這點可能就要麻煩團隊人員費心了),在自己的寶貝吃得飽、睡得暖的時候,同時也有很多走失或是沒有家人的寵物正在外頭流浪著,需要我們的幫助。(這只是小弟的意見,僅供參考)

致此,敬祝

杜老師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

還有所有愛寵物的飼主

平安夜平安快樂

rainma@ms25.url.com.tw

@ 2008/12/9 晚上11:47

 

匿名提到...

能跟老師結緣
真的覺得很開心
看老師這樣對大家付出愛心
而且用心的對待每一隻狗狗或寵物們
真的好感動~
這輩子在遇到老師之前
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跟自己的狗狗溝通
甚至於知道她的想法
一開始從電視新聞裡面得知有這樣的消息
就一直好想好想可以跟老師碰面接觸
直到前一陣子真的有幸可以排到跟老師面會的時間
知道了自己的寶貝的想法
很驚訝也很開心
後來也慢慢得知老師跟所有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工作人員
每一位都好有愛心也真的好辛苦
除了要安排相關事宜
有時候還會遇到一些狗友抱怨
畢竟大家都太想知道自己的寶貝在想些什麼
辛苦你們了~

快到聖誕佳節了
希望老師跟所有的工作人員
都可以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的過一個佳節~
也在這裡謝謝老師謝謝你們

jujuforest@yahoo.com.tw

@ 2008/12/10 凌晨1:25

 

匿名提到...

呵呵~我會把小飆傳說中很"冏"的睡覺姿勢連同卡片一起寄去的~因為用說的不夠傳神呢~~
另請問店裡春節期間有休息嗎??我春節會回高雄,如果店裡沒休息的話想去"走春"一下呢~

@ 2008/12/10 上午8:48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