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03今日主題:「養寵物過程中,遇到最開心的事 」 明天主題原來模式,因為星三晚沒撥,今天早點睡覺嚕(回上一頁)

12/03今日主題:「養寵物過程中,遇到最開心的事 」 明天主題原來模式,因為星三晚沒撥,今天早點睡覺嚕

12/03/2008

 

 

 

今天好開心,因為前天po的白拉拉她的主人出現囉!
開心,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您遇到最開心的事情喔,




請回覆此文章即可,說出您的感想。

最感人者可『』近期諮商1名


規則說明請按我
得獎名單請按我


【用mail訂閱杜莉德】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03今日主題:「養寵物過程中,遇到最開心的事 」 明天主題原來模式,因為星三晚沒撥,今天早點睡覺嚕 (回上一頁)
21 留言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事就是遇見杜老師啦,因為有老師我們才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想要什麼,也知道他們是多麼愛我們.不然我們都只能猜猜樂啦.
每當回到家看見球球過來撒嬌迎接我們,也是我們最開心的了.

@ 2008/12/3 上午9:08

 

匿名提到...

每天能夠有兔寶貝的陪伴,看著牠在玩,在吃飯,在破壞東西〈拜託!不要啦!〉,還有看著你的眼神,有時心情特好時跑過來撒嬌〈謝主隆恩〉,最開心的事,就是有你。
kibu23@yahoo.com.tw

@ 2008/12/3 上午9:43

 

匿名提到...

養寵最開心的事情
應該是抱著起士的時候
起士把牠的頭埋在我胸前

媽媽總是說 起士和我比較好

起士那樣的依偎
讓我常常想抱著牠

因為我知道那樣撫摸著起士
可以給起士帶來安全感和舒服

牠都會在那咕咕叫

真的好令人喜愛。



起士原本是在嘉義和哥哥一起住
後來哥哥把起士帶回來台中家裡

原本怕起士不適應台中的家

沒想到起士反而適應的很好
就開始在家裡跑跑跑
爬到紗窗上
在家裡抓蟑螂
也爬到家裡神桌上玩起小酒杯
起士帶給家裡人很多歡笑

寵物的力量好偉大

希望大家可以讓家裡寵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E-mail:keeprechael@hotmail.com

@ 2008/12/3 上午10:57

 

匿名提到...

當你下班時,從聽到開門聲時,牠已經等在門口要熱烈歡迎妳了。我們家的恰妹是當你一進門會高興的跳躍歡迎你回來,第二個動作就是在你身上聞看看有無『異味』(是否有吃的味道),如果沒有味道,哈哈!牠就很冷淡的,頭也不回的走了。在我們家牠的喜愛順位排名是媽(跟恰妹每一、二個禮拜只見一次面)→弟(出國)→大姐(出嫁)→爸(每天帶牠去爬山散步)→我(跟牠住一起)。各位看官,你說慘不慘?所以唯有在你回家的當下才有高興的歡迎你時,我已經覺得很欣慰了,有牠作伴(偶覺得是偶在陪伴牠)。
      .★ * ★..
.*★ *. *.    ★ 
★           *
★     ★’
‘*.        *
  ‘★    ★ 
    ‘*..★    
lone0605@yahoo.com.tw

@ 2008/12/3 上午11:16

 

Unknown提到...

養了乖狗狗,最開心的是有兩件,第一就是當我忙了一整天,身心俱疲回到家後,看到乖狗狗以跑百米的速度奔來,在你身旁跳來跳去,像是三百年沒看到我時,一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所有疲勞就不見了。第二,就是我能很果斷的發現他們的需求時,就像是他們想吃零食或是想喝水等等,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但是我就是很快樂,因為別人都看不出來。最高興的是能及時發現他們的不舒服,趕快帶去看醫生,有時候我媽都會問你怎麼知道他們不舒服?我也不知道耶!就是感覺吧!這時候我就好驕傲喔!debby1880@gmail.com

@ 2008/12/3 下午1:07

 

陳伊伊提到...

有lumi最咖心的事就是
下班時想第一時間衝回家,然後她整個超咖心的要迎接我
但是最近狠冷,回去的時候發現她好像睡了一整天睡眼惺忪來迎接我,我每天早上和回家時都要對她說:「妳睡飽了唷,要來處理我了?」哈,我每次回家狠累想休息一下看一下電視,但是她已經睡飽要來處理我了!
每天看她吃飯、睡覺、打呼、打小強,都狠咖心,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她緊緊抱住,誰叫她整個就是靈活的小胖子。
有了lumi做什麼都咖心吧,每次我馬馬會問我lumi做什麼動作、什麼表情代表什麼意思,而且每次我都知道,我想這就是「知狗莫若母」吧!科科
不管是那件事最咖心,我想重點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她!

@ 2008/12/3 下午1:51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事就是~不管我的心情好壞、工作是否順利、在外是否遇到困難,Akey和Mars永遠會在我回家開門的那一迅間,開心的迎接,會讓我知道他們在家待了一天有多期待看到我回家,他們會使盡撒嬌的本事,圍著我團團轉。我喜歡回家時給兩個寶貝一個愛的擁抱,告訴他們我一整天的想念,每天回應給我的都是滿滿的笑容,也讓我知道他們很想我,二個最會的就是爭風吃醋,一定要一手抱一隻,不然會私底下打架報仇,二個都很黏,誰也不讓誰。其實只要他們陪在我身邊,不管他們是在打架玩鬧,還是在安靜睡覺,都讓我覺得很開心,有他們陪伴真好!!
elva_6904@hotmail.com

@ 2008/12/3 下午1:57

 

陳伊伊提到...

忘了email
elisa5411@gmail.com

@ 2008/12/3 下午2:16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事
就是兩隻寶貝能和睦相處啦
我家大的--米拉 養了兩年多的金吉拉 被我們寵成公主
我家小的--米粒 八九個月大的米克斯 也被我寵成王子啦
所以兩隻都互不相讓 常常打來打去的
前兩天 天氣很冷 我在房裡打電腦
想說今天怎麼沒有貓來亂我
到客廳一看 兩隻居然睡在一起啦
雖然不算是依偎 但也是很貼近的睡在一條被子上
真是太感動了ㄋ ^^

peifen0520@msn.com

@ 2008/12/3 下午3:37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就是狗狗們單純的表達出他們的情緒給我知道的時候~
像小飆有點不安的時候會去咬不該咬的東西給我,希望我能罵罵她(理理她)~
想玩的時候會一直叨她的球球或布布給我~
無聊的時候會靠著我或老公翻肚子發出嘆氣聲~
雖然透過杜莉德老師知道她是一隻喜歡八卦的狗狗,還是很開心
她能過得無憂無慮,天不怕地不怕的表達她的感受~
所以~寶貝們~說吧~
讓我們知道你在想什麼是我們最最開心的事了....
這次要認真的角逐諮商資格囉~
如果當選我想帶姊姊的黃金少爺Neo去
因為姊姊懷孕生產沒辦法親自參加活動......
violeta_chen@hotmail.com

@ 2008/12/3 下午3:38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事(也就是每天永遠最開心的事)...
把他之所以取名叫樂樂,是希望他每天都快樂,叫著他名字的人,也都是要每天都快樂...
與樂樂生活的這六年來,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下班後,見到了樂樂,他總是跳高高、狂搖著尾巴,將他的小臉靠在我的胸前磨蹭著...
最開心的事…每天睡前,我總是愛抱著他(就像抱著BABY般)撫摸、親吻著他,對他說...要乖乖的、我很愛你,希望能夠生活一輩子。
最開心的事…當我傷心難過時,樂樂會安靜頭歪歪的聽著我訴說…哭泣著,他會貼心的舔乾我臉上的淚水。
最近,我結婚了,也有了BABY,樂樂現在與我無法睡同一空間了,但他在我心中,地位是永不變的…
11月26日那天,我帶著樂樂去高雄與杜老師說說話,但因為我沒有事先告訴樂樂說要去諮商的事,一進店面後,樂樂以為那是動物醫院,全身皮皮剉,他卻生氣了,不與我交談…
但不管樂樂怎麼生氣、不乖,他在我心中永遠是我的最愛~~
Jessica53257@livemail.tw

@ 2008/12/3 下午4:03

 

Unknown提到...

養了乖狗狗後,跟他們心靈能相通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他們能知道我的心情,沮喪時會安慰我,而我也能比別人還快去感受乖小狗的一舉一動,這樣的感覺很好,所以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debby1880@gmail.com

@ 2008/12/3 下午4:33

 

匿名提到...

能夠有寵物陪伴
真的好開心
因為自己不再是一個人
每天都好溫暖
雖然養了寵物會有好多事情要忙
可是天天都樂在其中
看著她成長看著她撒嬌
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

jujuforest@yahoo.com.tw

@ 2008/12/3 下午5:38

 

匿名提到...

養寵物的過程,每件事都是很開心很幸福的耶!!選出最開心的是什麼真的想破腦袋.
看著牠健康成長,每天都心情愉快的過,飲食也正常,
就很快樂了.

candy72626@yahoo.com.tw

@ 2008/12/3 晚上7:32

 

匿名提到...

★寶貝小布丁於7/9這天因老爺子說要去學甲釣石斑,
約我一起去所以就順便帶小布丁一起出門,
哪知忘了帶飼料去且我只用毛巾包牠就出門了,
肚子原本大大的,一下子就消失不見嚕><讓我擔心死了..
小布丁可能有嚇到因要出門時下雨打雷ㄚ,回到家卻直發呆ㄚ,還跟老爺子撒嬌呢~
隔天就變的超級怪都不吃.水也喝的蠻少><
一天比一天還要瘦怕牠會出毛病,老爺子怕牠餓過頭就強破灌食用蔬菜泥餵牠吃,不要讓牠肚子沒東西ㄚ!!
我們有趕緊帶牠去給獸醫看,不過嘉義的獸醫比較不會看天竺鼠吧,去了好幾次都毫無起色,我趕緊上網查資料,
之後帶小布丁到台南的全國醫院給專門看天竺鼠的獸醫檢查,終於好很多了。
小布丁可能知道牠生病的這幾天都是老爺子每天幫牠灌食餵藥,牠才好起來的!!
之後牠就超級黏老爺子ㄚ,每次老爺子經過牠的籠子牠都會癡癡的看著牠,抱牠出來放風時,也都會黏著老爺子超愛跟老爺子撒嬌呢~
只要老爺子摸小淘氣,小布丁就會吃醋跑過去要老爺子摸摸呢!!
每當我們要出門小布丁都會站起來跟老爺子撒嬌,知道老爺子要出門去了~小布丁牠一定知道是老爺子救牠一命!!
有時我跟老爺子吵架牠好像知道似的,
就會特別的乖巧不會吵鬧,我還會跟牠訴苦說心事,
牠也都會乖乖的聽我說喔,有時牠還會回我幾聲呢~
真的不騙大家喔,自從養了天竺鼠發覺:
沒想到鼠類也會這麼報恩那麼貼心ㄚ^^v
就好像養狗狗似的!!
看牠這麼健康平安就是令我跟老爺子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我叫:啾惠
信箱是:m361n628@yahoo.com.tw

@ 2008/12/3 晚上8:34

 

匿名提到...

我養的是一隻兔子~牠叫阿貴
阿貴的個性從小非常膽小又不親人
不給摸也不給抱
總是喜歡自己一隻兔在旁邊休息
或是獨自探險
每次我的手只要一靠近牠的頭
牠就毫不留情的扭開跑走 真是一點都不給我面子
有一天我的手伸過去 咦~牠沒有跑走耶
阿貴居然順從的讓我摸牠的頭
而且乖乖的把頭低下~低到都快貼到地上
我真是太開心了
牠認我了!牠認我這個主人了!
後來一邊摸牠 牠的頭一直亂動 也沒有要跑開 不懂牠要幹嘛
我把手離開一點點
沒想到 阿貴居然舔我的手指
很認真的從食指舔到中指舔到手掌
當下有種當媽的感覺
天阿!我家的孩子也會舔我耶~
真是開心到感動到要哭了! 心裡一直噗通噗通的...
之後每天培養的感情
阿貴還會一般兔子不會的技能
當我蹲下 臉貼近牠 跟牠說"親親"
牠的嘴就這麼貼在我臉頰上.....一下下
我開心都快跳起來了!
還有阿貴在我的腳邊一直一直繞圈圈 (代表牠很開心)
愈誇獎牠 牠繞的愈起勁 呵 真是太可愛了!

在養寵物的過程中
最開心的事就是和阿貴互動中得到的熱烈回應
真是既開心又感動

順帶一提
原本預計要帶阿貴去鳳山活動現瑒諮詢
而且在一星期前每天一直重覆的跟阿貴說要帶牠去跟老師聊天
還把我自己預設要問的題目跟阿貴說 (每天都在復習)
我還交待牠最後一定要說一句 "謝謝老師"
沒想到當天下大雨 原本打算雨一停就直接衝過去
但考量到兔子感冒生病很容易死掉 很不甘心的作罷
大雨中~一個人跟一隻兔很失望的在籠子邊互相安慰 呵

我的e-mail:a860281@yahoo.com.tw

@ 2008/12/3 晚上8:50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是就和寵物的第一次
叫她的名字第一次回應我
第一次聽得懂叫他坐下
第一次跟我握手
第一次看她會坐摩托車
第一次喝牛奶
.............
都好可愛好可愛
只要是和寵物一起
我覺得每次的第一次都很值得紀念
也是最開心的事
mimi_325614@yahoo.com.tw

@ 2008/12/3 晚上9:51

 

匿名提到...

最遇到最開心的事就是,我家的寶貝會幫媽咪招呼客人,讓客人覺得很開心也成了店裡的一大特色....喔!!
pmsandyli@msn.com

@ 2008/12/4 凌晨12:00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是能擁有他.最開心的是能遇見他.更開心得是之後變成了我的寶貝
跟我最要好的寶貝
聽我說心事.會幫我舔眼淚的乖寶貝
能擁有他 是過程中 最開心的是
他是我最忠心的寶貝ˇ
不會背判我的寶貝

有他 讓我好快樂ˇ

@ 2008/12/4 凌晨4:19

 

匿名提到...

最開心的是能擁有他.最開心的是能遇見他.更開心得是之後變成了我的寶貝
跟我最要好的寶貝
聽我說心事.會幫我舔眼淚的乖寶貝
能擁有他 是過程中 最開心的是
他是我最忠心的寶貝ˇ
不會背判我的寶貝

有他 讓我好快樂ˇ

jay26878@yahoo.com.tw

@ 2008/12/4 凌晨4:19

 

匿名提到...

我們家寶貝其實並不是我一手養大,
她到我身邊才八個月,
但是我知道我的寶貝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不愛我,
相反的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愛是無止盡的,
也可能是因為之前的主人對她不是很好,
所以她會更珍惜現在她所擁有的,
她知道她再也不用被之前的主人關在廁所、吃便宜的飼料,
還要跟一堆屎尿在一起,
也知道現在的她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有很溫暖的床鋪,
還有很多愛她的姊姊。
我覺得只要Kitty每天可以活得很健康很開心,
不用再擔心受怕,這就我最開心的事。
只要有她陪在我身邊什麼事都值得開心!!!

@ 2008/12/5 凌晨12:2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