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02今日主題:「送過最貴的禮物 ( to 寵物 ) 」(回上一頁)

12/02今日主題:「送過最貴的禮物 ( to 寵物 ) 」

12/02/2008

 

 

 

請回覆此文章即可,說出您的感想。

最感人者可『』近期諮商1名


規則說明請按我
得獎名單請按我


【用mail訂閱杜莉德】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4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02今日主題:「送過最貴的禮物 ( to 寵物 ) 」 (回上一頁)
24 留言
匿名提到...

我花最多錢的東西其實也不算是禮物,
就一般的零食而已,一到寵物用品店,
殺紅眼的買,結帳發現總額近九千元,
不過~二個小孩看到他麻的戰利品還挺高興的,
呵呵~
elva_6904@hotmail.com

@ 2008/12/2 上午9:07

 

匿名提到...

嗯~好像沒有ㄋㄟ,只有零食及玩具
不過我幫球球做了一ㄍ獨一無二的背袋
及二條公狗專用禮帽袋,還有我獨發其想的功能ㄋㄟ
是我親手做的喔,這可是別人沒有的喔
u120589@yahoo.com.tw

@ 2008/12/2 上午9:16

 

匿名提到...

我家養的是兔子,花費上比狗與貓少,
大多是買牧草飼料和看醫生上的費用,
看著兔寶貝滿嘴嚼著牧草,快樂的樣子,就好滿足了。
kibu23@yahoo.com.tw

@ 2008/12/2 上午9:20

 

匿名提到...

禮物喔~~只買過一些零食而已耶..
沒花甚麼大錢~
是用我自己打工的錢買的
雖然只有幾百塊
但是我用勞力換來的
全部都拿去買狗零食了
呵呵 雖然一次全部花光光了
可是我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
我們家雪莉也知道我買零食要給她吃
高興的撲在我身上呢
還一直轉圈圈
P.S 我家的狗是拉拉~~超痛的~~
mimi_325614@yahoo.com.tw

@ 2008/12/2 上午9:37

 

匿名提到...

禮物的含意可以是具體有型的
也可以是無形的

我覺得我送給我家狗寶貝最貴的禮物
就是我的青春...
我把我最寶貝的青春跟時間都留給牠陪牠
而牠也回敬我無窮的快樂與充實

pennychen@axis.com.tw

@ 2008/12/2 上午10:18

 

匿名提到...

我送我們家小朋友最貴的禮物,就是預防針。大學時,我獨自養了一隻小狗,還是學生的我,打工賺錢養活自己和一隻小狗。每天下班、放學回家,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在家等我的小黑狗;因為他,每天我都開心的去上班、去上課,我要上班才可以讓我們有好的生活品質。剛養狗時,我發現飼料不是最大的負擔,一連串的預防針才是驚人的開銷。三劑預防針、萊姆預防針...,還好是"分期",不然我們就要喝西北了。所以,我送我們家寵物最貴的禮物就是---對他最有用的預防針。

@ 2008/12/2 上午11:13

 

匿名提到...

每年牠生日的時侯我會去買專門給狗狗吃的蛋糕,牠超開心的,是沒買過什麼貴重的東西給牠,只是看到我喜歡的,我都會買給牠,而且牠是我收過最貴的禮物喔。
E-MAIL:atml28@yahoo.com.tw

@ 2008/12/2 中午12:59

 

匿名提到...

對牠來說什麼是最貴的禮物?有個可以遮風避雨,不愁吃住,每天跟主人生活在一起,有人疼有人愛的地方,應該就是牠收到最貴的禮物了吧!我不是牠所以我也無法知道這是不是牠所認為最貴的禮物,等我們去跟老師說話時,我在問牠是不是?如果敢說不是,哈!哈!牠應該知道下場是怎樣?~( ̄ˇ ̄)~ 

最近在網站找尋狗可食用的餅乾盒蛋糕做法,想自己做蛋糕給我家恰妹,當生日蛋糕但又不曉得牠生日幾號?想說他來到我們家的那天就當作是他的重生日好了。等我蛋糕做好時,放到牠面前蠟燭還未熄滅,可能蛋糕已被他嗑掉了吧!!因為狗都是個愛吃鬼,再多的零食和肉都無所不拒的。家中的寵物很少是瘦子,大多是大胖子較多。
...°ξ...ξ...ξ°... ‧‧
.. ∴☆∴.∴☆∴.∴☆∴ ..
....┌┐..┌┐..┌┐....
....││..││..││....
..╭───────────╮..
..│ˇˇˇˇˇˇˇˇˇˇˇ│..
..│***********│..
..│***********│..
.◆◆◆◆◆◆◆◆◆◆◆◆◆◆◆.

lone0605@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1:02

 

匿名提到...

我送給狗狗最貴的禮物就是從街頭把他帶回來
無怨無悔照顧他一輩子~
我很重視狗狗的健康
我家的老狗都有一堆健康食品要吃哦~
以前養的小瑪老的時候常常急診住院
一次就要三五萬的
那時還是大學生的我
獲得醫師的特許一個月一個月分期付款
錢不算什麼
但我的心意應該是給他們最貴重的禮物吧!

@ 2008/12/2 下午1:34

 

匿名提到...

在2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leo來到我們家~!對牠對我來說都是彼此的禮物~!她是我最貴的禮物~!一個生命在我身上~我需要陪伴牠養牠教育牠給牠需要的~!而我給他的禮物就是這些~!這些都是無形中生成的~!
其實我也很少在leo身上花到什麼錢~!除了寵物寫真是比較花到錢的(3000)其他都是一些生活必需品~!真的要我花最貴的應該是暨上一個主題~『帶狗狗出國巴』呵呵呵
我都最自己最一些小禮物給leo~!真ㄉ是完完全全手工製作唷~!
彷間的小餐桌~一個都要價500起跳~我做一個製自小餐桌也不過50元~!右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蛋糕小餅乾外面賣的有時後成分不明~!我也都會上網找食譜自己作~leo都吃的開心健康也都把持的住~!
我做一個小窩大窩給leo!外面賣的也是很貴~!大窩小窩加起來不用100塊~!用手工紙箱完成~!leo也是住的不亦樂乎~!讓他在暖冬可以住的心暖暖~!
還有狗狗的衣服~!我在特別的節日會幫牠做造型~不管是聖誕節裝、中秋節、過年裝,雖然還是有買現成的~不過我也都會幫牠手工作這世界上只有一件的成品~!
我給他的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愛~看似不怎麼樣的手工創意~!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leo給我動力給我機會去為牠做這些禮物~!
真的很愛我的狗兒子leo!

loveson1225@hotmail.com

@ 2008/12/2 下午2:02

 

匿名提到...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我送給她最貴的禮物是什麼
因為物質上的東西利用金錢去衡量似乎有點太輕薄了些
就像老師對大家的愛心一樣
老師對於每一隻去諮商的狗狗或貓貓
都以不收費的方式去對待每個人
都用很慈悲的心希望可以幫助每一個人
大家過去諮商過後
相信都會非常的滿足也會感到很幸福
看了真的好感動
再來我也希望可以盡我自己微薄的力量
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或狗狗
而我們家的寶貝
我只希望可以給最寵愛的她
每天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關心更多的愛
我想這應該是我可以給的最貴重的心意


jujuforest@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3:47

 

匿名提到...

送給起士最貴的禮物是全家人的疼愛
因為那是我覺得最珍貴也是最珍惜的愛

以前一開始媽媽無法接受家裡有寵物
到後來媽媽被起士的可愛和撒嬌所感動
媽媽後來嘴巴裡常常念著貓兒子經
哥哥原本先認養起士
後來把起士帶回家裡給媽媽養
而我們都喜愛著起士
幫他添購很多牠的必需品
但是這些必需品都是附註用的

愛牠 讓起士感受到愛
疼牠 讓起士感受到溫暖

勝過買很多東西給他來得好

因為 東西再好

家裡的人不愛牠
牠也不會開心

愛 是很重要的

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


E-mail:keeprechael@hotmail.com

@ 2008/12/2 下午4:30

 

匿名提到...

送給起士最貴的禮物是全家人的疼愛
因為那是我覺得最珍貴也是最珍惜的愛

以前一開始媽媽無法接受家裡有寵物
到後來媽媽被起士的可愛和撒嬌所感動
媽媽後來嘴巴裡常常念著貓兒子經
哥哥原本先認養起士
後來把起士帶回家裡給媽媽養
而我們都喜愛著起士
幫他添購很多牠的必需品
但是這些必需品都是附註用的

愛牠 讓起士感受到愛
疼牠 讓起士感受到溫暖

勝過買很多東西給他來得好

因為 東西再好

家裡的人不愛牠
牠也不會開心

愛 是很重要的

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


E-mail:keeprechael@hotmail.com

@ 2008/12/2 下午4:30

 

匿名提到...

養了近三年的約克夏狗兒子-豆豆
說實在並沒有給他過什麼相當貴重的禮物
因為自己經濟也不是非常優沃
自己會買99、199元的衣服,
可是豆豆隨便一件衣服就比我的貴‥‥哈~~但我捨得耶~

倒是他曾咬壞我快一萬的手機,買來不到一個月
就當送給他的禮物好了
從他開始咬壞家裡各種物品時,他的身價也水漲船高
我也把這些咬壞的東西,都當作是送他的禮物

有形的禮物我可以給的都給了
現在的他化為小天使已一個禮拜了‥‥
而現在的我,只能給他無形的祝福當作我的禮物


親愛的豆豆:
如果你聽的到媽媽的聲音,媽媽想告訴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

媽媽也想再繼續給你好多好多禮物
所以希望你能投胎當媽媽的兒子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最寶貝的禮物
希望你也認為,有媽媽在的每一天,
都是你最珍貴的禮物‥‥‥
豆豆~媽媽愛你~~

mail: ruby711216@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4:41

 

匿名提到...

曾經夏天買涼墊,冬天買睡窩
結果這些貴松松的日系精品,多多都不參考一下
所以送的最貴的禮物應該就是
努力爭取能提前跟老師諮詢的機會吧
只要多多說出心裡想要的東西
我都會買給他,哈哈~

sally5210@hotmail.com

@ 2008/12/2 下午4:44

 

匿名提到...

最貴的禮物唷!!!好像沒有甚麼貴的禮物
而且我覺得就算給他吃牛排,給他LV的提袋
倒不如每天帶他去散步曬太陽,回家好好的幫他洗一個澡
用小碎肉+青菜+乾糧幫他準備他一天最期待的兩餐

套句廣告話
"昂貴的物質給予是幸福,平實的用心付出才是奢華的幸福"

amo_meli@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5:16

 

匿名提到...

目前買最貴的單項禮物大概是給我家的過動兒買寵物推車了吧!但是我覺得最貴的禮物可不是這個,而是之前牠生病時,每個月花的醫療&飼料費用.不知是否很幸運,連養了兩隻,都有身體上的狀況,前一隻撿到後半年,發現牠有先天性心臟病,每每看牠發病,真的都會哭,但很生氣的是被人偷抱走了.現在這隻雖然不是心臟病,但從小皮膚不好,狀況時好時壞,一年的寵物醫院來回跑,外加吃Z/d飼料改善其體質和使用寵物美容師師(我妹妹)建議的洗毛精.現在可是超級漂亮的澎澎白毛狗,每次出去都會人詢問怎麼照顧才能有如此美麗的毛髮,真的非常驕傲.不過,因為前一隻愛犬的警惕,目前現在這隻也是定期做健檢,不然狗狗只要一生病,負擔真的很大.現在經濟不景氣,可不想省小錢花大錢.既然養了狗,真的要負責,不要在產生更多的流浪狗了.

mail: candy72626@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6:09

 

匿名提到...

我們共有八隻可愛的寶貝,每隻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我這個老媽,只要出國到日本,一定幫牠們好好的打扮一番,記得到達日本時,行李一放下,馬上就衝去買寶貝们的衣服配件等等的,尤其在幫牠們每一隻挑選時,都會選一整套的,包括項圈,領巾到睡覺的窩,光是牠們的買下來,就花了好幾萬了,好心疼喔!!自己的卻沒買到什麼,不過看到牠們穿上時,就覺得我的寶貝們都很高興的,每隻的嘴巴都是微笑著,雖然花了粉多錢,不過看著牠們幸福的表情和滿足的臉就值得了....我想,除了給牠們物質上的需要之外,我想還要有一顆愛牠們的心吧!!應該比什麼都重要吧!!!

pmsandyli@msn.com

@ 2008/12/2 下午6:28

 

匿名提到...

送過最貴ㄉ禮物我想就是當年買他時花ㄌㄧ萬多
他是我ㄉ第一隻狗狗
我和老公把所有ㄉ愛全給ㄌ他
最近看到很多黑心狗食開始每天幫她做天然有機狗食
我們給他ㄉ愛是無價之寶
但他帶給我們ㄉ歡樂卻是金錢買不到ㄉ
自從報章雜誌有杜莉德老師時就開始登記資訊
不過真ㄉ很希望可以選上讓我知道我ㄉ寶貝在想什麼
beautypoppy@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6:49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為什麼我是L♡P家的L♡P麻,我不是在罵什麼LP喔~
因為我家有2個寶貝;Laki♡Potti=L♡P麻
除了物質上的購買外,我送L&P最好又最珍貴的禮物是
【有人疼愛又溫暖的家,以及L&P快樂與身體健康了】
Laki是在外面流浪的老太太,到我家時身體狀況真的是蠻糟的,從此之後我就開始接觸與用功在飼養高齡犬方面。相較於幼犬與成犬,高齡犬的照顧是需要更加注意與用心的。我也很怕我照顧不好,非常的小心翼翼;當然包含所有該打的預防針與檢查和趨蟲,樣樣都沒有馬虎過;也買了很多營養品和保養品來照顧Laki的身體健康。
Laki每隔2~3個月都會去美容讓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前幾個月,店員將美美的Laki帶出來時,對我說:「Laki越來越健康囉,有活力很多耶,也越來越開朗了!」頓時覺得我對Laki的愛,Laki也收到了。
Potti是被主人”退貨”的孩子,因為原本主人不忍看Potti被家中另一隻狗欺負,所以還給原賣家供有愛心主人認養。
今年暑假,剛好有機會認養Potti這可愛的孩子,從一開始的自閉轉變到限在只要我待在電腦前,就會吵著要盤在我腿上愛撒嬌的孩子;就連賣家看到現在的Potti都直說Potti的個性變好多,一定是我給Potti一個溫暖又開心的家。
原來Potti在之前主人家不受疼愛,所以縱容家中另一隻爭寵的狗常咬Potti;甚至讓Potti留下一塊長不出毛的疤痕;令人相當心疼他之前被冷落的遭遇。
我想,我這些努力是我給我的寶貝最貴的禮物;寶貝的快樂與健康也是L&P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L♡P家~missme19861011@hotmail.com

@ 2008/12/2 晚上10:07

 

匿名提到...

最貴的禮物
其實是無形的"生命"
14年前你的出生是給姊姊最好的禮物
14年後的今天你生病了...
姊姊不顧醫藥費的多寡只希望能延長你陪在身邊的時間
這是姊姊自以為能給你無價的禮物
只是
如果有機會
請讓姊姊知道
這份禮物對小小的你會不會太沉重?

licca1231@msn.com

@ 2008/12/2 晚上11:19

 

匿名提到...

物質上的東西,不管再怎麼貴重,我家寶貝似乎都不會特別開心~從這樣的觀點看來,我想那對她來說就不叫「最貴」吧!
所以我仔細想了想,除了那些外在的、物質上的東西,我送給寶貝最貴的禮物,我想就是~我的時間吧!
這是不管對她或是對我來說,「時間」都是一個非常珍貴、貴重的東西。
寶貝的壽命不過十幾年,她希望的不就是我們多陪在她身邊一點、陪著她長大嗎?不就是我們可以常常陪她、帶她一起出去玩耍、陪陪他說說話嗎?不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她的身體狀況、看看她最近身體是不是有變化?
多看到你一眼,她都會覺得幸福、有安全感,她要的不就正是希望我們可以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嗎?
而時間對於處於現代社會的我們來說,不也恰好是最「貴」的嗎?現代社會的步伐如此的迅速,一分一秒都是那麼寶貴,是金錢所換不來的!
但我願意將我所有的休閒、空閒時間都留給我家的那隻小妞,就連去上課,天氣不太熱,也會帶著她一起去,讓她參與我的生活。在我目前的生活中,除非真的非常必要的約會或事情,我才會偶爾離開我家那隻可愛的小妞,否則我都會把時間空下來、留下來「送給她」!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可以給她最棒、最實際,也最寶貴的禮物了,不是嗎?!
jack1741@yahoo.com.tw

@ 2008/12/3 凌晨3:24

 

匿名提到...

送給他最珍貴的禮物ˇ
他是我養的第二隻狗狗
第一知因為以些原因失去了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他.
我的更珍惜 更疼愛
送給了他最大的禮物.
jay26878@yahoo.com.tw

@ 2008/12/3 凌晨3:30

 

匿名提到...

我不曾送過禮物給九妹,
不論是有形的日常用品,零食,玩具,
還是無形的疼愛與陪伴,
為了九妹健康快樂所盡的一切努力,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應該的...

倒是我常收到九妹送的愛的禮物 ^_^

v.vickie@gmail.com

@ 2008/12/3 上午8:5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