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2/01今日主題:「如果可以,帶寵物出國趣 ( 哪個國家 ) 」(回上一頁)

12/01今日主題:「如果可以,帶寵物出國趣 ( 哪個國家 ) 」

12/01/2008

 

 

 

請回覆此文章即可,說出您的感想。

今日主題,有沒有活潑有趣多了呢!
最感人者可『』近期諮商1名



規則說明請按我
得獎名單請按我


【用mail訂閱杜莉德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2/01今日主題:「如果可以,帶寵物出國趣 ( 哪個國家 ) 」 (回上一頁)
21 留言
匿名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帶狗狗去日本,因為每次看寵物當家,發現日本有好多旅館、飯店、場所都可以帶狗進去耶...而且帶狗走在街上也不會看到那種厭惡的眼光。重要的是可以到公園去跟別人交流意見.他們都會到公園去聚集,也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狗狗...
mimi_325614@yahoo.com.tw

@ 2008/12/1 上午9:08

 

匿名提到...

對啊~去日本加一票~
去日本可以跟狗狗一起泡溫泉住旅館還可以吃美食
喜歡跟狗狗共享每件事的感覺~

@ 2008/12/1 上午9:13

 

匿名提到...

我想帶兔寶貝,去日本,因為有很多專門為兔兔設計的食物和周邊用品,台灣比較少,還想到北海道的草原讓牠盡情奔跑挖洞,
不過兔寶貝每次出門都有點生氣,想想是不太可能啦!偶而做做白日夢也不錯歐!
kibu23@yahoo.com.tw

@ 2008/12/1 上午9:14

 

匿名提到...

目前還沒想到要去那ㄍ國家,因為若真的要帶球球同行,必須考慮的因素很多,就像小孩一樣阿,要考慮路途.車程.人家歡不歡迎他們阿...等很多原因,對不對.
小孩的最愛應該是日本迪士尼樂園.不知寵物他們最愛的那裡.不過日本似乎好像比較能接納吧
u120589@yahoo.com.tw

@ 2008/12/1 上午9:25

 

匿名提到...

YA~~日本再多一票唷!!
我也愛日本的生活環境,而且對於攜帶寵物出遊,日本還是有比較多的地方選擇,而且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這種生活簡直是太棒了。
elva_6904@hotmail.com

@ 2008/12/1 上午9:28

 

蛋塔♡LEO麻提到...

現在寵物出國還蠻盛行的~!之前有想過要帶LEO一起出國,期實現在很多寵物討論版上都有這樣的服務。只要肯花錢。肯讓寶貝們檢疫時花點時間這樣久可以出國囉~!
我最想LEO陪我到處旅遊出國。沒有刻意的想帶她去哪!只想就算出國也要牠陪在身邊。不想要讓牠我們出國遊玩,他卻只能住在寵物旅館裡想主人。
每次看寵物當家裡的大介~!就會想要跟他們一樣~!想要帶著自己心愛的狗兒女到處旅遊。其實寵物旅遊不管是國內或國外~台灣都沒有做的比日本好。台灣環境限制太多囉~例如大眾運輸不能搭乘(線在有慢慢在改善囉是件好事呵呵)有些真的好吃的餐廳禁止帶狗。很少有讓狗狗可以盡情奔跑的地方,更別說旅館,只有少少幾家的民宿有住宿服務~!
真的~~~很不希望主人去玩樂~看到寵物只能關旅館籠子~!喝喝!知道有寵物旅遊的我,其實也在慢慢的規劃存錢~真的要計畫一次帶LEO出國旅遊,讓LEO有跟我一樣難忘的出國旅遊。讓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覺得寵物旅遊不是不能~只要有心~!種種的困難都可以排解。
可以的話~~~在這邊組個團一起去疤~GOGOGO....寵物出國旅遊不是夢~~~喝喝
peggy740103@yahoo.com.tw

@ 2008/12/1 上午9:32

 

Unknown提到...

當然是無論到哪都想帶著狗寶貝呀...只是想到在過程中他需要呆在籠子裡,進出關大部分國家都還需要檢疫個好幾天...那捨得讓他一個人呆在冰冷的籠子裡呢.所以...還是台灣玩玩就好.

@ 2008/12/1 上午9:46

 

匿名提到...

撇開出國所需的繁雜程序,如果可以想帶我家的恰妹去它的原生國家。恰妹是馬爾濟斯犬,讓牠去看看馬爾他島。

「馬爾濟斯」是因為起源於地中海的馬爾他島而命名的。位於地中海的蔚藍島國,歐洲人口中暱稱的「後花園」。具特色的歷史建築、有高達數百米的珊瑚岩台地、皺摺多變的岩岸、多色的沙灘以及湛藍的潟湖和海水。

該做好完整的事前準備,寵物旅遊也是可行的,讓愛犬看看不同的世界,寵物也能趴趴走ㄋㄟ!

╭╮★╭╧╮╭╧╮╭╧╮╭╧╮╭╮★
╰快╮║幸│║福│║快│║樂│╰幸╮
★╰樂╘∞╛╘∞╛╘∞╛╘∞╛★╰福

lone0605@yahoo.com.tw

@ 2008/12/1 下午1:00

 

匿名提到...

我家的小巴哥也沒有出過國耶!!
有機會的話,我想帶他去紐西蘭或澳洲練習趕羊或獵兔
巴哥也可以動作靈活啦!!!!也有當獵犬的潛力啊
雖然可能沒有一隻羊會怕他的臉
不過他可以靠無辜的表情動之以情阿
他最愛在大草地上滾來滾去衝來衝去了
在台北這種大都市待久了~
出國就該去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跑到鐵腿阿!!!
amo_meli@yahoo.com.tw

@ 2008/12/1 下午3:08

 

匿名提到...

我想帶我家寶貝去有大沙灘,大泳池或大草原的地方
因為他在都市裡很少有機會可以去狂衝猛跳的
我想如果有機會可以帶他去一個小島
讓他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個幾天
相信他一定超開心
人要度假~狗狗也要度假阿
他們一輩子都照著主人的意志在生活
心理壓力其實也是不小的
bp_621@yahoo.com.tw

@ 2008/12/1 下午3:16

 

匿名提到...

最近我朋友才帶著她的兩隻小瑪去日本自助旅行,看她分享的照片,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帶我家Lulu出國企玩,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帶Lulu去英國(她的家鄉),來一趟尋根之旅,因為她可是英國皇室柯基犬捏。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要帶狗狗出國並不一定要跟貴鬆鬆的寵物團,
像我朋友就是從頭到尾一手包辦,雖然填寫表格檢疫手續比較複雜,
但也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花費,又可自己安排行程,
真的是玩得盡興,買得開心~~~
j051s@yahoo.com.tw

@ 2008/12/1 下午3:43

 

匿名提到...

起士(貓名)的品種來自於歐洲短毛貓
我想帶牠回牠的故鄉 歐洲 看一看

相信那裏也很多跟他一樣奶黃色的貓咪
可愛可愛的樣子 很令人喜愛的

帶著起士去歐洲的花園 在自然界中奔跑

不過選的時機也要六月到九月去
季節適宜 起士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起士也可以很開心的回到牠主國的故鄉


另一個有一個想法

帶起士去歐洲是想讓牠回故鄉看看

更想讓牠自己做選擇

首先先用十個國家的名字 寫在紙團球球外表
再一一和起士介紹有哪些國家 有什麼風景

介紹完後把這十個球球放在一個箱子裡面

把起士放進去箱子中
看看牠會咬那一顆球球出來

就帶起士去那個國家

我想跟起士互動也會增加
也可以很開心的和牠一起出國玩

起士是一隻很可愛很會撒嬌的
我真的好愛牠

有生之年 能帶牠出去玩
我真的很有榮幸

E-mail:keeprechael@hotmail.com

@ 2008/12/1 下午5:47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Laki年紀大了,不適合長途旅行;加上他現在眼睛看不太清楚,嚴重缺乏安全感,實在不適合搭飛機時要暫時到貨艙與我分開。

如果Laki再年輕個五歲以上,我會想帶Laki到世界各國,尤其是寵物設備規劃相當完善的日本。我們要逛遍所有的寵物店;盡情奔跑在各地的大草原;吃遍寵物餐廳的美食;到所有美麗的景點拍上很多張很多張美美的照片;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要是Laki哪天到天上守護我時,不管我到日本或其他國家,都有與Laki所有的回憶,讓Laki依舊在我身邊陪著我。

出國夢可能已經沒機會實現了,但目前台灣各地遊還可以。下一站規劃好是寒假高雄遊,我一定要帶Laki去杜莉德寵物旅館,讓Laki多認識朋友;以及享受高雄溫暖的陽光和熱情的大人們,創造屬於我與Laki在高雄的回憶。

L&P家~missme19861011@hotmail.com

@ 2008/12/1 下午6:02

 

匿名提到...

如果真的帶狗狗出國玩,我想去紐西蘭。
因為那邊有著最寬廣的草原,有著最乾淨的水源。
還有著牛牛根羊羊,這樣小朋友們就可以去那邊玩的開心,跑的快樂。
不用擔心有車子,更不用擔心會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或是喝到不乾淨的水了。

@ 2008/12/1 下午6:51

 

匿名提到...

老實說,我沒想過要帶狗狗出國玩吶
一來,我不大喜歡出國,因為討厭坐飛機
(尤其是起飛和降落時,不知道狗狗受不受的了)
二來,寵物好像是跟人分開坐飛機
醬子我會有分離焦慮症~Orz
真要帶狗狗出國玩,第一個想到的是日本
因為飛行時間短,而且感覺日本人對寵物很友善
如果決定的話,我會先上網找資料
可能要花好幾個月做足一番功課
第一次帶狗狗出國,沒經驗
所以會考慮跟寵物團
價格倒是其次,品質最重要
狗狗玩的開心,我就開心了

sally5210@hotmail.com

@ 2008/12/1 晚上9:01

 

匿名提到...

如果真有機會可以帶寵物出國,我希望帶他去澳洲或加拿大,那邊地大,風景好,我喜歡冷冷的天氣,所以我想去比較寒帶的地方,加上家裡的寶貝是黃金獵犬,那麼多毛,本來就屬於寒帶犬種,順便讓他重回之前祖先的生活環境!

而且國外地方大,可以有適當的運動,風景好,空氣好,不會像台灣那麼的擁擠,讓狗狗有充分的運動,不用一直約束他、限制他,這裡不行去、那裡有車子、等等都對寵物很限制,一些問題!

而且國外的人對寵物,比國人來的有愛心,向美國‧邁阿密就可以為了動物創立一個動物緊急保護救援小組,對虐待動物的人申請罰緩或羈押,或者對於路上被車撞到的動物馬上救援,等等..很多很多為了動物所做的事情,這是台灣根本沒辦法做到的一件事情。

而且住宿跟玩樂等等,在國外不會那麼限制,這間餐廳不能進去,這地方不行住等等一些在台灣帶寵物旅遊會遇到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 澳洲或加拿大...

我的E-MAIL:huaenpet@yahoo.com.tw

@ 2008/12/1 晚上9:54

 

Unknown提到...

如果要帶乖小狗出國,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日本,大部分都受到寵物當家影響吧!看到日本那種對寵物極為友善的環境,真的趨之若鶩。在公園散步不會被偷瞪,也有好吃的寵物餐廳可以去,真的好好喔!不過我想日本人一定很遵守他們的規範吧!這樣才可以有一個對動物友善的社會吧!不過現在我最想要的是帶乖小狗們在台灣玩就好了,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能把台灣玩透透,畢竟是自己的國家吧!可以帶他們去爬爬山啦!看看海啦!台灣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啦,只是要找寵物可以一起住的旅館是比較麻煩一些啦!不過我可以帶帳篷及露營用品去啊!如果真的找不到地方睡,就跟乖小狗一起睡在大自然中囉!
debby1880@gmail.com

@ 2008/12/1 晚上9:55

 

匿名提到...

暑假的時候,我也曾想明年如果可以,要帶狗狗一起出國玩,本來是很想帶牠去日本、帛琉之類的國家,因為很乾淨又有專屬的旅行團!
不過,隨著哥哥到法國念書後,聽他描述法國那兒狗狗的生活,實在讓我太羨慕,因此,我也就隨即上網瀏覽了一些曾經帶狗狗到法國的主人的部落格,果然如同我哥所描述的一般。
法國的狗狗,狗權非常大,他們應該堪稱是最愛狗的國家,生活在這國家的狗狗比誰都幸福,那裏幾乎沒有流浪狗,我看網路上有人說,就連流浪漢養的狗都會打扮得乾乾淨淨,還有一條乾淨的毛毯:P
到法國,KIKI可以跟著我四處遊走,因為這裡的狗狗是可以牽著牽繩上地鐵跟火車,而且很少地方不歡迎狗狗;她可以不必因為他不是純種狗狗而受到一些些的歧視眼光,聽哥哥說那裡的人都非常愛狗,不管是甚麼品種,或有沒有品種;她可以去機場溜搭看看人;可以跟著我去吃大餐、喝喝下午茶(因為法國的餐廳大部分都可以讓狗狗進入);可以不需要過分花俏的裝飾,放開一切不需要的束縛,只要頂多一個項圈加上拉繩;可以搭電梯,不會有人用異樣眼光看著你;可以跟很多小孩玩,不會被排斥;可以去騎騎腳踏車、逛逛農村、莊園、海邊、參觀古堡過過悠閒的日子;也可以過個都會狗的日子,逛逛百貨公司、逛逛超市、逛逛街;就算在半路上累了,賴在路上不走,也不會有人責備她;那裏有很多設施是替狗狗設想而設計的,非常貼心!OH!還可以學學法文那浪漫的語言~哈!!
而且如果不小心狗狗在那裏有小生病,看醫生還是一對一呢;醫生是要事先預約的,不會出現當狗狗在看診的時候,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的景象,醫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仔細幫你家狗狗看診。

希望我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才有資格拜託爸媽讓我帶KIKI一起到哥哥那裏住!
我想我家的KIKI如果真的可以在明年跟我一起去法國度假個兩、三個月的話,一定會很好玩也非常棒,她一定會過得很快樂,因為她可以一直跟我一起行動,不用像在台灣,要去很多地方都不能帶著她一塊兒去,只能把她關在家裡>"<
不過,話說她出門都不大小便,上次去花蓮兩天,沒上過半次廁所,怎麼逼她都不上;每次帶她出去玩,都要把大便跟尿尿留回家,非常的奇怪:P這樣出國兩三個月要怎麼辦咧?~"~

噢 對了,而且聽說飛法國的某家航空公司,狗狗是可以不用放在貨艙,可以放在主人的椅子下哦!(像台灣的高鐵那樣);這也是非常吸引我的一個因素,哈,因為KIKI有非常嚴重的分離焦慮症,而且到法國要飛好久,我也會放不下心哩!哈~
講一講,又看一看那兒的照片,多希望現在就可以真的帶她去阿!!XD

jack1741@yahoo.com.tw

@ 2008/12/1 晚上10:10

 

Unknown提到...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帶我家三隻寶貝去世界旅行
去世界各國走走,去享受那份自由和愜意
但寵物出國總是受限的,這點非常可惜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帶牠們去德國
那裡的寵物是備受尊重的
也沒有流浪狗,那邊對於寵物真的很友善,
連餐廳、百貨公司、超級市場...幾乎都可以見到貓狗的蹤影
而且沒有人有異樣的眼光,感覺是很自然的事
在他們看來,貓狗等動物和人的地位平等,甚至將
動保條文列入德國聯邦憲法,因此,德國的寵物店也不賣貓狗,
因為,對他們來說,貓狗在店面出售的情形,
就如同販賣小孩一樣無法令人接受,
在德國人觀念中,貓狗地位不亞於家庭成員。
甚至也有許多德國家庭跨國來台認養寵物


還有一個國家-美國,也是非常尊重寵物的國家
那裏醫療設施非常完善,狗有自己的捐血庫
也有動物警察等,不怕貓狗受到不平等對待
這些都是我們台灣必須學習的
如果能去這些國家,一定很棒吧

avril0616@gmail.com

@ 2008/12/2 凌晨12:45

 

蛋塔♡LEO麻提到...

我最想帶leo去日本~因為那邊養狗人士很多~!想去澳洲紐西蘭~!因為leo只要看到大草原都瘋狂似的樂在其中在那大草原奔跑~!
現在寵物出國還蠻盛行的~!之前有想過要帶LEO一起出國,期實現在很多寵物討論版上都有這樣的服務。只要肯花錢。肯讓寶貝們檢疫時花點時間這樣久可以出國囉~!
我最想LEO陪我到處旅遊出國。沒有刻意的想帶她去哪!只想就算出國也要牠陪在身邊。不想要讓牠我們出國遊玩,他卻只能住在寵物旅館裡想主人。
每次看寵物當家裡的大介~!就會想要跟他們一樣~!想要帶著自己心愛的狗兒女到處旅遊。其實寵物旅遊不管是國內或國外~台灣都沒有做的比日本好。台灣環境限制太多囉~例如大眾運輸不能搭乘(線在有慢慢在改善囉是件好事呵呵)有些真的好吃的餐廳禁止帶狗。很少有讓狗狗可以盡情奔跑的地方,更別說旅館,只有少少幾家的民宿有住宿服務~!
真的~~~很不希望主人去玩樂~看到寵物只能關旅館籠子~!喝喝!知道有寵物旅遊的我,其實也在慢慢的規劃存錢~真的要計畫一次帶LEO出國旅遊,讓LEO有跟我一樣難忘的出國旅遊。讓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覺得寵物旅遊不是不能~只要有心~!種種的困難都可以排解。
可以的話~~~在這邊組個團一起去疤~GOGOGO....寵物出國旅遊不是夢~~~喝喝!!很想帶leo傲遊四海~~
peggy740103@yahoo.com.tw

@ 2008/12/2 凌晨4:19

 

匿名提到...

雖然太晚參加留言
但是還是很想分享自己的想法
如果真的要帶我們家的寶貝出國
我會選擇日本
日本是我的第二家鄉
我希望她可以跟我一同分享我的生活
見見我的朋友跟不一樣的風景
當然
如果一起過去日本
一定要讓她可以舒舒服服高高興興的一起出遊
希望那一天可以趕快到來嘍~~

jujuforest@yahoo.com.tw

@ 2008/12/2 下午3:5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