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超有自信*MOMO(北)(回上一頁)

超有自信*MOMO(北)

11/17/2008

 

 

 

諮商日期:20081025
諮商者:MOMO


近年來,很多骨感美女的出現,都是因為社會的趨勢,喜歡瘦巴巴的骨感美人,明星們爭先恐後的減肥,女孩子們嘴巴上老是掛著要減肥減肥,怕胖不能吃、不敢吃、不可以吃,減肥藥在市場上大賣特賣,削翻了,瘦身產品在拍賣網站、電視購物台上紅翻半邊天,女孩子越瘦越漂亮,越瘦越美麗,各個明星、模特兒大夥兒一窩蜂瘦到皮包骨,瘦到一個不行,被風一吹就飛了,颱風天到了,財妹就替她們捏把冷汗,每跟老師上節目錄影時,後台總是會看到進進出出的女藝人們,每個女藝人真的體態輕盈,那蛇腰一折就斷,大腿跟財妹我的手一樣粗而已,哪像財妹我,水桶腰、大象腿、雙下巴、肥屁股,完全不受控制的肥肉到處晃,一點都不顧形象,要財妹我為了身材控制食欲,那先拿把刀讓財妹我自裁還來的快,減肥、控制食欲、定時運動、控制卡路里真的很痛苦,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真辛苦了大家。我想,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在狗狗們的心中,會不會想跟人們一樣也希望自己瘦得很漂亮,也希望要減肥,控制食量讓自己維持外表的纖細,出去跟人家比美,讓爸媽抬的起頭,告訴大家,不!他們絕不會想要減肥,更不想要控制食量。



他們希望讓他們吃越多越好,不要控制他們的食量,一直讓他們吃,他們這輩子就沒有遺憾了,不只吃正餐,最好是餐餐有肉,還要吃零食,更希望可以吃人類的東西,狗狗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減肥、被主人控制食量,很多來諮商的狗狗們,因為身體器官不堪負荷的原因,獸醫師要爸爸媽媽幫狗狗們實行減肥計畫,開始控制狗狗的食量,狗狗們來諮商的時候,就會抱怨連連,跟老師說他吃不飽,他被控制食量,可憐的要求主人說他們唯一的心願就是不要控制他們的食量,真是有夠可憐、有夠委屈的。然而,當然不能因為他們這樣很委屈、很無辜的祈求就要聽他們的,為了他們的身體,該控制還是要聽獸醫師的建議忍痛的控制他們,為了他們的身體,勢必一定要這麼做,不過,今天財妹我要寫的這篇案例,又是一隻與眾不同的狗狗,柴犬MOMO真的是狗界美女,她不只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還會控制自己的食量,更會要求自己的主人跟她一樣,這真的是「世界顛倒」了!








MOMO跟老師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他們要給我配,要給我生,他們問我願不願意,我很願意。」
MOMO已經做好準備了,準備要當媽媽了,MOMO知道自己很漂亮,也希望把自己美麗的基因遺傳下去,MOMO很有自信,而MOMO是有相當的資格驕傲自己的美麗,她的五官細緻分明,體態美麗,舉手投足就是有一份的氣質,我們稱讚MOMO真的好漂亮,MOMO自己又說:「我很漂亮,很多人都稱讚我。」主人很是得意的跟老師說:「對呀!很多人看到她,都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希望可以跟他們家的公柴犬配種,生出來的寶寶一定跟MOMO一樣很漂亮。」MOMO跟主人說:「我很願意生小孩,但是公的要很漂亮。」我們聽了MOMO這句話,全都笑翻了,MOMO一點都不放過對方,想要跟MOMO生小孩哪有這麼簡單,我們美麗的MOMO一定會精挑細選的。



MOMO很願意生寶寶,但是,MOMO非常重視優生學,這是第一隻我們看過會要求優生學的狗狗,真的太特別了,MOMO希望對方也要長得漂亮,不只MOMO自己美,對方不挑過的話,怕生出來的狗狗會像爸爸,那就不太好了,所以,MOMO跟媽媽交代,對方一定也要很漂亮,才有資格跟MOMO配種,才有資格讓MOMO生他的寶寶喲!MOMO真的讓我們太覺得不可思議了,MOMO的自信超過我們的想像,主人說下午要帶MOMO去相親,希望可以找到MOMO喜歡的對象,所以,特別想要幫MOMO打扮打扮,MOMO說:「妳們不用刻意幫我打扮,我就已經很漂亮了。」真的是有自信到了一個極限,我們被MOMO打敗了,MOMO的話讓我們覺得對狗狗的自信更加一層的了解。MOMO提到:「有人跟我說台語,有時候我聽不懂。」主人說應該是媽媽 ,媽媽有時候會說台語,MOMO聽不懂沒關係,多聽一些就慢慢會聽的懂了,台語真的不好學,我們杜老師也不太會說台語,是這一兩年,經過財妹我的洗滌,每天耳濡目染、細心教導之後,杜老師的台語漸漸變好了,用台語罵起財妹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跳針,流利的有如行雲流水,讓財妹我覺得很有成就感,驕傲的不得了。





MOMO繼續褒獎著美麗的自己,一邊讚美自己的身材,說自己是如呵辛苦的維持體重,一邊跟主人說:「我的身材也很好,我不敢多吃,我怕胖,我自己會控制食量,你要跟我一樣,你一點都不怕胖,你每次都說管他的,反正都這樣了。」這些話,讓主人聽了真的汗顏了,主人不胖,是有點肉肉的而已,不過,MOMO希望主人可以跟她一樣,控制自己的食量,保持美麗窈窕的身材,讓大家羨慕,又可以吸引大家的眼光,多有面子,最後,MOMO跟老師說:「很期待下午的相親大會。」我們也希望MOMO可以在這次的相親大會中,搜尋到符合MOMO高標準條件的公柴犬,郎才女貌能譜出一段佳話,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了MOMO美麗的結晶,圓滿的結局讓我們好感動,財妹我跟杜莉德團隊祝福MOMO,有個好歸宿喲!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超有自信*MOMO(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