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心願*Bobby(高)(回上一頁)

心願*Bobby(高)

11/24/2008

 

 

 

諮商日期:20081118
諮商者:Bobby


昨晚,開著電腦在房間努力的拼命工作,突然渴了想喝杯飲料,出去五分鐘回來,看到的景象差點沒報警,房間好像被槍打到,雙桿的曬衣架整個橫屍躺在通道上,架上晾的衣服、衣架撒了一地,第一直覺就是抬頭看我那最值錢的筆電還在不在,還好還好,依然乖乖躺在我的桌上,這下子,知道是誰幹的好事了,尋找那罪魁禍首,那頭肥貓知道自己幹了好事,挑明著跟我示威,正虎視眈眈,準備要好好的跟我幹架,趴在電視櫃頂上,踩著攻擊的姿勢,準備要攻擊這每天供他吃喝玩樂、吃香喝辣的主人,財妹我看了看他,理都不理他,把所有東西歸回原位,再繼續埋頭做自己的事,想說這樣也就算了,讓那頭肥貓發洩發洩,畢竟,每次只要我出差兩天未歸,他就會做出脫軌的事,也習以為常了。



睡前,幫那頭肥貓整理整理他溫暖的窩,誰知一看,竟然讓財妹我傻眼,他把財妹我的毛巾咬下來當被墊墊在他的軟墊上,睡得非常舒服,這差點沒讓我昏倒,拿我洗臉的毛巾當他的床套,惡劣到了極點了,愛的教育是財妹我的至理名言,打他們是會有業障的,所以,只得默默的把我的毛巾拎起來洗一洗,唸他個幾句就算了,你們一定覺得這有什麼好寫的,當然,精彩的在後面,當財妹我把毛巾拎起來的那一霎那,我差點沒把那頭肥貓殺了剁成肉醬丟進馬桶沖掉,因為,那頭肥貓大了一坨比人的大便還多的屎在自己的睡墊上,然後,咬了財妹我的毛巾,蓋了上去,再把自己肥大的身體壓了在上面睡了一整天,讓他那又臭又腥的大便跟財妹我的毛巾合而為一,再也分不開,你們說,這頭肥貓是活的不耐煩了,還是真的對他太好,爬到我頭上去了。就因為兩天不在家,沒有人陪他,他就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讓財妹我傷心到極點了,真的無言了我。





我的肥貓竟然是這樣對待我,別人的寶貝都是這麼的貼心、懂事,讓財妹我情何以堪啊!每天寫著每一個諮商案例,讓財妹我是又羨慕又忌妒,那頭肥貓,難道不知道他媽媽我正每天為動物們勞碌奔波,他應該要知道好好的孝順我,把家顧好,竟做出讓我為之氣絕的好事,真的是養子不教父之過,決定把他送去給他爸爸好好的管教管教了!還是寫文章好了,看別人的寶貝對自己主人的愛,撫慰一下財妹我受傷的心靈啦!這篇案例寫得是一隻很懂事的小臘腸,他才八個多月,就很懂事了,知道主人們的個性,也知道幫主人們維護感情,讓一家人感情可以長長久久,真的讓主人覺得好貼心。



Bobby跟老師說:「我們三個住在一起,他們兩個已經交往很久了,都沒有分手。」老師問主人:「你們三個住在一起嗎?」主人點點頭說是,我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Bobby會說到主人交往很久都沒有分手這件事,沒分手不是很好嗎?Bobby又說:「他們曾經有要分手,後來也沒有分,我很怕他們分手。」老師問主人:「你們之前有提出分手嗎?」主人點點頭說:「有,很久之前了,不過沒有分。」原來,在Bobby心裡面對主人唯一的擔憂,就是怕主人會分手,或許,主人偶爾會在Bobby面前有些爭執,有時候,爭吵時的一些氣話說出來之後,寶貝會一直記在心裡面,會擔心主人在吵架之下所說出來的話成真。我們往往忽略寶貝們是有意識的,是什麼都知道的,是聽得懂的,讓他們聽到吵架的內容,不論內容是什麼,都因此會造成他們強烈的不安全感,所以,Bobby第一句話說出來的就是主人會不會分手這件事,在Bobby心中占了非常大的部分,主人分手了,那Bobby該怎麼辦才好,這是寶貝們最擔心的事情。





Bobby開始對著主人諄諄教誨,Bobby說:「她的脾氣不好,比較直,你要忍耐,你比較會忍。」Bobby說的女孩子脾氣不好,希望男孩子多多包容她,男孩子量比較大,懂得包容,事情就會化小,Bobby繼續說:「妳比較討厭他什麼都不說,妳就會抓狂。」Bobby說的是有時候意見相左的時候,男生會把話放在心裡,等沉澱之後再來討論,但是,女生就急了,就會抓狂,受不了,所以,Bobby希望女生有什麼話好好說,男生要把話說出來,大家討論,不過,如果是在氣頭上,那還是等大家都平靜了再討論會比較好一點。這是Bobby把主人之間的問題提出來,讓主人知道彼此之間的問題,也希望主人可以了解對方,感情能再好一點。



Bobby說完主人的問題之後,就說自己的心願,Bobby說:「會想要有新的伴,但你們不可能再養,你們有說不可能再養,我也不指望,我希望有個伴。」這是Bobby的心願,他一個人很孤單,尤其是主人都上班了,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孤單的,希望能有個伴陪自己,不過,主人也說過不可能再養,所以,Bobby只是說出來讓主人知道自己的心願,就看主人願不願意完成他這個心願了。Bobby最後說:「他在外縣市,為什麼你不住台南?」Bobby說男主人在外地,為什麼不住在一起,Bobby很想他,希望可以住在一起,不過,男主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住一起,這也是Bobby的一個心願,希望全家可以一起生活,多快樂。Bobby說到男主人,Bobby跟老師說:「他要當軍人或警察。」老師問主人說:「你要考軍警嗎?」男主人點點頭,Bobby就說:「希望你考上,當軍人比較快,當警察比較慢。」也就是說,當軍人比較容易,當警察比較不容易的意思吧!我們也希望主人可以達成自己的心願,也幫Bobby達成他的心願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2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心願*Bobby(高) (回上一頁)
2 留言
匿名提到...

財妹的肥貓真是爆笑耶!! 雖然其行為實在機車^^ 可以帶肥貓和杜老師諮詢看看嗎?? 好想知道肥貓心裡在想什麼喔...而且也蠻少看到貓的諮詢故事 ^_^

@ 2008/11/24 下午4:16

 

匿名提到...

這肥貓真的機車到好好笑~~財妹我真是佩服妳的忍耐力!!

@ 2008/12/12 下午5:54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