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紅顏薄命*寶寶(北)(回上一頁)

紅顏薄命*寶寶(北)

11/19/2008

 

 

 

諮商日期:20080809
諮商者:寶寶


昨天,從自家門前經過,隨意的抬頭一看,看到一隻肥貓在我的窗沿上走來走去,非常的怡然自得,體態輕盈的不像話,跟走平地沒有兩樣,似乎天天走在那上面,已經練就一身好輕功,原本財妹我還不以為意,心想,以為哪隻貓這麼厲害,竟然可以爬上財妹我二樓的鐵窗,在鐵窗上表演走鋼索,一點都不會害怕,還非常的鎮定,就像獵豹站在高處往下俯瞰獵物一樣的眼神,看著財妹我,還正心裡面os想著還好我不是母貓,不然鐵定被你獵回去,什麼眼神,真是!當財妹我正輕鬆想著這件事時,隔壁的阿嬤跟財妹我說:「啊黑恩洗哩ㄟㄋㄧㄠ?奈喔北造?」(翻譯:那不是你的貓?怎麼亂跑?)財妹我驚覺,往上仔細一看,我的天啊!還真的是我家那頭肥貓!為什麼他會在窗沿上走?突然的,張大雙眼、瞳孔放大、呼吸困難、四肢無力,不!我的紗窗!那頭肥貓竟然突破重圍,獲得自由,而財妹我的紗窗,也宣告不治。想當然爾,那天晚上,財妹我被蚊子攻擊的一夜無法安眠,只好被迫起來打蚊子、點聞香,最後,在全身噴了防蚊液之後,才得以平靜。



滿頭包的財妹給大家寫文章吧!這篇文章要寫的主角是一歲多的紅貴賓寶寶,他不是小寶寶,他的名字就叫寶寶,寶寶是家裡的寶貝,大家疼他疼的要緊,尤其是媽媽,寶寶是媽媽的最愛,寶寶也最愛媽媽,因為從頭到尾,寶寶都在為媽媽說話,每一句話都是站在媽媽這邊,媽媽好感動,沒有白養了這可愛的寶寶,這麼的護衛著媽媽,替媽媽著想,寶寶很乖的坐在老師面前,跟老師說話,寶寶跟老師說:「我們家都是女生,沒有男生。」媽媽點點頭說對,寶寶又強調說:「我沒有爸爸,所以我要跟媽媽作伴。」媽媽的表情有一點點的不好意思,媽媽聽到寶寶說要跟媽媽作伴,心裡好溫暖,知道寶寶的心意,好貼心。








寶寶說:「媽媽是紅顏薄命。」我們聽了都快笑翻了,寶寶竟然用紅顏薄命來形容媽媽,真的是被寶寶打敗了,媽媽也很不好意思的笑了,說寶寶好乖,寶寶能體諒媽媽的心,寶寶繼續說:「姊姊很兇,對媽媽也很兇,我很討厭姊姊對媽媽很兇。」老師問姊姊:「寶寶說你很兇呀?」姊姊笑著說哪有!不過,媽媽說:「對啊!很兇的!對我也很兇!」寶寶希望姊姊要對媽媽好一點,不要兇媽媽啦!寶寶跟姊姊說:「媽媽很辛苦,很忍耐,都忍耐她們,我真的很生氣。」哇!寶寶已經開始教訓起姊姊來了,寶寶看不下去姊姊們對媽媽大小聲,所以,寶寶很生氣哦!寶寶說媽媽都忍耐姊姊,姊姊兇媽媽,寶寶覺得這是不對的,寶寶又說:「可是她對外人很好,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他這樣,希望她能對媽媽好一點,不要兇媽媽。」姊姊,連寶寶都知道媽媽很辛苦,也知道妳們都會兇媽媽,媽媽一直都忍耐妳們,希望妳們要聽寶寶的話,對媽媽好一點,媽媽真的很辛苦,要養妳們,教育妳們,所以,姊姊們要跟寶寶一樣,孝順媽媽哦!



寶寶說:「姊姊都沒有錢給媽媽,媽媽都靠自己。」寶寶希望姊姊賺了錢可以交一些回來給媽媽,讓媽媽過好一點的生活,媽媽還在上班,不會跟女兒伸手要錢,不過,寶寶希望姊姊要有感恩的心,希望姊姊們要孝順媽媽,不要兇媽媽,賺了錢要拿一些回家貼補家用,一個女人持家很辛苦哦!大家要互相幫忙,互相體諒,要多為媽媽著想,不要讓媽媽擔心,不要讓媽媽難過,很多事情要多幫忙,幫忙家裡的家事,大家都已經長大了,要會懂得孝順,這是寶寶想要跟姊姊們說的話,希望姊姊要聽進去哦!寶寶又說:「姊姊很想當明星,我覺得很難。」姊姊笑著說沒有啦!因為姊姊身材很好,臉蛋也不錯,所以,很有明星的樣子喲!希望姊姊要加油,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最後,寶寶說:「她如果都不回家,我也不要理她了。」寶寶不希望姊姊搬出去住,寶寶希望姊姊回家來,跟媽媽在一起,陪著大家,一家人在一起,感情才會好。





姊姊問老師說:「寶寶是不是很喜歡姊姊的男朋友,要不然為什麼會一直要給他抱,黏著他,還一直舔他。」寶寶回答姊姊說:「我會舔他男朋友,是希望他把她帶回家。」好成熟的寶寶,寶寶對姊姊的男朋友釋出善意,為的就是希望姊姊的男朋友可以把姊姊帶回家裡來,不要讓姊姊一個人住在外面,家裡的人會擔心姊姊在外面的生活不知道過的好不好,不知道過的快不快樂,有沒有受委屈,一個人在外面,總是會讓家裡的人擔心,所以,寶寶跟媽媽一樣,希望姊姊可以搬回家住,大家聚在一起,是最溫暖的,最幸福的,所以,很多時候,寶貝們有一些動作,都有他們特別的用意,我們只要靜下心來,好好的體會他們的想法,都會知道寶貝們的用心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紅顏薄命*寶寶(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