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心疼妳*黃來福(北)(回上一頁)

心疼妳*黃來福(北)

11/05/2008

 

 

 

諮商日期:20081025
諮商者:黃來福


這篇案例,很痛,每次財妹只要寫到這樣的案例,就會紅了眼眶,很不希望繼續再寫下去,來諮商的不是主人開開心心的帶著寶貝來,而是帶著寶貝一件一件的遺物與一張張只剩回憶的照片,主人還沒進到諮商室就已經哭紅了雙眼,無神且無助,主人一一把寶貝的遺物攤開,老師一張一張的翻越寶貝的照片,主人的心接近崩潰了,顫抖的手,擦拭著無法控制的淚水,哽咽的問著老師,寶貝有沒有來,有沒有話要跟她說,想不想要她為寶貝做什麼,寶貝現在好嗎,他在哪裡,他還會不會不舒服,主人一連串傷心欲絕的問題,讓我們無法招架,更可以說,讓我們的心也跟著沉重。








來福的靈魂跟著主人來諮商室見老師了,老師感應到來福來了,來福有很多話要跟姊姊說,來福開口的第一句話說:「我很感激姊姊,在我生病的時候,曾經看我很痛苦,要給我安樂死,又不忍心,一直在掙扎中。」主人的眼淚止不住的,心痛到無法承受,哽咽得說不出話來,她點點頭,困難的開口告訴老師:「我是真的很掙扎,看他這麼痛苦,一度想要幫他安樂死,讓他解脫,可是我卻又自私的捨不得他走,無法決定,我真的好掙扎,我也很痛苦。」來福知道姊姊的心意,來福安慰的跟姊姊說:「我很想跟你說,乾脆給我安樂死,我們兩個都解脫了。」然而,來福想跟姊姊說的話,姊姊卻聽不到,姊姊堅持到最後,一直給來福接受治療,盡心盡力,照顧他最後一刻,才悲痛的將來福送走。來福很心疼姊姊的跟老師說:「她常常在哭,從我生病之後,常常在哭,我都知道。」



主人紅著雙眼,跟老師說:「看到來福生病的時候,我的心好難過,我每次看他這麼痛苦,我就會哭,我捨不得他,我很忙,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他,我很內疚,我對來福真的很內疚。」來福聽到姊姊這麼說,跟姊姊說:「妳非常的忙,我知道,妳很忙,妳很辛苦,妳要扛的事情很多,妳的責任很多。」姊姊點點頭,跟老師說:「我的責任很重,來福竟然都知道,我真的沒想到,來福知道的這麼詳細,他是真的很關心我。」老師跟主人說:「來福很關心妳,也很擔心妳,他也很心疼妳,他知道妳要扛家裡的責任,妳賺的錢是不是都要拿回家,妳對家裡的責任很重,對吧!」主人默默的點點頭,來福說:「妳自己的身體不好,妳要注意妳的身體。」姊姊跟老師說:「對!我的身體是真的不太好,來福真的知道,我好感動。」





來福跟姊姊說:「妳越來越胖,不是因為你吃太多,是妳身體有問題。」姊姊跟老師說來福說的沒錯,是自己的身體出問題,才越來越胖,自己會注意的,來福說:「妳的人生很坎坷,我都知道,妳很堅強,每一次的挫折,妳都會撐過去,我很心疼妳。」姊姊勉強的笑了出來,來福真的好貼心,姊姊說:「我的人生真的很坎坷,但是我相信我每一次都可以撐過去,我相信自己很堅強,我也真的怕了。」其實,在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有著不盡相同的命運,但是,每個人的歷練與磨練都不一樣,一次一次的跌倒與挫折,就是給自己更加勇敢,更加茁壯的學習經驗,不斷的努力讓自己站起來,不斷的往上爬,往前衝,一定要篤信天無絕人之路,黑暗終將會過去,柳暗花明又一村,堅持下去總是對的,撐著一定可以過去。



來福叮嚀姊姊說:「妳不要再被騙了,妳很容易相信別人,妳不要嫁了,不要再相信男人,我會保佑你找個好男人作伴。」來福一句句的叮嚀,不希望姊姊再被男人騙了,姊姊一次又一次的栽在男人手上,自己得到了什麼,傷心與一次又一次的絕望,來福走了,不能再陪姊姊一起度過困難,但是,來福會在天上保佑姊姊,來福希望姊姊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男人,來福擔心姊姊再被騙,好男人一定有,來福會保佑姊姊遇到好男人來照顧她,來福走了,對姊姊的心疼與千萬個不捨,擔心姊姊的將來,擔心姊姊的感情,來福希望姊姊可以幸福,希望姊姊可以過得很好,來福的心願,我們祈禱著,可以一一的實現,祝福你們。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心疼妳*黃來福(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