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的功德*妹妹(高)(回上一頁)

我的功德*妹妹(高)

11/25/2008

 

 

 

諮商日期:20081120
諮商者:妹妹


這段期間,天元慈善功德會、天元生命關懷協會仍陸陸續續幫很多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往生的狗狗處理往生事宜,盡心盡力的幫助主人們,讓主人能夠很放心的把寶貝交給他們,寶貝也很有尊嚴的走完自己人生的最後一程,杜莉德團隊與往生狗狗的主人們真的很感激慈善功德會,讓我們狗友們的寶貝能夠在最急迫的時間跟主人交代遺言,讓寶貝有這機會可以將想跟主人說的話在最後這時間跟主人道別,主人知道寶貝的遺願,可以放心的將寶貝送走,寶貝將自己的心願跟想說的話都跟主人說了,也就能安心的跟著佛去修行,這是一件很圓滿的功德,也讓財妹我好感動,很多次,財妹都跟隨在旁,幫忙記錄寶貝們交代的遺言,財妹我跟老師陪伴著主人,一起渡過這最辛苦最煎熬的時期,尤其是老師,一邊翻譯狗狗的遺言,一邊也跟著主人哽咽、哭紅了雙眼,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平和莊嚴且安詳的。





這篇案例寫的是請慈善功德會辦後事往生的狗狗妹妹,在往生時跟媽咪說最後的話,妹妹就要離開媽咪了,妹妹再也沒辦法在媽咪身上撒嬌,再也沒辦法陪伴媽咪了,妹妹請老師把自己想跟媽咪說的話翻譯給媽咪聽,妹妹已經很感激媽咪了,希望媽咪不要再自責哦!妹妹說:「媽咪筋骨痠痛很久了。」妹妹擔心媽咪的身體,希望媽咪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妹妹的第一句話就是關心著媽咪,妹妹再也不能陪著媽咪,所以妹妹希望媽咪自己要懂得注意自己的身體、要保重自己哦!妹妹跟老師說:「我的心臟病已經很久了。」老師問主人說:「妹妹她心臟病已經很久了是嗎?」主人點點頭說:「對!妹妹心臟病一段時間了,不是突發的,妹妹是我撿到的,那時候她的身體就不太好了。」妹妹繼續說:「我是生病被前面的主人丟掉,妳們把我帶回來養,還不嫌棄我。」妹妹很感激媽咪把生病的自己撿回來,讓她有一個溫暖的家,有個避風港,妹妹好感恩媽咪。



妹妹又說:「媽咪自己也不是很有錢,省吃儉用的幫我付醫藥費。」媽媽掉著眼淚,點點頭說:「還好啦!如果可以把妹妹醫好,花多少錢都沒有關係,我省一點就好了。」妹妹一直很過意不去,媽媽為了她的醫藥費,省吃儉用的,妹妹已經很感激媽咪把她帶回來,照顧她、安頓她,妹妹去看醫生,還花了不少醫藥費,所以妹妹之前來諮商的時候,媽咪問妹妹有沒有不舒服,妹妹一直不肯跟主人說自己身體哪裡不舒服,就因為不想讓媽咪擔心,也擔心媽咪會為了要帶她看醫生,要花很多錢,所以妹妹選擇不說。妹妹不想再說這個話題,就跟老師說:「另外一隻還在,我想唸他,我跟那隻感情很好。」主人跟老師說對,妹妹跟另外那隻感情很好,妹妹想念他,下次可以帶他來看看妹妹,跟妹妹說說話。





媽媽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跟老師說:「上次妹妹來諮商,一直都不跟老師說她自己那裡不舒服,如果上次妹妹有說,我就可以趕快帶她去看醫生,給她吃藥打針的話,就或許不會這麼快就走了,我很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她,我真的很難過,我覺得對不起妹妹,我沒有把她照顧好。」妹妹心疼媽咪這樣自責自己,妹妹跟媽媽說:「我怕媽咪花錢。」妹妹很懂事,也很體貼,或許妹妹知道自己的病是醫不好的,或許妹妹知道自己的病會花很多錢,花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媽媽照顧她最後這段時間,就已經讓妹妹非常的感恩,不希望媽媽再花更多的錢在自己身上,所以,妹妹選擇不說出來,妹妹真的是好成熟的一隻狗狗,卻讓我們聽了好心疼。



妹妹最後跟媽咪說:「媽咪頭會痛,媽咪我會保佑妳賺錢,我的功德迴向給祖先。」妹妹說媽媽的頭會痛,要自己多注意身體,要保重身體,妹妹走了之後,一定會保佑媽咪賺錢,讓媽咪過好生活,妹妹交代媽咪,妹妹會把自己的功德迴向給祖先,迴向給媽咪,讓媽咪這一生的路可以走的平平順順,快快樂樂,妹妹能為媽咪做的就是這些,這就是妹妹回報給媽咪的愛,希望媽咪可以放心,妹妹現在什麼病痛都沒有了,老師幫妹妹跟慈善功德會的義工拜託,免費幫妹妹做一場祈福、藥懺法會,讓妹妹的功德迴向給媽咪,媽咪筋骨痠痛跟頭痛就會好了,因為妹妹很擔心媽咪,所以,老師幫妹妹圓這個心願,希望妹妹走的沒有遺憾,我們也祝福主人一切平安順利哦!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我的功德*妹妹(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謝謝老師跟財妹還有天元宮義工的幫忙,相信妹妹一定會過得很好,媽咪也會將Lucky給照顧好~~

@ 2008/11/26 凌晨12:2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