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小財妹的午餐(回上一頁)

小財妹的午餐

11/21/2008

 

 

 

今天心血來潮,想給小財妹吃點好料的~不過要吃這好前,當然要作弄一下小財妹嚕。於是拿起了一顆飼料,來~小財妹給妳吃,當然結果是想像中的!不吃,而且還會歪頭左右閃!用手去扒開嘴巴,小財妹硬是合的很緊很緊。(也是被寵壞然後很挑食的雪納瑞)

不過當店小二說了以下的話,狀況就改變了。
「來~小財妹,您把這顆吃下去,爸爸等下帶您去菜市場,買肉肉給您吃」

結果呢~
小財妹二話不說,馬上把那顆~~~意思意思咬了兩口後,吐出來!就這樣重複了三次。狗狗就是這樣,他們覺得有做就算有交代了。那要好料的要去買嗎?當然要呀!店小二說到做到,給狗狗的承諾是要做到的喔。順便帶小財妹去兜風。


買了很多東西:豬肉5片(20元)、豬肝(免費,老闆娘贊助,真好!)、蛋(一斤,33元,9顆)、吐司(大條50元),還有我自己的便當^^



上圖,這就是小財妹的午餐,算一算差不多25元搞定!(還有另外一隻財寶吉娃娃)那就開始動工嚕~小當家店小二發揮煮菜的功力!劈哩啪啦~~




上圖,先煮蛋,因為蛋要滾很久(很廢話!)當水滾的時候,就燙豬肉!再來是豬肝,在燙的同時,烤麵包機已經也在ing囉。這是有流程的!哇~好香喔!烤麵包的香味呢!這時小財妹已經坐的好好的不動,準備吃好料的哩。(太認真在弄食物,忘記拍財妹很渴望的表情 *.* )




上圖,真的很豐盛耶!那吃這好呀!真是好狗命。
下圖,全部都弄好時,發現一件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好像少了些顏色:紅色跟綠色,也就是說蘿蔔或是青菜。(下次補上!)







上圖,很好吃吧,看我對您多好!嘿嘿嘿!卯起來吃喔!
下圖,結果,吃到最後也是我預料中的,各位您看看。(好吃的、好料的吃光光,最後還是留下了飼料)





最後,終於可以吃我的便當嚕。一打開也發現,顏色也很單調呢~(扣分)
現在吃飽囉,小財妹睡覺中!挺滿足的他!
不過小插曲,店小二吃便當的時候,ㄜ,財妹又坐的好好的,用那渴望的眼神看著我,(我要吃雞腿)!oh~my god!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小財妹的午餐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小財妹的功力真是了得...
居然可以挑食到這種地步...
電腦會分土豆...財妹是會分飼料耶!!

@ 2008/11/25 清晨7:19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