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都被圍毆*零零(北)(回上一頁)

我都被圍毆*零零(北)

11/19/2008

 

 

 

諮商日期:20080802
諮商者:零零、寶貝


真的沒看過約克夏長得這麼無辜的一張臉,零零是一隻被欺壓很久的狗狗,寶貝就是那欺壓零零的兇手,零零的臉看起來就讓人家很想要好好的保護她,又瘦又小的身體,乖乖的坐在老師腿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外面,真讓人疼惜的樣子,零零就大大的不一樣了,活潑的個性,到處鑽到處玩,讓我們笑翻天,把肚肚露出來讓老師摸摸,還一臉很舒服的樣子,幫她拍照還瞪我咧!真的好可愛的零零跟寶貝,一隻膽子小、被欺負,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想欺負別人,真的每隻狗狗的個性都截然不同,外表也跟著個性的不同顯得格外特別,真的好有趣。



零零跟老師說:「看醫生!出門就是看醫生。」媽媽聽了大笑的跟老師說:「對!她們出門就只有去看醫生,不然她們很少出門的。」原來是這樣,所以零零以為今天出來又要來看醫生,看到老師還一直發抖,以為老師是醫生,老師一直安撫零零,跟零零說老師是會跟零零說話的老師,不是醫生,零零這才放下心防,跟老師說:「還在找其他的小孩。」老師問主人:「為什麼零零說她再找其他的小孩?零零有生小孩嗎?」主人回答老師說:「對!零零有生小孩,她應該在找死掉的那幾隻,她不知道有的小孩死掉了。」零零不知道寶寶死掉了,現在還在找他們,零零心情不是很好,老師跟主人說回去要跟零零說清楚,其他的小孩已經死掉了,不然零零會一直找,這樣她的心情也會一直不好,好可憐的零零哦!








零零說:「我們還沒吃飯,肚子餓。」主人笑著說出來的時候有讓她們吃了,等一下回去就給妳們吃大餐哦!所以,零零跟寶貝先忍一忍,跟老師說話,說越多,吃越好,媽媽會準備好料的等你們回去飽餐一頓的。零零跟老師說:「我都被圍毆,東西也都被她們搶,我只好自保。」什麼,零零你被圍毆,誰這麼可惡,還圍毆你,好可憐的零零,已經這麼的瘦小了,還要被搶食物,爸爸媽媽要多多替零零準備一些,不然零零真的會凋零了,零零又說:「我的腳都被他們衝撞,都有扭到,我的頭也都被撞到,我的腳很不舒服。」我的天啊!零零不只是被圍毆,食物被搶,全身上下都受傷,好可憐零零,爸爸媽媽你要不要把零零跟他們分開,要不然真擔心零零有一天真的會被他們弄死哦!天啊!



零零今天是鐵了心了,把所有的委屈通通一股腦的全洩了,零零繼續說:「寶貝除了欺負我,還會欺負另外一隻,你們應該要把寶貝單獨關,不然有一天我們可能會被她整死。」寶貝你這麼壞啊!不只欺負零零,還欺負另外一隻,寶貝你還跟另外一隻聯合起來欺負零零,你們真的都壞壞,零零很可憐捏!爸爸媽媽妳們一定要聽零零的,把寶被隔離一下,要不然,不只食物被寶被搶了,她們還會被寶貝給整死了,好可憐哦!寶貝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欺負零零了,寶貝一句話也不說,為什麼不說話,要不要替自己辯解一下呀?通常會欺負家裡其他狗狗的寶貝,在諮商的時候,被另外的狗狗們提出嚴厲的控告時,他們都選擇閃遠一點,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錯事情,知道這是不對的,被人家說了中了自己的惡行惡狀時,他們就很識相的變得很乖,不會出聲音的,因為只要一說話,一定又會被吐槽,所以還是閉嘴的好。





零零跟老師說:「他們兩個還沒結婚,很怕妳們不結婚,分開。他們有討論過要分手,我很擔心,希望你們不要分手。」零零不用擔心,每一對情侶都這樣,只要吵架就會說分手,不過,吵完架就好了,爸爸媽媽不會分手的,零零擔心爸爸媽媽分手了,他們怎麼辦,這也是每隻狗狗們最害怕的事,主人如果分開了,他們就會失去另外一邊,對他們來說打擊也很大的,所以,零零希望爸爸媽媽趕快結婚,結婚了就不會分開了,他們也就可以安心的快快樂樂生活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囉!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都被圍毆*零零(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