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上集)(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上集)

11/05/2008

 

 

 

住宿日期:20081024
住宿者:主角>元氣、土豆、毛毛;客串>圓圓(男)與多多(女)


星期五中午,元氣拔麻就進了門,我的狗狗要住宿,我在網路上已經找很久了!(感恩內,果然網路無遠弗屆,24小時的小七)。填資料的過程中,店小二又開始亂哈拉了起來,又是聊到北部與南部寵物旅館的差異性,元氣拔麻是北部人。


男男3p秀:第一訪客黃金元氣。活潑好動,三歲喔~還沒享受過男女情歡,還是個童子狗喔!元氣爸也有說要幫元氣找女朋友呢!熟女辣妹都可以喔!


那天元氣一直都很哈雪納瑞小財妹(店狗),一直追著小財妹,所以才隔成這樣,這樣畫面持續了數十分鐘,元氣拔說他就是這堅持!圖中,雪納瑞圓圓是公狗,所以一直"青"元氣。圓圓應該覺得元氣很無聊!而臘腸多多本來在睡覺,也被吵起來了,狀況外!小財妹卻是很無言,也對元氣沒有意思,正所謂郎有情,妹無意。是不是因為這樣使得元氣才會玩起男男3p呢?








下圖,男男3p秀:第二訪客柯基土豆。土豆麻也是北部下來玩的,整巧當天是土豆麻女兒一歲生日喔!恭喜喔。土豆超帥的!不過也是還沒「使用過」,一臉正經樣,不過真的很沉穩冷靜。





下圖,男男3p秀:第三訪客小瑪毛毛。毛毛已經是第二次來了,毛毛麻也是台北人,她覺得旅館真的很不錯,所以二次還是放到旅館這邊,因為毛毛很自在像在家裡一樣,這邊又有很多朋友,所以毛毛在寵物旅館這邊就表現出很high很自然的樣子,所以毛毛麻說十一月出國時,也會把毛毛帶到這呢!


毛毛五歲了,但是一樣都還是處子之身,很像公子哥,毛毛麻說,他應該是屬於那種會找很多朋友在家辦party的那種,我卻說:他是小白臉。呵呵呵~





這篇男男3p秀會分上下集,因為照片很多,上集先是人物介紹!賣個關子,先秀張鹹濕的給大家觀賞一下。元氣感覺像把風的,好像在等什麼時候換他!柯基土豆卻直接黑皮了起來,小瑪毛毛卻怡然自得狀!真無言。

下集,敬請期待,下回分享。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杜莉德寵物旅館*男男3p秀(上集)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