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2008/11/16*寵物嘉年華會特別報導(下)(回上一頁)

2008/11/16*寵物嘉年華會特別報導(下)

11/17/2008

 

 

 

活動日期:20081116
活動名稱:寵物嘉年華


高雄市中央公園內環境規劃的非常不錯,搭捷運站到《中央公園》站下,走出捷運站就到了,公園內一整片的草皮,可以讓寶貝們盡情的奔跑,盡情的玩耍,我們把『法拉利8號』移師到大草坪上,讓寵物寶貝們都可以上去坐坐看,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特派員「林球球」在上面快樂的無法言語,只跟老師說:「希望每個星期都可以下來高雄玩,如果搬下來住在高雄更好。」看樣子,過不久後,高雄人口會越來越多,因為這裡是寵物寶貝的天堂,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物美價廉,天氣非常的好,空氣又清新,爸爸媽媽更有很多好去處,有機會一定要到我們港都來玩玩喲!






漂亮的瑪爾跟老師拍張照留念喲~


上過電視表演唱歌才藝的「黃帝」,也來跟老師拍張照留念喲~


接下來,就是我們活動現場《杜莉德老師寵物諮商》一連串精彩的報導囉!



可愛的Angle~


今天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可以幸運的被抽到跟老師見面的機會,第一個抽到的幸運寶貝是今年年初有到杜莉德旅館諮商過的寶貝瑪爾濟斯 Angle跟Cherry,這一對寶貝第一次來的時候都是短毛,很活潑,也很會說話,今天,不知道他們會跟老師說些什麼話,Angle跟老師說:「我們已 經有說過話了。」老師抬起頭來問主人說:「他們說他們已經有說過話了?」主人笑著點點頭跟老師說:「對!年初的時候有來高雄的諮商室諮商過,可是之後已經 排不到了,要排到好幾年後。」很多寶貝也都排不到了,所以有這樣的機會大家都希望來試看看運氣,希望可以再見到老師,Angle跟老師說:「我有生 baby了。」主人聽了馬上笑著跟老師說:「對!她剛生沒多久。」老師問主人為什麼沒有把baby一起帶來,主人說小寶寶還沒45天,還沒打預防針,不好 帶出門。



Angle似乎心情不是很平靜,Angle跟老師說:「一隻baby不見了,我要回家照顧小baby。」老師問 主人為什麼Angle會說小baby不見了?是送人了還是賣掉了?主人說:「有一隻剛出生的時候就死掉了。」原來是這樣,小baby一出生就死掉了, Angle一定很難過,Angle跟老師說:「心情很不好,要把我的baby處理掉。」主人聽到Angle說處理掉,很不好意思的看著老師說:「因為我偷偷把一隻baby賣掉了。」Angle很不高興的跟主人說:「希望妳不要去賺黑心錢。」Angle不要生氣,媽媽沒有賺黑心錢,不要擔心啦!諮商結束了, Cherry跑過來舔了一下老師,Cherry就只跟老師說了一句話,Cherry說:「另外一隻賣不出去啦!」真的是很可愛的兩隻寶貝,說話非常的天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你們喲!



想找女朋友的Jobee


一歲多的小約克夏Jobee,一見到老師,很熱情的跟老師親親,非常的興奮,在諮商桌上到處跑來跑去,東看西看,Jobee跟老師說:「我想找女朋友。」媽媽點點頭說:「對!沒錯!他想找女朋友。」Jobee說完這句話就不再說話了,老師跟Jobee溝通了很久,可是Jobee就是不想說,老師感應Jobee似乎有不太一樣的反應,問了Jobee很久,Jobee才很緩慢的把原因說出來,Jobee說:「我有被大摔、重撞過。」媽媽說對,之前Jobee跟自己一起騎機車出了小車禍,Jobee有被摔到,所以Jobee在那時候受到嚴重的驚嚇,反應比較敏感一些,對於這樣吵雜的環境也比較容易分心,想到處去玩玩,不想跟老師說話,希望下次見到Jobee,Jobee會穩定下來跟老師說說話,讓主人知道Jobee想跟媽媽說什麼喲!



可愛的約克夏仔仔


仔仔拔聚精會神的凝聽仔仔說話


一歲的約克夏仔仔穿了一身勁裝到中央公園玩,好特別的造型,仔仔看到老師就跟老師說:「我有比賽,沒有得名。」主人跟老師說:「剛剛有幫仔仔報名大會的比賽,可是還沒有比啦!當然還沒有得名。」仔仔也知道主人幫自己報名了,不知道仔仔會不會緊張等一下要上台比賽,主人說幫仔仔報名參加「狗狗大胃王」,仔仔你這麼小小的一隻,會不會不小心就被大狗狗吃掉了,真是有點擔心捏!仔仔繼續說:「他非常嚴格,非常兇。」仔仔說出這句話時,鼓起多大的勇氣,老師也說的很戰戰兢兢,主人聽了之後,不好意思的笑著回答說:「是有一點啦!因為要管教他呀!」仔仔還說:「他會想很多管叫我的方法,輪流用。」當我們聽到輪流用這句話時,大家都笑翻了,主人也點頭說:「對啊!會想很多方法管教他,有時候會輪流用。」仔仔一臉很無辜的樣子跟主人說:「其實,我知道你很愛我的,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嚴格?我會害怕!」



仔仔終於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把這些話跟爸爸說,希望爸爸可以不要對自己這麼嚴格,仔仔嚇死了,仔仔這麼小小的一隻,是絕對禁不起爸爸大聲的罵、用力的打的,所以,仔仔知道要藉這寶貴的機會跟爸爸說出仔仔小小的心願,希望爸爸可以對仔仔溫柔一點,爸爸是真的很愛仔仔,希望仔仔可以乖乖的聽話,如果仔仔很乖的話,爸爸一定不會再這麼嚴格的管教你啦!不知道仔仔去參加「狗狗大胃王」比賽有沒有得名捏?我們也祝福仔仔,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喲!



貼心的嘟比讓爸爸媽媽好感動哦~




一歲多的臘腸嘟比,很害羞的站在老師面前,爸爸媽媽很期待嘟比會跟爸爸媽媽說些什麼話,嘟比第一句話就跟老師說:「媽媽是軍公教退休。」媽媽驚訝的跟老師說:「她怎麼會知道?好神奇啊!」嘟比繼續說:「爸爸還沒退休,你不能退休。」爸爸大聲的說:「對!我還沒退休,我很想退休。」嘟比馬上回答爸爸說:「但是你不能退休,還要再等幾年。」爸爸驚訝的跟老師說:「老師您好準啊!是真的,嘟比怎麼都知道,好準!真的好準!」我們在旁邊的人都好無言,看著一直說老師很準的爸爸,那興奮的眼睛放出光芒,嘟比還說:「爸爸很想退,可是不能退,沒關係,再忍耐幾年。」媽媽一聽到嘟比了解爸爸媽媽的心事,紅了眼眶,爸爸說:「好好好!再忍耐幾年,那還要忍多久呀?」嘟比說:「還要再等十年。」天啊!嘟比,這會不會太久了?爸爸年紀已經很大了,還要再等十年呀!



嘟比看著爸爸說:「爸爸要多運動,爸爸都沒有運動,爸爸要運動。」媽媽跟老師說:「對!爸爸都沒運動,嘟比好乖,要爸爸運動,身體才會好一點。」嘟比又說:「爸爸要戒菸,你再不戒身體會不健康,爸爸現在抽比較少。」爸爸大笑著說:「嘟比你什麼都知道,爸爸戒菸你也知道,現在抽比較少你也知道,要運動對身體好你也知道,嘟比妳真乖。」真的是好乖的嘟比,擔心爸爸的身體,希望爸爸要多運動,要戒菸,嘟比很關心爸爸,嘟比最後說:「爸爸的脾氣不好,媽媽都很忍耐。」媽媽笑一笑說還好啦!嘟比很高興把心裡的話都跟爸爸媽媽說了,而爸爸更是覺得不可思議,老師真的知道狗狗會說話,直呼太準了,讓旁邊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我們都覺得嘟比的爸爸是一個很可愛的爸爸,希望爸爸要把菸戒掉,要多多運動,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嘟比也就能放心囉!



Money感激主人的養育之恩


Money好心疼爸爸腰不舒服沒時間看醫生~

柴犬Money,是被主人領養的,所以正確的年齡並不清楚,Money在諮商前參加了大會舉辦的才藝比賽,得了第一名,真的好厲害,聰明的Money,也同時擁有一顆細膩的心思,Money跟媽媽說:「我很感激你們,為我花了很多錢,承受很多壓力,為我承受很多壓力。」媽媽聽到Money感恩的這些話,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就是因為媽媽懷孕了,家人希望不要養狗狗,怕小BABY出生之後會有影響,可是媽媽還是堅持把Money留下來,也一直跟Money說小BABY生下來之後,希望Money不要欺負寶寶,要跟寶寶和睦相處,也因為Money皮膚上的問題,讓主人花費不少心力,Money跟老師說:「那是以前環境髒,經過風吹雨打,長期累積下來的,我很擔心被隔離。」媽媽聽到Money這麼說,就跟Money保證:「不會隔離,但是Money一定要乖乖的。」



爸爸也說不會把Money隔離,要Money不用擔心,爸爸媽媽都很愛Money的,Money聽到爸爸的保證,就跟老師說:「他很少在家,爸爸的工作時間很長很長,他的腰不舒服,我很心疼,他都沒有時間看醫生。」爸爸說自己是做餐飲業的,非常得忙碌,工作時間是真的很長,這樣長時間累積下來,職業病,腰會痠痛,爸爸知道Money會心疼自己,也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爸爸說自己真的忙到沒有時間看醫生,Money很希望爸爸能去看醫生,爸爸說會聽Money的話,找時間去看醫生的,希望爸爸的腰可以趕快治療好喲!Money很高興的跟老師說:「這胎是男生,是弟弟。」老師問媽媽:「你這胎是男生?」媽媽笑著說:「對,是男生!Money也知道是弟弟呀!好棒的Money呀!」Money知道是弟弟耶!真的好聰明的Money,爸爸媽媽都很愛Money,Money現在過得很幸福,相信弟弟以後一定也會很愛Money的,Money要幫忙媽媽照顧弟弟哦!



熊熊跟老師說:常常說要把我送走,不要我了,不要再恐嚇我了,我很害怕。


可愛的Mada,幹麻屁股一直對著我啦~


終於轉過來了~呼~


快要兩歲的長毛吉娃娃Mada,很可愛的在桌上跑來跑去,Mada跟老師說:「我原來還有別的名字,希望用我原來的名字。」老師問主人:「Mada說他原來還有別的名字?」主人跟朋友們七嘴八舌的討論了一下,說:「對!他之前有一個名字,叫Bada,可是不好叫,我們就叫他叫Mada。」又經過一番七嘴八舌,一會兒說叫他這個、一會兒說叫他那個,財妹我完全搞不清楚,之後,Mada跟主人說:「只要一個名字就好,統一一個。」原來,Mada不是喜歡之前的名字,也不是希望主人叫他原來的名字,Mada只希望眾主人們可不可以統一叫他一個名字就好,Mada已經被他自己的名字搞得混淆不清了,主人才跟主人說:「我們會叫他其他的名字是因為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我們以為叫別人的名字,Mada就會以為有別的狗狗來我們家,這樣就有朋友跟他玩,他就會注意到我們。」結果反而造成Mada混亂了自己的名字,到底自己叫什麼名字,Mada都搞不太清楚了。



Mada聽到眾主人們七嘴八舌的解釋著,就跟老師說:「她們很吵。」老師跟主人們說Mada是一隻很文靜的狗狗,他不喜歡吵雜,他很怕吵,主人們狂點頭說:「對,Mada很文靜,很少聽到Mada叫。」Mada繼續說:「她們都很晚睡覺,都很晚起來。」老師問主人們是在做什麼的?主人說她們是學生,晚上都很晚睡沒錯,Mada嫌她們晚睡,燈開得太亮,讓Mada都無法好好睡覺。Mada看著另一個主人說:「我對她很好奇,她要減肥,為什麼不徹底,每次說要減肥,都下不了決心,你不可能像她這麼瘦(指著最瘦的主人),但是你可以像她這樣子(指著照片上的主人),妳瘦下來就會有男朋友。」Mada一針見血的把這些話說給另一個主人聽,只見那位主人已經七竅生煙了,Mada你就少說一點,要不然回去會被扁捏!主人們趕緊岔開話題,問Mada說:「我們有時候都很晚才回家,Mada會不會孤單?」Mada馬上回答主人們說:「妳們很吵,晚點回來沒關係。」大家哇的一聲,Mada妳真的回去會被那些很吵的主人們圍攻,Mada最後跟主人們說:「妳們快畢業了,畢業之後就會分開了,這是我很傷心的地方。」大家聽到Mada說了這麼感傷的話,心裡都沉重了起來,就跟Mada說:「不會啦!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Mada很傷心的說:「不會的!畢業之後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們的諮商,就在Mada感傷的話語中告一段落,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見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要把自己寶貝的心聲好好的保存起來,可以完成寶貝的心願,有空可以到杜莉德寵物旅館看看我們,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喲!杜莉德團隊在此祝福大家,願大家都能跟家裡的寶貝相親相愛,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2008/11/16*寵物嘉年華會特別報導(下)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