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11/25今日主題:「主人給寵物的一句話」(回上一頁)

11/25今日主題:「主人給寵物的一句話」

11/25/2008

 

 

 

請回覆此文章即可,說出您的感想。
最感人者可『』近期諮商1名


記得感言後,還要寫下mail喔!


規則說明請按我
得獎名單請按我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43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11/25今日主題:「主人給寵物的一句話」 (回上一頁)
43 留言
阿梅提到...

yoyo我絕對不會丟掉你喔

@ 2008/11/25 上午9:00

 

蛋塔♡LEO麻提到...

最近一直看到流浪狗棄養潮~!心真的非常痛。狗跟人一樣都有命運~!但是人可以創造命運,寵物卻只能接受命運的安排‧那些流浪狗被收容,被整理教導後幸運的送養。但還是有最後被安樂死的‧
大家真的不要一時的衝動而養狗狗~!真的要有極大的愛心與時間、耐心才決定是否要養狗~!其實也有很多管道可以去認養狗狗~!以認養代替購買~!很多名犬也都是被棄養的~!如果真的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我會願意去當義工~!幫助這些無助可憐的小寶貝‧想跟杜老師ㄧ樣幫助寵物,為寵物們作一些事情‧既然命運不選擇牠們~!我們就幫牠們創造命運。
leo我幫你創造命運好嗎?

謝謝老師體恤大家~!有另外安排這次的活動~!
peggy740103@yahoo.com.tw

@ 2008/11/25 上午9:00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媽媽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們,只求你們健康平安長大

By mail:missme19861011@hotmail.com

@ 2008/11/25 上午9:01

 

阿梅提到...

可是很多話想說耶,雖然yoyo上次說我是無聊的老女人(怒),但是我還是覺得yoyo超級的可愛(我對老公都沒有這麼容忍)

@ 2008/11/25 上午9:04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哈哈~無聊的老女人!太可愛哩吧
恭喜你得今天頭香,我還是失敗哩(泣...)
下次幫幫我留看會不會得頭香^^

@ 2008/11/25 上午9:06

 

匿名提到...

「豆豆:媽媽好愛你‥‥媽媽對不起你‥‥‥」

我的豆豆在上禮拜因為我的疏忽成為了小天使
在97年11月22日下午15:00左右過世。享年才二歲十個月

當天下午我是和電腦補習班的老師及同學,一同前往新竹南寮漁港騎腳踏車
因為以前也曾經用腳踏車載過豆豆,所以我一如往常的把他放在籃子內
才剛出發約五十公尺處,他竟然跳下來,
我擔心他會亂跳所以有用牽繩綁住他
但沒想到,就是這個牽繩讓他有如鐘擺重力加速度的蕩下來
牽繩被前輪纏住、他也被卡在前輪旁

我當時按下煞車趕緊救他,但他已經開始吐血了,血流個不停
我很驚恐一直大叫,老師和同學很快地幫我把他從前輪旁救出來
我抱著他一直哭‥‥一直哭‥‥
可是他已經沒有反應,眼睛睜得大大的,舌頭卻從旁邊吐出來,還一直流血

當時的他還有心跳,我一直摸著他的心跳,讓同學載著我去找最近的動物醫院
在車上他就已經停止心跳了‥‥‥我很難過‥‥
到了醫院急救了很久還是沒效‥‥‥
醫生說他是受內傷,失血過多‥‥我很自責也很難過‥‥‥

當晚我和男友還有幫他誦經‥‥
接著就送他去新竹的一家寵物天堂準備火化的事宜

我們有問土地公,指示的結果是11月24日上午火化
所以今早我們就將豆豆單獨火化了,
火化前師父也幫他誦經,讓他解除內傷的痛‥‥我們也幫他用了一個花葬立了碑

肴望能隨時到那裡看看他

我連續哭了二天,連半夜睡覺都會哭醒‥‥想到我就難過,因為我一個人在中壢工作
平時就是豆豆陪著我,除了上班時間,我出門能帶他就會帶著他
而豆豆每天都跟我睡在一起,是睡在同一張床上的
所以我也很捨不得他,更擔心他不願意離開我,不去投胎

我真的很擔心‥‥‥我想問知道他的魂是到那裡了??

我怕他還跟著我,沒去投胎或跟著佛祖
更怕他的魂會不會還留在南寮漁港??

我們有問過土地公得到火化的指示,是不是代表起碼他的魂並不在南寮??

如果他有跟佛祖走,我會常去他的花葬墓地看他
如果他還跟著媽咪,我想請老師跟他說要去正確的地方以及最後的話‥‥

我真的很愛他,想對他講的最後一句話就是:
「豆豆:媽媽好愛你‥‥媽媽對不起你‥‥‥」

我的姓名是:傅秀婷
信箱是:ruby711216@yahoo.com.tw

謝謝老師~~

@ 2008/11/25 上午9:11

 

匿名提到...

乖狗狗,雖然你們在別人眼中只是不起眼的小土狗,但是姐姐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弟弟般照顧,希望你們不會覺得這輩子有甚麼遺憾。我已經盡力地設法滿足你們的需要,如果有不足的還請你們包涵喔!你們用一生來愛我,我也用我滿滿的愛來對待你們,有時候我有情緒不好的時候,對你們太兇時,請你們不要介意喔!我最愛你們了,小土狗.....
debby1880@gmail.com

@ 2008/11/25 上午9:11

 

匿名提到...

小寶貝:不管你會陪伴我多久,你永遠都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elva_6904@hotmail.com

@ 2008/11/25 上午9:41

 

匿名提到...

米拉拉 我最可愛的電眼小公主
米粒粒 我最貼心的奶人小王子
馬麻心甘情願作你們的貓僕
讓你們快樂無憂過一生
peifen0520@msn.com

@ 2008/11/25 上午9:57

 

匿名提到...

我們想對球球說:「兒子,你是我們的全部!」
球球,
我們嚴厲的教育你,是希望你成為一隻有家教的狗,人見人愛!
我們買很貴的眼藥水,是希望讓你永遠可以看得到我們!
我們買很貴的衣服,是希望你到老時,仍然是一隻老帥狗!
我們帶你去很多地方,是希望全台灣都能留下你的足跡!
我們把你捧在手掌心,是因為你是我們的全部!
球球,
爸媽只希望,
你不要再跟我們說:「不要救我!」
因為,爸媽真的捨不得...
希望你可以懂得我們對你的愛,
在昏倒的那ㄧ瞬間,
可以想到我們兩個,
為了我們而醒來!
球球,
不管花費多少錢,
不管花費多少時間,
我們一定會讓你健健康康,
兒子,你永遠是我們的兒子!
cashierfen@yahoo.com.tw

@ 2008/11/25 上午9:59

 

匿名提到...

從小到大養過很多寵物,經歷了幾次與寵物生離死別,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知道,我對你們的愛與付出是真心真意的,雖然你們已經無法待在我身邊陪伴我,但我會遠永記得你們,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使我的童年過的多彩多姿。還有TO王雪莉...我知道你知道我很愛你,所以可不可以不要仗著我愛你欺負我好嗎?T.T
mimi_325614@yahoo.com.tw

@ 2008/11/25 上午10:01

 

匿名提到...

小柴~你個性要改一改,老人家這麼固執不好哦~
小飆~妳怎麼能那麼皮但又那麼撒嬌?想吃香喝辣ㄉ別忘了抱緊妳哥的大腿啊~哈哈哈!!
(我是來贊助的~機會留給其他寶貝的拔麻)

@ 2008/11/25 上午10:03

 

匿名提到...

在我心裡經常跑出這句話
也常在心裡對著我家狗寶貝說:
『馬麻只想多活你一天』

因為狗寶貝的生命比我們人類還短很多
而人生又是那麼無常
但這些無常裡 我希望狗寶貝活著的每一天都有我在牠身邊
好好照顧牠 疼惜牠
所以也只想比牠多活一天...就足夠

pennychen@axis.com.tw

@ 2008/11/25 上午10:26

 

匿名提到...

在我們家部落格裡一直放著這句話
也是我們一定會做到的一句話
那就是:
『我們發誓,我們會愛你一輩子』
永遠對狗寶貝不離不棄

@ 2008/11/25 上午10:29

 

匿名提到...

阿弟:

姐姐知道您很盡心的在顧家還有陪媽媽..您很棒喔 !
姐姐也知道您很孤單..因為來福,妹妹,傑克都先走了.那種心疼的感覺...姐姐可以體會.
姐姐知道您身體的病痛並不舒服..眼睛看不太到..後腳脫臼..牙齒剩沒幾顆.但是您還是選擇繼續陪著媽媽,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您. 也要向您說聲對不起 :在您小時候,讓您掉下摩托車...害您變成有點神經質.
我們都很愛你啦..還有那14隻喵喵可是要稱你一聲大哥勒.

希望觀世音菩薩能保佑您喔 ! 板橋阿弟的主人
chiold@ms35.hinet.net

@ 2008/11/25 上午10:35

 

匿名提到...

TO HIME RAINBOW
謝謝你們每天帶給爸爸媽媽的快樂
爸爸媽媽也會盡全力給你們幸福的^^
hopekoi@msn.com

@ 2008/11/25 上午11:38

 

匿名提到...

可惡的笨熊~
你不要再嚇姐姐了好嗎?前幾天,你在睡窩上慘叫一聲,在床上的我,像是被電到般的彈跳起來,只見你已無意識的失禁在睡窩裡,我連忙抱起你,我知道你又在跟姐姐玩暫時停止呼吸的遊戲了,我趕緊抓抓你的後背,搖搖你的身體,在恍如隔世的十秒後,你悠悠的轉醒,像是睡了一覺起來般的睡眼惺忪,我抱著你,驚魂未定的發呆了一下,確定你還呼吸著和我同一個世界的空氣,我才放下心來。
親愛的熊熊~
十五年前~你還是小小狗,猶記得你最喜歡咬著我的手玩耍
每次我回家,你的叫聲總是最悽慘,總是跟其他
家人回家時不一樣。
在我還沒有打開家門之前,你就知道我回來了,
並歡欣鼓舞的迎接我。
十五年後~你已經是老狗了,已經不玩咬咬手的遊戲了。
現在我回家,已經聽不見你的叫聲了,取而代之
的是你香甜的睡在睡窩裡。
在我已經打開家門後,你還是不知道我回來了,
等我輕聲在門口,叫喚你的名字,你迷濛的看著
我,高興的搖搖尾巴,我才能確定你是存在的。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你,現在的你~雖然老了!但是姐咪對你的愛,確是越來越多了!熊熊:姐咪說:之前要帶你去找老師聊天,可是因故沒有去,姐咪對不起你!現在你的身體遭受流鼻膿之苦,整天噴嚏打不停,我和醫生都覺得你是因為牙結石的關係,牙根發炎,已經好幾個月了,因為有心臟病的關係,不適合洗牙,昨天醫生用拔牙鉗幫你拔掉牙齒上面一些比較大塊的牙結石,也因為這樣,我不敢給你吃零食,只給你吃乾糧。可是昨天,看你一位格友的文章,她們的狗也是因為心臟病,所以主人也只給他吃乾乾,後來那隻狗在某一天猝死了!他的主人好傷心~後悔沒給他吃他愛吃的東西,姐咪不相有這種遺憾,所以先在姐咪會偶爾給你吃你愛吃的東西,不過姐咪會幫你刷牙喔!還有姐咪看了很多人說,氣體麻醉洗牙比較安全,不知道你想不想要呢?

catherine681022@yahoo.com.tw

@ 2008/11/25 上午11:46

 

匿名提到...

兔寶貝每日清晨的敲門聲〈我要吃飯〉,是我最有效的鬧鐘,
但也太早了吧!縱使有黑眼圈也沒關係啦!
我要說的是LOVE YOU
kibu23@yahoo.com.tw

@ 2008/11/25 上午11:53

 

匿名提到...

或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十幾年,但卻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mzmdoll@yahoo.com.tw

@ 2008/11/25 中午12:44

 

匿名提到...

親愛的米米,自從兩年前在路上撿到恐懼的妳到現在,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很愛妳,雖然妳有遺傳病的櫻桃眼,但是我們會安慰妳,盡量轉移你眼睛癢的注意力,妳的到來帶給家裡歡樂與溫暖,感謝上帝妳也很乖,很有靈性,希望下輩子我們可以當姐妹,甚至當很好的朋友,別擔心我們不會像妳之前的主人一樣,因為妳的活潑或是病痛而棄養妳,就算哪天變窮了,我們寧可自己餓肚子也不會讓無辜的妳餓肚子的,因為妳永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friends_viola@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1:03

 

匿名提到...

恰妹~
我永遠記得你在很冷很冷的早晨來到我們家,剎那間我突然傻眼,我那親愛ㄉ爸爸去哪撿一隻Tiger鬼的狗,我的媽ㄚ!真的要養牠嗎?想一想他既然跟著我爸回來就是跟我們有緣吧!如果再將它放生不是更可憐。唉!晃眼間已經過了4年了,你剛到我們家那楚楚可憐的眼神,我永遠無法忘記,還以為你是個啞巴犬,結果現在只差鄰居還沒報警抓你,警告你~死人都被你吵醒ㄌ。大家都知道你很顧家,你怕有小偷來我們家偷東西。姐要告訴你我們家沒有啥東西可以給小偷偷的,不要有那麼一點風吹草動你就吠,OK?難怪人家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姐很兇,結果你比我更兇。我要告訴你要溫柔點,這樣才嫁的出去喔!
不過雖然廢話一堆,姐還是希望你能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在我們家能無憂無慮的,快快樂樂ㄉ過生活。
█◤○◥◤○◥█
█○健健康康○█
█◣○快樂○◢█
██◣○○◢██
███◣◢███

lone6565@tactri.gov.tw

@ 2008/11/25 下午1:09

 

匿名提到...

哈哈...
我從不會對我家咪路或是奶茶說任何好聽的話ㄝ,我每次都說:你在皮的話,我就彈你耳朵或是揍你屁股。
不過ㄋㄟ,通常只會更皮。
可是阿,不管我怎兇他或是威脅他,只要晚上睡覺時,他還會跑來跟我搶一個枕頭,甚至還把他的臭腳ㄎㄨㄟˋ在我身上,真的不誇張,你們說~咪路是不是太過分了啦!!
我ㄋㄟ~常對我家咪路說:『我不是一個好麻麻,不過你要代替麻麻好好照顧跟保護爺爺奶奶,要常常跟爺爺奶奶撒嬌,知道嗎?不能對爺爺奶奶使壞,不能太調皮搗蛋,如果被我知道你又使壞搗蛋,我就不請你吃好料的了!』
哈..廢話有點多,不過這些都是我常對寶貝說的話。
MAIL:sony7394@yahoo.tw
金于晏

@ 2008/11/25 下午1:16

 

匿名提到...

那一天‧迎接妳‧妳用純真的眼神看著我‧我就知道妳將成為我的依靠;
那一天‧離開妳‧我用不捨的眼神看著妳‧我就知道妳將會是我的最愛。
-----------------------------------------------------------------------
雖然離開媽咪當小天使已經7個月又23天~
媽咪還是天天想妳,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mail:f_chang@so-net.net.tw

@ 2008/11/25 下午1:31

 

匿名提到...

大家都誤會小虎了,媽咪乖寶貝
小虎是一隻台灣土狗,叫聲很洪亮大家都覺得很兇
大家懷疑是虎爸跟小虎搶食物,所以長得很瘦,其實媽媽花在小虎身上的伙食費不少

昨天幫小虎點"蚤不到"先下指令叫小虎趴下,這時卻發現小虎的腳在發抖

其實,小虎應該是個蠻膽小的狗(我猜)?所以用叫聲試圖把接近的人通通嚇跑,是沒自信嗎?還是因為姐妹是賽級的狗,小虎的尾巴及耳朵是人們口中的缺陷(好重的兩個字)?所以沒自信?沒關係媽媽也不是人們口中聰明、能幹的女人。

媽咪只知道媽咪愛小虎!
Email:r9021028@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1:53

 

匿名提到...

我來衝人氣囉~~
簡言之,一句話
多多~每天都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呦~^.^y
sally5210@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2:37

 

匿名提到...

魯鼻,你走後的第一個晚上,感覺不出來是夢到你,還是你真的來看我!你一直往我的胸口鑽,害的我都喘不過氣來,你是要給我抱抱嗎?!不要嚇我啦!跟你說,你怎麼還在這裡,快快去天堂丫!沒多久,麻就醒來了!

雖然,我狠捨不得你,但,你要捨得我,去你該去的地方,不用擔心我,也許,久了,就沒這麼難過了。

家裡,滿滿都是你的東西,我不想整理,也不想去踫,更捨不得丟,盡量不去注意,過幾天,等你拔回來,在給他整理唄!

每天,早、中、晚,都去你那看你,昨天給你我買的芋泥蛋糕,今早去看,咦!不見了,一定是被麥克跟黑皮吃掉了厚!那兩個愛吃鬼,不過,還好,有麥克跟黑皮在老家陪你。

每次去看你,都在想,為什麼你要在土裡,不是應該在我身邊嗎?!就這樣,我又淚流了,阿嬤說,我不能太思念你,太思念,你會放不下,太思念,你會捨不得,可是,這我怎麼做的到,每天,每天,我們都有固定相處的模式,突然你不在了,我的心裡變的狠孤單,變的不忙碌了,不用帶你去散步、洗澡、剪毛毛...

上班時,工作做一做,不時會看看你的照片,好想念你唷!想要再抱抱你,麻都沒心情做事了啦!

魯鼻~~~,你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唷!

juiwen0119@xuite.net

@ 2008/11/25 下午3:29

 

匿名提到...

紅豆,媽咪知道你最懂事了,知道疼愛妹妹寵愛妹妹,不讓媽咪操心,你是最棒最棒的好姐姐!!!
愛你的媽咪

redbean0516@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3:35

 

匿名提到...

我們家有快樂(媽媽)及幸福(女兒)二個寶貝,今天早上帶快樂去結紥了。過程蠻平順的,希望樂樂快點恢復。每個寶貝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每每看到流浪狗,自己又没有十足的愛心可以幫他們,看到他們的眼神,真的好讓人不捨。但,又無計可施,只能在心中祝福他們,能有那麼一些些好運,活得更有尊嚴一點。)
想告訴我的寶貝們"快快樂樂的做自己"~有妳們的陪伴真好,謝謝了!

@ 2008/11/25 下午3:53

 

匿名提到...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們,但是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你,把你寵壞也好,我想讓你快樂的過每一天,讓你比別人更幸福!
atml28@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4:24

 

匿名提到...

豆豆:姐姐真的好愛好愛你..你要乖哦..我會常帶你出門玩的

@ 2008/11/25 下午5:33

 

匿名提到...

給我家MeLi:
從把你帶回來那一天起~你就是我人生規劃中的一份子
大事都會讓你一起參與,小事都也都會有你陪伴
4年來一直是這樣,未來無論有幾年,也都一定還是這樣

給所有寵物.大小動物們:
很抱歉,部分人類的自私和不負責任讓你們受了許多苦
不過請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打從心裡尊重你們的生命,
疼惜你們生活的一切,盡力和你們分享我們的一切

amo_meli@yahoo.com.tw

@ 2008/11/25 下午5:38

 

匿名提到...

KIKI小正妞:
我愛你已嫌太少;因為你擁有的是我們全家人對你的愛!
雖然你常常任性愛耍賴,雖然你偶爾會胡鬧,
但是,在每一次跟你的互動當中(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都默默的培養出我們之間獨特的默契!
謝謝你讓媽咪在養你之後開始培養出耐心、學會溝通、
學會如何對別人付出關懷,也學習到如何保有一顆悲天憫人的心。
然後,雖然你很膽小,但是當你聽到、看到窗外的風吹草動,
總會勇猛的狂吠,想要保護媽咪跟大家,這讓媽咪十分感動,
你是媽咪第一隻養的狗狗,回想起一年前,你來敲門的寒冬裡的那一天,
還是一隻小小流浪狗,才三個月大,好可愛好可愛!
媽咪怕你在寒冬中凍著了,所以執意要把你留下來,還因此鬧了家庭革命,家裡頭因為第一次養狗,在半年前還常常爭執不斷,但是媽咪跟KIKI,我們都沒有放棄對方,我們一起咬緊牙關撐過了,現在換來的是所有家人對你的寵愛!
很多人都說你是被媽咪寵壞的小孩,但是媽咪知道自己沒有,這是外人不懂的,這是你應該得到的,是吧,媽咪的KIKI寶貝小正妞:)
karen72829@hotmail.com

@ 2008/11/25 下午5:40

 

匿名提到...

給元元的一句話: 寶貝, 妳在哪裡? 我想補償妳!

妳離開姊姊已經825天/19800小時/1188000分鐘了

我求菩薩, 可是妳也只有頭七回家來看姊姊一次而已..

姊電話也打了, 信也寫了, 可是還是無法排上隊見到杜老師...

每次電視上看到杜老師幫其他寶貝代言與解惑, 姊就憂喜參半, 只能獨自看著妳的相片, 抱著妳的小衣服, 如果妳也想跟我說話, 讓我們一定要再相聚!

pien1314@hotmail.com

@ 2008/11/25 下午6:12

 

 

Laki♡Potti=L♡P麻≧﹏≦美夢成♡媜^﹏^提到...

Laki:

我升高三那年暑假,妳流浪在街頭,眼睛有點灰灰的,身體也只有幾根毛還有一塊一塊的黑色素。路過妳身旁的人看到妳都說妳好可愛,但因為妳皮膚像是得了皮膚病似的而沒人願意對妳伸出援手。

上天給了我機會讓妳來到我家,充滿害怕的妳都不敢看我一眼和跟我說話。原來妳已經聽不見了,是個7~8歲該享晚年清福的奶奶,但卻是個像剛從繁殖場出來,肛門外凸、後腿沒力又無助的孩子。

考大學徹夜讀書是件非常難熬的事,但因為有妳,每天坐在我一疊疊的講義上陪我挑燈夜讀。一大早目送我上學,在我補習到晚上11點還出來迎接我並督促我讀書。妳也真如妳名字Laki(Lucky)一樣,為我帶來幸運,讓我考上了我的第一志願,也陪我到台中唸書。

我以為,也認為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雖然妳聽不到,我會努力比手勢給妳看;妳後腿沒力,雖然我沒賺錢,我也省吃儉用買很多營養品給妳吃,會幫妳在容易滑倒的地方鋪上止滑墊;雖然大家都笑妳是個禿驢,我會一次一次幫妳辯解是因為內分泌不足長不太出毛來;大家說妳走路好好笑,我會指正是因為妳後腿沒力,走路很不穩。

但是,卻沒有人,就連醫生都沒有告訴我,妳那有點灰灰的眼睛需要點眼藥水控制,直到今年我將是個大四生,有最多時間能與妳相處的時候,妳那雙眼突然全轉成灰白色,換了間獸醫院我才知道,我晚了!我太晚發現妳早已需要點藥水了!醫生也告訴我妳的心臟隨時都有可能停止跳動;我知道妳是為了我所以心臟還在努力為我跳動著。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睡著安穩的妳,小肚肚有沒有在規律的起伏呼吸著。且看著妳對著送瓦斯的陌生人準備要保護我的汪汪聲已不在,到公園拼命奔跑充滿元氣的樣子已消失;現在卻一步都不敢多走,深怕自己會受傷而讓我擔心。

我好恨!好恨!恨我自己怎麼會讓妳如此擔心害怕,讓妳在漆黑的世界裡找不到我!我甘願在家做個宅女,除了上課我都待在宿舍;能帶妳去的地方我一定帶著妳出門;就是不願讓妳在醒來時沒發現我在妳身邊。也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動手術,不知道妳嬌小與年邁的身軀能不能承受開刀,開完刀也不保證我能不能再看到妳在等我帶你出去那高興時跳的舞。

【我最想對Laki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會用我一切力量當妳的眼睛,不讓妳擔心害怕;盡我最大努力了解妳想要的是什麼,只要妳願意讓妳的心臟為我再多跳一天,珍惜你與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刻。我們都不要放棄一直幸福下去,好嗎?!」

L&P家~missme19861011@hotmail.com

@ 2008/11/25 下午6:43

 

匿名提到...

比比
馬迷愛你
馬迷很謝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遇見你
馬迷更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馬迷很榮幸有機會參與了你的這一世
馬迷不再怨天尤人
馬迷只想衷心地祝福你 圓滿成就你的每一段緣

cutestannie@yahoo.com.tw

@ 2008/11/25 晚上8:29

 

匿名提到...

目前家中有2隻可愛滴天竺鼠
之前養過2隻哈姆太郎 1隻天竺鼠,不過都已經變成小天使了
因為遲遲無法平息我內心的痛苦ㄚ>< 所以老公才決定讓我養ㄚ
3.20的那天心情已糟透到谷底去了,心裡超級空虛滴說><
我和老公已哭腫嚕雙眼,尤其是當天晚上超難熬ㄚ!
看到布丁痛苦難過滴樣子,我慌了.我都一直抱著牠照顧牠安慰牠直跟牠說話
『布丁,加油 媽媽在旁邊陪伴你,你一定要努力的撐下去喔』
一個人跪在地板雙手合十的跟上天說:『我願意把我壽命分給布丁,請救救布丁,我們不能沒有牠ㄚ 拜託,我給你瞌頭了』
但還是沒有用ㄚ(〒︿〒)
3.20一早帶牠去看醫生回來卻沒多久就離開了我和老公,沒想到一早帶牠給獸醫看,下午卻是帶牠去火化,
天ㄚ(>﹏<) 老天爺ㄚ,你為啥這麼慘忍呢?每次都要奪走我最愛滴寶貝呢?
誰說好心就會有好報呢?我覺得是個屁啦,為啥我和老公就能救回一隻即將快死去滴流浪狗卻救不活我自己滴寶貝布丁呢?
其實那幾天我就曾夢到布丁會離開我的夢,我那時就真的有心理準備了,在3.19滴晚上布丁變滴超級痛苦,看牠這樣我真滴超不忍心曾想過乾脆安樂牠算了,
但我不能這樣做ㄚ,我希望牠繼續活下去ㄚ,再說我又不能隨便決定牠的生死,就跟牠說:布丁,你再忍耐忍耐,
明早爸爸和媽媽就帶你去看醫生,你要加油知道ㄇ?一直跟牠說話,鼓勵牠,牠居然回我幾聲ㄝ~
布丁牠真的聽得懂我和老公說的話,3.20這天滴晚上牠真的超努力滴撐下去,其實老公跟我說:牠不一定今晚就會走嚕,
但沒有,布丁一直撐到我們帶牠去看醫生,布丁從醫院回來就超級虛弱滴樣子...
治療回來我發現毫無起色我就跟老公說:不一定今天布丁就會走嚕,餵完藥及營養滴食品後,
我就讓牠休息,老公就出去買午餐,沒想到突然布丁吐了感覺超痛苦這時我就感覺不太對,心想老公怎麼還未回來,之後老公回來了,拍拍牠,
我們就吃完午餐,牠就開始抽搐老公一直拍拍牠的背最後就在老公的懷裡走嚕//(ㄒoㄒ)//
我從老公手中把牠抱了過來,一直跟牠說:『你快點動ㄚ,快點跟媽媽撒嬌ㄚ,你醒醒ㄚ.....』
一直跟老公說:牠一定在睡覺對吧,我哭到不行好幾度崩潰,牠的身體已慢慢變冰冷了,
真的不相信這個事實ㄚ+︿+ 
布丁牠一直很努力要撐下去但.....
至少牠在我們的身邊走了,因為牠最怕孤單超黏我們了,我就跟老公說:不一定布丁是在等你回來ㄚ!
當天下午就把布丁帶到獸醫那請台南的葬儀社來接布丁幫忙處理~
自從沒有了布丁,我心情超級亂簡直不知該怎麼過下去ㄚ
每天期待獸醫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我呢?
我真希望趕快接到電話,趕緊接布丁回家ㄚ!
把布丁接回家我的心情應該就會好些了吧!
布丁就是送到這大坑古厝白馬神廟火化ㄚ,我們選擇個別火化!
我上網看覺得環境還不錯我就放心了,因我無法親自去送牠所以很擔心那裡滴到底好不好呢?
希望那邊滴人員可別弄錯才好ㄚ應該是不會吧!
布丁~媽媽好想念你喔!
我真滴不適合養動物吧之前大頭走掉時我也很難平息我滴心情,
但布丁是不一樣,我反而一直處於崩潰滴狀態下ㄚ
布丁就像我滴小孩一樣,牠聽懂我說的話,超級愛跟我撒嬌ㄚ,還會吵著要我跟牠玩~等等!
所以我根本沒把牠當寵物看待ㄚ,因為牠是我的寶貝兒子!!

3/24到獸醫那接布丁回家˙ω˙
因不知該放哪才好所以我叫老恫打電話到台南滴葬儀社問問,沒想到讓我蠻失望又傷心ㄚ
工作人員跟老公說:畢竟磁場不一樣所以還是早日入土為安比較好ㄚ,放在家裡比較不適合啦,我就是要布丁陪我哪知還是要分開ㄚ 沒錯,
是有道理但布丁牠並不會害我們不是ㄇ?牠也是會去投胎轉世ㄚ~
老公是擔心我的體質,因我體質較不好,之前到阿公滴殯儀館那進去裡面我就超級不舒服感覺很奇怪就是了,
所以我較不適合觸碰到那些,連騎機車經過別人辦滴喪禮我回家有時還會做惡夢哩!
當天我也跟布丁說了許多話,我會把布丁放在家裡一陣子,然後讓牠到台南那入褡為安,只要有時間我們就會去看牠,所以希望牠能見諒!
雖我家有土可以安葬牠但那都有種菜種花我怕被我阿嬤挖到就不好了,再說我也要經過我家人同意才可以埋ㄚ,我覺得我爸一定不答應,
有些人來說會覺得太誇張了,火化牠就好為什麼還要用這些有的沒的,我家人就是ㄚ!
因為跟牠感情太深厚ㄚ,再說布丁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所以我不希望那麼隨便ㄚ,當然是希望可以好好安置牠!
更感謝老公的體諒ㄚ,因倆人滴經濟實在太緊嚕><所以無法讓布丁早日入褡為安,直到現在布丁骨灰還在家中
希望布丁可以好好安息我就放心不知有沒有去投胎呢??

布丁:
雖你都沒來夢中見我們,
但永遠都是媽咪和爸比的心肝寶貝,
你知道我和爸比超級想念你ㄇ?
你永遠是爸爸和媽媽心中滴寶喔
布丁,請一定不要忘了爸比和媽咪喔!
                          

自從布丁離開我之後,我就非常自責是我沒好好照顧牠,所以牠才會離開我,
知道杜老師之後,讓我更加後悔,如果早點知道杜老師~
我就可以聽聽布丁的心聲,最主要是想請布丁原諒我,
都是媽咪沒做好功課一時疏忽><
對不起,直到現在內心超級過意不去喔...
這次已做好功課,果真也就讓我遇到了現在滴『小布丁』
因懷念布丁所以把牠取名為小布丁ㄚ!!
也買一隻陪伴牠取名為『小淘氣』

★寶貝屁屁已老享年89歲,4/4早上已離開當小天使
沒想到哈姆太郎的壽命<才2年ㄚ>那麼短滴說 這次我並沒有粉傷心,
因為屁屁牠是一路走過來滴牠從未生病,從年輕到老一路陪伴著我,
真滴超感謝屁屁 沒想到屁屁已89歲嚕,在算屁屁年齡得知牠89歲了真是令我跟老公驚訝 一下滴說,更想不到牠已那麼老了ㄚ!
老公要去上班時就把屁屁帶去埋起來,把牠跟大頭埋一起ㄚ!
大頭和屁屁是我同時買牠們倆滴,不過大頭比較早離開我因牠是豪無預警滴離開ㄚ><
使我痛哭到不行ㄚ,因老公看我這樣傷心欲絕滴樣子太不捨得我這樣才又養了新寵逆毛天竺鼠布丁ㄚ,
現在我家滴三寶都已離開了我,使我失落感超級明顯滴空虛ㄚ
我真的超想念張大頭.張屁屁及超貼心滴張布丁ㄚ
希望你們三寶一路好走一定要好好去投胎知道ㄇ?
不然媽咪會超級難過滴喔!
爸比和媽咪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三寶滴,你們永遠是我心中滴寶貝!!

媽咪想要告訴三寶及現在的小布丁.小淘氣:
謝謝你們給我生命中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再多的言語也說不盡我心底的感觸,
但我會把這份溫暖永遠的放在我心中。

我叫:啾惠
信箱是:m361n628@yahoo.com.tw

@ 2008/11/25 晚上8:38

 

匿名提到...

貴醬今天乖不乖丫?有沒有吃草草?今天大便一樣很正常,有沒有哪裡會痛痛?你要告訴我喔!貴醬今天好乖喔!有乖乖吃草草!貴醬真的好可愛喔!

以上是我每天都會跟寵物講的話(邊摸邊講話,雖然不只一句)
不管我怎麼問
答案都是肯定的
因為貴醬是一隻兔子,她沒有聲音
永遠都是"默認"
所以一直都是我在自問自答 呵
貴醬是我甜蜜的負擔
摸他的時候總是能撫平我負面的情緒
所有的主人都希望寵物能健康快樂幸福的陪著
所以我跟貴醬講的一句話
是每天都會講的話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貴醬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因為會看兔子的醫生不多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注意他的生活起居.飲食
我的名字是:Bunny
我的mail:a860281@yahoo.com.tw

@ 2008/11/25 晚上9:02

 

匿名提到...

"我們要加油!"
這是要對BIBO說的話

其實.姊姊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一直以來也跟你說了很多話

不過"我們要加油!"是最近每天都要幫你打氣的話語
因為慢性腎衰竭造成的尿毒症
你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睡眠
快兩個禮拜了
每天24小時打點滴的腳腳留下了針孔的痕跡
你最喜歡的肉肉不要了
最喜歡的菜菜也不要了
圓滾滾的肚皮變的消瘦
姊姊得狠下心來用針管幫你少許灌食
因為寶貝你知道嗎?
生病時這些營養的東西可以幫助你恢復體力對抗持續而漫長治療
姊姊知道你接下來可能要面對舌頭病變的危機
所以這些你原本愛的食物在每次入口時可能會變成萬針的刺痛

但是
我們要加油!

你要加油
努力的好好恢復
嚐試著喝個一口姊姊幫你煮的米湯
姊姊要加油
振作不要再掉眼淚
學習更多老狗狗的護理知識
努力幫你爭取各種機會

接下來的路可能很漫長
你也很有可能就突然離開
但是
如果我們都加油努力過
病痛也許會輕一點
遺憾也許會少一點

加油!我們要加油!


licca1231@msn.com

@ 2008/11/25 晚上11:19

 

匿名提到...

KUMA麻 說:
KUMA算是我家最精最會看眼色的巧克力貴賓狗了,說來又好氣又好笑...牠會觀察每個人的喜怒哀樂,不乖的時候,身為媽媽的我就會修理牠,讓牠對我這ㄍ媽,可是又愛又恨的,記恨在心裡,只要有碰到牠認識的朋友來,牠就會覺得有靠山在,趁機就會對我這ㄍ媽狂叫,有時我都快氣死了,然後腦中就會閃過一ㄍ唸頭,乾脆送人算了,不過等到氣消了後,朋友都走了,牠又會來跟我撒嬌,然後眼光泛淚...好像在求我原諒牠,於是這ㄍ當媽的我就原諒牠了、真不知道狗狗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所以啊!我想,對我這個可愛又精巧的兒子說:媽媽雖然會修理你,不過打從心裡是很疼你的,希望你以後要乖乖,這樣就不會被打了喔!!惜惜...惜惜...^-^

MAIL:pmsandyli@msn.com

@ 2008/11/25 晚上11:21

 

匿名提到...

我親愛的莎弟,是你讓麻麻有了重新活下去的理由!今年7月8號
麻麻心愛的莎莉在獸醫的一計強心針下過世的,我很自責,我為什麼要讓她去看醫生,但是她快喘不過氣了,雖然她還是沒辦法撐過,我親自送她去火化,幫她選一個好位子進塔,我難過了好久,甚至都不想去工作,不喜歡出門,怕在路上看的別人抱著狗的樣子,直到兩個月後,哥哥在路上看到了髒髒的你,帶你回家,開開始我很生氣,因為麻麻的莎莉沒有任何狗可以代替,可是當你
靠近我,在我身上撒嬌,我崩潰了!!大哭~~因為我還是很愛狗的啊!我決定要為你好好的活下去,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被拋棄,(因為你真的很乖巧啊)但是我幫你取了莎弟這個名字,
是要紀念莎莉,我也告訴過你,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一定讓你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給你我的全部,也讓莎莉的愛傳承下去,雖然獸醫告訴我你的關節需要長期吃藥,是很大的開銷,但是我不怕,
只要你好好的長大,麻麻再苦都要醫好你!我親愛的莎弟,你一定要快樂的長大喔!!!雖然沒辦法給你很富裕的生活,但是我會給你全部的愛!!
MAIL:morejoyce.tw@yahoo.com.tw

@ 2008/11/26 凌晨1:29

 

匿名提到...

給姐姐低寶貝小酷:"對不起唷!!我知道你最乖最勇敢囉"
今天你去拔牙齒洗牙因為你的乳齒未脫落導致牙齦發炎,因為我對於麻醉的恐懼造成你今天的不舒服,因為之前仔仔ㄍㄍ的關係
被醫生打錯針而離開我們,造成姐姐和麻麻對麻醉藥的恐懼,所以當今天乾爹給你打針下去你沒力的時候,姐姐跟麻麻都覺得很捨不的,兩個人都在外面掉眼淚,雖然我們知道給你用氣體麻醉是比較安全的但畢竟你是我們一家人的寶貝所以看你這樣覺得很捨不得很難過雖然外面的人總說我們太疼你了但是我們從來沒把你當成狗狗看過,把你當成是我們的一家人,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朋友或家人的陪伴,但你生命裡的一輩子只有我們...雖然姐姐想到仔仔ㄍㄍ還是會想哭會不捨但是你在我心中卻也是誰也不能替代的寶貝,你是我最乖最勇敢的弟弟喔最愛你了

@ 2008/11/26 凌晨2:26

 

匿名提到...

給我最親愛的MOMO
一直以來媽咪都希望你可以幸福開心
每天都帶著你跑出跑入
很擔心你會因為這樣變得更加依賴我
有時候很想讓你可以更獨立的在家等我
也很害怕自己會就這樣太過於忙碌而忽略了你
MOMO
媽咪有了你每天都變的好快樂
有了你我的人生好像又活了過來一樣
能夠有你這樣乖巧可愛的狗狗
真的好幸福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
天天都陪著我
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是會一直陪著你愛著你
e-mail address:
jujuforest@yahoo.com.tw

@ 2008/11/26 凌晨2:5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