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小孩要自己養*妹妹(北)(回上一頁)

小孩要自己養*妹妹(北)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0921
諮商者:妹妹



前幾天,一方面身體不舒服,一方面老師要我好好在家休息,所以,財妹我 在無聊之際,把蒐藏很久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翻出來再看了一遍,財妹我早已經過了那種崇拜偶像的年齡了,所以,財妹我不看連續劇,也不看偶像劇,不過,這 部片子真的值得蒐藏,會蒐藏這部片子不是因為崇拜偶像,而是因為裡面的交響樂一首比一首好聽,全都是非常有名的世界名曲,百聽不厭,震撼人心,重點是,裡 面的主角們為了自己的夢想、理想,為了自己的未來,一直努力積極的在奮鬥著,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一步登天的,縱使是天才,也要加上後天的不斷努力,跌倒再 站起來,一次一次的往上爬,克服所有的困難,去完成自己的偉大夢想,這部片子的教育意義很深遠,看了之後,讓財妹我鬥志十足,休息了一兩天,又重回工作崗 位,衝勁十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片子,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心得。



對了,順便提到劇裡的男主角千秋真一,長 的可真是帥,白嫩嫩的皮膚,身材真是棒,讓人真想親一口,我的天啊!看了一整天,流了滿地口水,真的是把這角色演的淋漓盡致,好像也因為這部片子,藝人玉 木弘在偶像劇裡紅了起來,不過之後財妹就再也沒看日劇,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再接其他的作品,希望他可以在這電視圈發光發熱。相信每一個人在每一個屬於自己的 領域,都很努力的在經營著,也許是一個收銀員、也許是一個清道夫、也許是一個送文件小妹、也許是一個家庭主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在自己的崗位 上,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創造自我的價值,建立自信心,讓自己被需要,不過問無關自己的事,不八卦別人的是非,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我相信在這之 間,定能找到屬於真正的自我,跟財妹我親愛的朋友們共勉喲!



這篇案例要說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瑪爾濟斯妹妹,妹妹才一歲 多,卻很懂事,也很聰明,每一次的案例,就讓我更加的確認寶貝們聰明的程度真的不比人類差,他們說出來的話,都讓自己的主人驚訝不已,讓自己的主人意想不 到,沒想過自己的寶貝說出來的話真的是家裡發生的大小事,主人更驚訝的是,寶貝們說出來的話讓自己跌破眼鏡,老師每天諮商這麼多隻狗狗,預約的朋友將近一 萬五千名,這麼多的人,老師一個都不認識,卻可以正確無誤的說出每一個家庭裡面寶貝們在意的事,我們一再一再的證實,寵物寶貝是真的會說話的,老師真的可 以跟他們說話的。





妹 妹第一句話就問媽咪說:「我們兩個自己住,妳沒有跟我們住在一起,妳為什麼沒跟我們住在一起?」媽咪跟老師解釋:「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住在一起。」 妹妹很在意媽咪沒有跟她和爸爸住,妹妹很希望媽咪可以跟他們一起住,一家三口可以生活在一起有多好,妹妹說:「他會跟我分開一段時間,將要跟我分開一段很 長的時間。」老師問爸爸說:「你要跟妹妹分開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爸爸很驚訝的問老師:「她怎麼知道?她真的知道?我要去當兵了,妹妹她真的知道 我要跟他分開一段時間,好神奇呀!」



看到爸爸一臉的驚訝和不可思議,我們都覺得很好玩,通常第一次來跟寶貝說話,都會有 這樣的反應,只是爸爸的反應比較誇張了一點,在我們來說,覺得很好玩,爸爸要去當兵了,要跟妹妹分開一段時間,爸爸有一直跟妹妹說,也把妹妹這段時間的去 處安排好了,妹妹說:「以經有交代給別人,快要去了。」爸爸說:「對耶!我有把妹妹交代給我女朋友,我去當兵這段時間,都由她幫我照顧妹妹,妹妹跟她也比 較熟,跟著她我比較放心,而且是真的快要去當兵了,年底就要入伍,妹妹真的什麼都知道,好神啊!」年輕人說出來的話就是很可愛,說老師好神,說妹妹好神, 是真的好神,連我每天在老師旁邊,如果以一般的事情來講,應該要說看多了會覺得沒什麼了,但是,每一個諮商案例,在財妹我的眼裡看來都是新鮮的,都是很神 奇的。





妹 妹繼續說著爸爸要去當兵的事,妹妹很在意爸爸要去當兵了,因為即將要離開,妹妹非常的不捨,但是,妹妹會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妹妹說:「這個去的地方已經拖 很久了,一直不想去。」財妹我就忍不住問爸爸說:「你是不是不想去當兵,故意又考上研究所,現在又故意延畢,你已經延畢幾年了?」爸爸笑得很大聲說:「沒 有啦!我只有延畢半年啦!我沒有不想去當兵啦!因為大學畢業就順利考上研究所,今天要畢業,不過論文還沒有完成,所以會多幾個月的時間,沒有不去當兵 啦!」妹妹說:「你很好笑,真笨。」妹妹罵爸爸笨,研究所沒有如期畢業,還要多拖幾個月,還不知道會不會畢業,所以,妹妹笑爸爸笨,爸爸也很無言。



妹 妹提到:「駭客、駭客。」老師問爸爸:「為什麼妹妹一直說『駭客』、『駭客』的,一直重覆這兩個字?」爸爸也是一臉茫然,爸爸問妹妹說:「你之到駭客是什 麼嗎?我沒有跟妹妹提到駭客這名詞呀?為什麼妹妹會知道駭客?」老師問爸爸是唸什麼科系,是不是跟電腦有關的資訊之類,爸爸說不是,但是在家一定會用電 腦,每天都會用電腦,妹妹就跟爸爸說:「因為會中毒,有病毒,電腦常常會中毒,就是有駭客。」爸爸笑翻了,大聲的笑著跟妹妹說:「你好聰明喔!你知道電腦 會中毒,是因為有病毒,有病毒就是因為駭客喔!你真的好聰明喔!是誰教妳的呀?」爸爸已經興奮到不行了,沒看過這麼興奮的爸爸,聽到自己的寶貝說出讓自己 驚訝的言語,激動到不行了,這位爸爸。



妹妹又說:「他沒有錢,他都跟人家要錢,很擔心你沒有錢,也很擔心你要不到錢。」什麼?爸爸你沒有錢去跟人家要錢?家裡沒有給你錢嗎?爸爸已經快要昏倒 了,爸爸說:「我的天啊!這件事真的只有我跟妹妹知道,沒有其他的人知道,而且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就只有她在旁邊而已,真的太神了老師!我家人有跟我借錢, 因為這幾天要繳房租,所以我就打電話跟他要,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妹妹在我旁邊,她有聽到我談話的內容,真的!只有她知道!」爸爸已經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 妹妹還說:「你還沒要到錢,趕快去把錢拿回來。」爸爸又很大聲很激動的說:「對!我還沒拿到錢!因為他上班日才能匯錢給我,這兩天銀行放假,所以不能匯錢,要等星期一,所以還沒拿到錢,天啊!妹妹妳都知道,你真的都知道耶!」





這 位爸爸已經快要口吐白沫了,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妹妹還說:「你以後要做老師,你以後要自己當老闆。」爸爸說:「有在想而已啦!有想要開補習班,連這個她也 知道。」妹妹說:「我覺得你當老闆會賠錢,因為你不是那麼聰明。」爸爸聽了又是一陣大笑,爸爸說:「這樣啊!我會好好想一想的。」妹妹真的好可愛,跟爸爸 說的話都是這麼的直接,沒有修飾,爸爸也不介意,這樣的感情真的好親密,妹妹跟爸爸說:「你要叫我生小孩?」爸爸張大眼睛跟老師說:「對耶!我真的有跟她 說這件事情,她覺得呢?」妹妹說:「ok啊!但是要自己養,生了要自己養,家裡比較熱鬧,生了比較有意義。」



可愛的妹妹要把自己的寶貝孩子都留在身邊,自己養他們,照顧他們,可以跟妹妹做伴,妹妹不希望爸爸把她的孩子送走,所以,妹妹直接了當的跟爸爸說清楚講明白,要她生 寶寶是可以的,沒問題的,但是要留下來,留在妹妹身邊,爸爸笑翻了,爸爸會好好想一想的,真的要好好的跟寶貝溝通,不是主人自己一廂情願的想要怎麼樣就怎 麼樣喔!妹妹最後說:「希望你積極努力一點,不要太散漫。」爸爸又是一陣狂笑,爸爸說:「你又知道了,我是真的有時候會這樣,妹妹真的都知道耶!太神奇 了!」寶貝真的什麼都知道,一定要好好的重視寶貝的心情,讓寶貝有更多的空間,我相信寶貝跟主人的感情一定會更好喲!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小孩要自己養*妹妹(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