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朝陽科技大學_傾聽狗狗的心聲*與杜老師有約(回上一頁)

朝陽科技大學_傾聽狗狗的心聲*與杜老師有約

10/16/2008

 

 

 

演講日期:20080930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
演講題目:傾聽狗狗的心聲



幾天前,我想有看財妹文章的朋友們,一定知道財妹我跟老師忙著準備到大學去跟學生朋友們做一場關於流浪狗議題的演講,那天下午,杜莉德團隊跟老師到朝陽科大去,走著蜿蜒的山路,繞著繞著,繞到財妹我頭都昏了,原本一點都不起眼的山腳下,經過一片很大的墳墓區,越來越窄的路,突然的熱鬧起來,儼然變成了一個小商圈,整條路都是賣吃的,好不熱鬧,我們看到醒目的朝陽科大的指標,轉個彎,往山上開去,驚見朝陽科大宏偉的校園建立在群山之中,屹立不搖的聳立在我們眼前,財妹我心裡由然的對它肅然起敬。



朝陽科大的校園真的很大,校區很多,每一棟校舍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進到學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放眼望去全都是學生,心裡就跟著年輕了起來,活力十足的,一下車,朝陽科大動保社副社長可文,可愛的身影,對著我們一直招手,看到老師,就老師長老師短的,讓我們感受到學生青春的熱忱,可文熱心的將我們帶到視聽教室的後台,讓老師先休息一下,稍做準備,財妹我前前後後的把行程RUN了一遍,就等老師的演講開始。





朝陽科大動保社的團員們,非常精心的佈置這麼溫馨的講台,我們看了真的好感動。聽說還為了讓老師可以舒服輕鬆的演講,大夥兒去搬那組大沙發,真的好感動,也讓我們看到了學生們的熱情與用心。一來讓老師可以用輕鬆的方式跟大家聊天,二來讓我們覺得跟大家沒有距離的互動,我真的打從心裡面感受到學生們的用心。當時候,念大學的我們,在這年紀,大家不是混日子過,混學歷混文憑,要不就是埋頭在打電動、吃喝玩樂、交男女朋友,但是,動保社的這些可愛的學生們,在這樣青春歲月中,就立志於幫助流浪動物,幫他們安身立命,讓他們免於恐懼,有一個安穩的家,在這麼年輕的孩子們身上看到這樣的精神,著實讓我們汗顏。






杜老師在朝陽科大演講後台


朝陽科大動保社副社長 可文

杜老師與朝陽科大動保社團員們後台合照


朝陽科大動保社社長演講前開場


杜老師與學生們溫馨的座談


杜老師與朝陽科大動保社團員、狗狗們合照


老師這次演講的內容,老師主要想告訴大家的,就是讓大家了解,狗狗們、動物們是有自己的思想,是有自己的意識,是有自己的想法與感受的,更要讓大家知道,狗狗們跟人們一樣,是有感情有愛的,所以,不能將他們隨意的遺棄、丟掉,這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是很大很大的,老師也借此機會呼籲學校的學生們一起幫助學校流浪狗,只要是對流浪動物有貢獻的,例如捐飼料等等,只要願意幫助流浪動物,老師就會開出時間為他們諮商,老師可以做的就是這些,老師也把自己的講師費全數捐給朝陽科大動保社,幫助朝陽科大的流浪動物們,老師知道學生沒有什麼錢,能力有限,但是,學生可以幫狗狗們洗澡、帶他們散步、跟他們聊天、陪陪他們、甚至是領養、認養他們,只要任何可以為學校的流浪動物們付出,老師就會另外開出時間,幫大家諮商家裡的寵物寶貝,這是老師發願幫助學校流浪狗的一點心意。

在此呼籲所有學校有動保社團相關的社員們,可以跟我們杜莉德團隊連絡,讓我們為學校的流浪動物們盡一點心力。



杜莉德老師服務專線:0986169682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朝陽科技大學_傾聽狗狗的心聲*與杜老師有約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