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幫哥哥找女友*酷比(北)(回上一頁)

幫哥哥找女友*酷比(北)

10/16/2008

 

 

 

諮商日期:20080927
諮商者:酷比


這次三天的國慶連續假日,不知道財妹我親愛的朋友們去哪玩了,帶寶貝出門去走走看看,他們一定高興得不得了,不過,說真的,不管去到哪裡,到處塞車,財妹這幾天並沒有去玩,而是忙翻了,跟著杜老師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跑,去到哪裡都一大堆的車子跟人潮,這真的是讓財妹我覺得台灣的經濟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差,飲食街滿滿的人,吃一頓飯要等很久,看到大家都高高興興的帶著一家大小出遊,心裡就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在工作之餘,別忘了一定要抽空陪陪家人、陪陪寶貝們。



很少見到喜樂蒂這樣的品種,第一次看到喜樂蒂,還以為是牧羊犬,酷比是一隻很漂亮的喜樂蒂犬,他很聰明,又很討喜,酷比一來就坐在老師面前,乖乖的跟老師說話,帶酷比來的是一對兄弟跟哥哥的女朋友,兄弟倆對酷比都很好,酷比叫兄弟倆的哥哥叫爸比,哥哥的女朋友叫媽咪,酷比爸對酷比比較嚴格,平常大多都是酷比爸的弟弟在照顧酷比,酷比叫酷比爸的弟弟叫哥哥,酷比開口閉口說的都是哥哥的事,好貼心的酷比,說出他對哥哥的愛與關心,我相信酷比跟哥哥的感情一定很好。





酷比跟老師說:「他是菲傭,都是他在清裡狗尿尿狗大便,都是哥哥在清,甚至還給我們洗澡。」老師問媽咪:「是這樣嗎?」媽咪回答說:「對,不過酷比好像比較喜歡跟著哥哥,他跟哥哥的感情比較好。」酷比聽到媽咪這樣說,又跟老師說:「媽咪都是指揮官,媽咪出一張嘴。」媽咪笑了笑說:「哪有啊!我也有照顧你們呀!」酷比說:「哥哥比較喜歡我,因為他們兩個比較偏心,所以哥哥比較疼我。」家裡還有一隻紅貴賓跟一隻約克夏,酷比覺得爸爸媽媽比較疼他們,哥哥也看在眼裡,所以哥哥也就比較心疼酷比,會常跟酷比互動,酷比很感激哥哥對他的愛。媽咪摸摸酷比的頭說:「酷比我們也很愛你,你不要亂想啦!」



酷比說:「哥哥是非常好用的員工,任勞又任怨,又聽話。」酷比爸家裡是開機車行,兄弟倆都在自己家裡的機車行裡工作,酷比爸自己當老闆,哥哥也在家一起幫忙家裡的事業,哥哥是一個很勤奮的男孩子,什麼事情交代他做,他都會認份沒有怨言的完成,所以,酷比說哥哥是很好用的員工,我相信老闆一定都很喜歡這樣的員工,酷比又說:「希望你們多給哥哥吃,希望哥哥多吃一點。」酷比,爸爸媽媽被你說得好像是那種虐待員工的老闆一樣,哥哥並沒有吃不飽,哥哥本來就瘦,哥哥怎麼吃都吃不胖,所以,哥哥不是因為吃不飽這麼瘦的,好可愛的酷比,擔心哥哥吃不飽,沒體力工作是吧!





酷比說到店裡的生意,酷比說:「你們店裡的生意還不錯,但是好像不怎麼賺錢。」媽咪回答說:「是還好,生意不錯,沒有不怎麼賺錢啦!」酷比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說,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看到錢,所以他以為不怎麼賺錢,店裡生意不錯,就應該會賺錢,酷比,你別擔心,你只要好好的過生活,快快樂樂的就好了。酷比提到店裡有一台腳踏車,跟爸爸說:「我喜歡那一台腳踏車,你們為什麼不賣腳踏車?不修腳踏車?」酷比爸說:「店裡有放一台腳踏車,原來酷比喜歡那台腳踏車,難怪每次經過一定會繞過那台腳踏車。」



酷比真的好聰明,酷比爸,反正機車跟腳踏車的原理差不多,會修理機車應該修理腳踏車沒問題吧!酷比就說:「聽說現在腳踏車生意很好,你們可以兼腳踏車。」酷比還真的會做生意,幫爸爸想多賺一點錢的方法,現在有很多腳踏車生意真的很好,一台比一台貴,酷比說的沒錯,是真的可以兼看看,酷比爸真的是好幸運,養了一隻會做生意的狗狗。媽媽跟老師說酷比喜歡看女生,酷比就回答媽咪說:「是哥哥喜歡看,我幫哥哥看,哥哥沒有女朋友,很想交一個女朋友,我在幫他找女朋友。」酷比你真的好貼心,知道要幫哥哥找女朋友,不過,我想問酷比,你要怎麼幫哥哥找女朋友呢?條件要好一點的,對哥哥好一點的,會替哥哥想的,長的還不可以太差,身材不能太差,對酷比你也要好一點的,是這樣嗎酷比,酷比,加油囉!希望可以感快達成你的心願囉!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幫哥哥找女友*酷比(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