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老師我會講話*饅頭、麻吉、小豬(高)(回上一頁)

老師我會講話*饅頭、麻吉、小豬(高)

10/27/2008

 

 

 

諮商日期:20081014
諮商者:饅頭、麻吉、小豬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覺得人的一生當中,能找到幾個知心好友,當真找到,隨著人事時地物的轉變,知己還是知己嗎?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談的來的朋友,但,世事的無常,不可能永遠的停留在現在,不論這個階段遇到什麼樣的朋友,是讓我們快樂的,或是讓我們痛苦的,一定都會過去,然而,當自己在無法突破自己面對的感情時,一定要沉的住氣,鼓勵自己好好的往前看,站在高處往前看,先反省自己,問題絕對不可能都是對方製造出來的,當我們懂得反省自己,看清楚問題的癥結點,解決問題,我相信我們會一次比一次站得更高、看得更遠,人不就是這樣成長的嘛!



往往我們在低潮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會讓自己沉浸在失落、絕望當中,讓自己麻醉自己,不想正面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因為面對問題很痛,每個人都很愛自己,不希望自己去承受這種痛,更不希望自己去承擔罪過,然而,就因此讓自己周遭的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無法解決,最終走上不歸路,或是讓自己得了憂鬱症之類的精神疾病,每一個人都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沒有人願意刻意的去傷害別人,在無心之下犯的錯,是可以原諒的,事情都會過去,沒有一件事可以讓自己痛苦一輩子,我們要懂得選擇放下,讓自己的心放下,也就是讓自己解脫,是吧!我親愛的朋友們,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當下我們每一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饅頭、麻吉、小豬是來住宿過的寶貝,老師給我們可愛的旅客一個小禮物,就是幫三個小寶貝安排諮商時間,主人聽到老師要幫寶貝們諮商,高興得不得了,這天,主人很高興的帶著三個寶貝來諮商,饅頭跟麻吉看到財妹我,還真認得我耶!真感動,沒有白疼你們了,饅頭跟麻吉是西高地白梗,也就是電視上面演西莎廣告的小天使,但是,他們真的都好兇,別看他們可愛無害又天真的外表,其實他們真的有夠兇的,饅頭很愛叫,麻吉很愛咬,他們倆配合的真的天衣無縫,饅頭會對著外面的風吹草動狂吠,如果有客人來,那就更恐怖了,饅頭會狂吠,麻吉連叫都不叫直接就咬了,真的是太猛了你們。



饅頭跟老師說:「我沒有生,我很想生,我很會照顧小孩。」原來,饅頭想當媽媽呀!女孩子真的都會有這樣的天性,希望有自己的寶寶,老師家的妞妞也是西高地白梗,她們真的很會照顧小寶寶,生了寶寶之後,把他捫照顧得無微不至,真的是稱職的好媽媽。麻吉聽到饅頭說她沒有生,就跟老師說:「我也沒有生。」主人說麻吉已經結紮了,麻吉馬上回答說:「我就是因為不能生,所以我會去咬別人,我還可以生的時候,我都不會去咬別人, 所以我看到狗就會咬。」就因為麻吉結紮了,所以麻吉要咬人,發洩自己的情緒,麻吉把自己的怨恨說出來,讓主人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咬人的原因,終於水落石出了。





麻吉說到他可敬又可愛的爸爸,他跟老師說:「他的工作時間很長也很累,他很辛苦哦!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哦!他都不會摸魚哦!」麻吉很心疼爸爸,工作很辛苦,還知道爸爸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老師問爸爸:「你的工作時間很長,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媽媽解釋給老師聽,媽媽說:「對!爸爸都上兩天,休一天,所以,他們會這樣認為爸爸的工作時間很長,可能是因為他們要兩天才看到爸爸一次。」是這樣啊!麻吉真的好聰明,不過,麻吉你怎麼知道爸爸工作不會摸魚,你又看不到,媽媽就說:「爸爸的工作是消防員,工作是不能摸魚的,爸爸真的很認真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



我們一聽到爸爸是消防員,對爸爸肅然起敬,可敬的消防員大哥,是讓我們最感動最尊敬的職業,麻吉爸爸,我們向您一鞠躬。麻吉雖然一方面說爸爸很辛苦,可是麻吉卻說:「他拿我們一點辦法都沒有。」爸爸笑著點頭,媽媽說對,麻吉你還知道爸爸拿你們沒轍,你要對爸爸尊敬一點,爸爸很辛苦的。媽媽問小豬有沒有什麼話要說,麻吉說:「小豬很笨,小豬不會講話,他只會吃。」麻吉你好壞,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小豬,小豬來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的時候,很乖很聽話的,不會像你跟饅頭,又咬人又狂吠的,小豬很乖,也很聰明,媽媽說麻吉很喜歡去逗小豬,小豬會生氣的咬麻吉,兩個就會這樣不明不白的咬起來,真的很危險,麻吉,你的個性要改一下啦!








小豬走到老師身邊,舔一舔老師,跟老師說:「老師我會講話。」老師很驚訝的看著小豬說:「喔!小豬你會講話!你好棒!來,跟老師說你想要跟媽媽說什麼。」媽媽問小豬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小豬回答說:「我的牙齒不大舒服,其他的都還好。」媽媽聽到小豬說除了牙齒之外,其他都還好,心裡就放心了,不過,還是要定期帶他去檢查身體喔!小豬有一個願望,他跟媽媽說:「希望可以多出去。」老師問媽媽:「小豬很少出去嗎?」媽媽說每天都會帶他出去兩次,老師問了小豬,要小豬說清楚,原來,小豬的意思不是說要多帶他出去,希望媽媽帶他出去的時候,可以把他放開,讓他自由自在的跑。



媽媽跟老師解釋說:「我也想讓他放開自己跑,可是他會咬人,很奇怪的一件事,小豬他會去攻擊一個歐巴桑,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那個歐巴桑,小豬沒有咬過別人,只會對陌生人叫,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看到那個歐巴桑,他一定會拼了命的衝過去咬她,不管多遠,他一定堅持咬到她才善罷甘休,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小豬跟媽媽說:「她偷打我,我只咬她,因為她打我。」什麼!原來是因為那位歐巴桑會打小豬,小豬看到她就像發了狂一樣,要去咬她,媽媽說:「可是,為什麼客人來的時候,你也一直叫一直叫,好兇的,客人都嚇死了。」小豬很聰明的為自己辯解,他說:「我沒有咬他們啊!因為我要顧家啊!」天啊!好聰明的小豬,知道要為自己辯解,媽媽說:「真的耶!小豬沒有咬過客人,只會對他們叫,就只有咬過那個歐巴桑。」麻吉你錯了,小豬比你聰明,從今以後,你不可以再說小豬笨了,小豬真的比你聰明,媽媽,回去一定要給小豬獎勵獎勵哦!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老師我會講話*饅頭、麻吉、小豬(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