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姐姐要減肥*Angel(北)(回上一頁)

姐姐要減肥*Angel(北)

10/01/2008

 

 

 

諮商日期:20080802
諮商者:Angel


哇!都是紅貴賓,長的都不一樣,進來的每一個人手上都抱著一隻紅貴賓,不知道他們是家族還是朋友,進到諮商室一一坐了下來,不知道哪一個才是今天諮商的主角,我問了報名寵物諮商的主人是哪一位,Angel的媽媽才出聲音說是她們,報名的寶貝是哪一位,當然就是會以他為主角囉!老師抱了抱才一歲多可愛的小Angel,引導Angel說話,不知道為什麼,Angel不開口說話,而且讓老師感應到害怕的訊息,老師問麻麻Angel是不是有害怕這裡面哪一位朋友,所以Angel不敢說話,Angel麻麻請其中一位大叔先到外面等一等,大叔一出去,Angel就說話了。



媽媽跟老師說Angel似乎膽子比較小一點,很容易驚嚇,Angel回答媽媽說:「因為你的聲音會突然大聲,我會嚇到。」姐姐們猛點頭,跟老師說媽媽說話真的有時候會突然大聲,媽媽,這樣會嚇到Angel的小小心靈啦,所以,媽媽以後說話音調要小聲一點,不然小Angel會被你嚇出心臟病就不好了。Angel跟老師說:「姐姐在北部讀書,都住家裡。」姐姐摸摸Angel的頭,跟Angel說:「這樣不好嗎?可以天天陪你耶!」Angel竟然說:「姐姐要實行減肥計劃,可是都沒有成功,希望姐姐能成功。」





媽媽跟姐姐都笑翻了,姐姐真的有在實行減肥計劃,但是,都沒有成功,要減肥真的很難,這方面我有經驗,很想減,很努力的減,就是減不下來,減到最後就只好自甘墮落了,所以,Angel你就別逼姐姐了,姐姐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就會減了,這也是我的經驗,哈哈!Angel繼續說:「阿公有殘廢。」為什麼Angel會提到阿公,媽媽說阿公有重聽,Angel說:「希望他能好起來。」Angel對阿公的感情這麼好,真的讓我們好感動。



Angel跟老師說:「阿公都會偷給我吃東西,不能吃的也給我吃,我很喜歡阿公,因為都有東西可以吃。」好可愛的Angel,原來Angel喜歡阿公是有原因的,狗狗們真的很單純,只要愛他、給他好料的吃,不打他、不罵他、不管他,他就會很愛這個主人,真的好可愛,不過,Angel,阿公給你吃不能吃的,你明明知道不能吃,你還吃,這樣對身體不好捏!Angel趕緊換話題,Angel跟老師說:「媽媽筋骨會痠痛,如果我會的話,我也會幫媽媽搥背。」





真是貼心的Angel,會想幫媽媽搥背,知道媽媽很辛苦,這樣的狗狗真的很讓人疼入心坎裡,不過,沒有說出來的狗狗不見得就不知道感恩,是要看狗狗們的個性,如果狗狗的個性是比較感性的,就會把這樣貼心的話說給主人聽,如果狗狗的個性比較灑脫或是比較大條神經,他們會說這樣貼心話的機率就很低,所以,主人們不用擔心如果自己的寶貝沒有說出類似這樣的話,而覺得自己的寶貝不愛自己,其實不能這樣定論的。



Angel還說:「她們兩個都沒有男朋友,減肥下來就會有男朋友了。」Angel還蠻擔心姐姐們沒有男朋友,不過,Angel,其實如果姐姐減肥才會有男朋友這是不一定啦,有些男孩子不見得是只有看外表,不過是少數啦,所以,姐姐們要聽Angel的話,減肥成功,讓自己美美的,才可以交到男朋友喔!另外,Angel有提到那位大叔的事情,因為礙於裡面的一些問題,我們就不便寫出來了,那些私人的事情,就讓主人們自己去處理囉!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姐姐要減肥*Angel(北)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