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Q肥(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Q肥

8/26/2008

 

 

 

住宿日期:20080815
住宿者:Q肥


西施犬Q肥,媽咪帶Q肥來,跟我們說他這兩天有事,把Q肥帶來這裡,明天來接他, 媽咪還留了一張寫了滿滿字的一封信,跟我們說如果老師來巡訪,請我們拿給老師看看他們想要問問Q肥的事,請老師為他們解答他們心中對Q肥的疑問。



當然,老師看了Q肥麻麻的那封信,就幫Q肥麻麻問了Q肥,Q肥麻麻主要是問為什麼Q肥為一直叫,很躁動,這樣會讓主人很困擾,也讓朋友無法接近他,更讓拔拔麻麻擔心的是,Q肥因為躁動不安,很容易暴衝,跑到馬路上去,非常的危險,拔拔麻麻真的好擔心Q肥會出事情,所以,請老師問問Q肥為什麼會這樣,Q肥已前很乖很聽話的。








老師晚上來巡訪時,問了Q肥拔拔麻麻的困擾,Q肥說了一些話,讓我們覺得狗狗們很多行為讓我們覺得他變了,都是有原因的,Q肥先表明的來這裡住宿的心得,Q肥說:「莫名其妙叫我來住宿,也那麼突然,真是神經病。」Q肥呀!你也不要這樣說拔拔麻麻啦!要不是因為你,為了知道你為什麼行為讓他們擔心,所以你要乖乖的呀!


Q肥又說:「我要娶太太,我不要結紮,不要給我結紮,我就不會亂叫了,不會躁動了。」原來,Q肥是因為麻麻要給他結紮,Q肥不想結紮,要娶老婆啦!也真難為你了Q肥!Q肥繼續說:「平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真討厭。」Q肥你要知道爸爸媽媽要上班賺錢錢,要不然你就不能吃香喝辣了,所以你要體諒拔拔麻麻喔!














Q肥還說:「我覺得你們不像以前那麼喜歡我了。」麻麻在信裡面有寫到,因為你愛亂叫,讓麻麻覺得很神經緊繃,你越來越躁動,麻麻會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但是,拔拔麻麻都還是很愛你,Q肥最後跟老師說:「我要當面跟爸爸媽媽說話,我也一直舔老師。」Q肥想當面跟拔拔麻麻說話,老師只要是狗狗們的要求,就會想辦法的讓狗狗們達成願望,Q肥就期待跟拔拔麻麻說話的機會囉!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歡迎蒞臨指導~


杜莉德寵物旅館官方網站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Q肥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