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OMO(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OMO

8/26/2008

 

 

 

住宿日期:20080820
住宿者:MOMO


黃金獵犬MOMO,已經四歲了,可是,媽媽帶MOMO來店裡時,我們還以為MOMO才幾個月大,MOMO麻說他是小型品種的黃金,所以體型沒有像一般黃金獵犬這麼大隻,MOMO麻晚上帶MOMO來住宿,大包小包的,因為MOMO皮膚有問題,要按時吃藥、還要點皮膚的藥,眼睛有受傷,也要定時點眼藥,因為媽媽怕MOMO去舔腳的皮膚藥,所以MOMO帶了一顆大喇叭,活動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MOMO麻隔天一大早便要去自強活動兩天,所以MOMO要在杜莉德寵物旅館住三天兩夜,MOMO麻資料也填了、住宿費也付了,可是媽媽捨不得MOMO,就一直跟我們聊天,交代一些照顧MOMO的瑣碎,交代得清清楚楚,還打了一張滿滿的字條給我們看,深怕我們忘記了,真的很細心的媽媽,我們就跟MOMO麻聊著養狗經,聊著聊著我們高雄總店的諮商時間快到了,老師到店裡面來準備要諮商,看到MOMO麻跟MOMO難分難捨的,老師很感動,就趁空檔坐下來跟MOMO聊聊天。











老師看到MOMO也很驚訝的問MOMO麻:「MOMO怎麼這麼小一隻?」MOMO跟老師說:「我先天不良。」MOMO麻跟老師解釋說:「MOMO皮膚不好,要看醫生吃藥。」MOMO說:「為什麼我要一直吃藥打針?為什麼我跟別的狗不一樣?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吃藥打針?」


MOMO麻聽了很不捨,很心疼的跟MOMO說:「MOMO乖乖,等皮膚好了我們就不吃藥喔!」MOMO跟老師說:「我還有吃什麼健康食品,改善體質,也沒什麼用。」MOMO麻跟老師說:「之前有給他吃改善體質的健康食品,因為沒有什麼用我就沒再給他吃了。」MOMO很難過的說:「我之前的主人也就是因為照顧我很麻煩就不養我了。」


原來是這樣,MOMO麻不是MOMO第一個主人,MOMO是爸比的同事的狗狗,因為他們養MOMO不方便,MOMO麻很喜歡狗狗,家裡的環境也比之前主人家裡的環境更適合狗狗居住,所以在因緣際會之下就把MOMO領養回來,細心的照顧MOMO,MOMO說:「我碰到你們算是我很幸運,因為媽咪是一個很仔細,不怕麻煩的人。」MOMO感恩媽咪領養他,也把他照顧得很好,我們確實相信MOMO麻是真的很仔細,MOMO麻帶MOMO來住宿時,不只寫了滿滿一張交代要怎麼照顧MOMO的字條,還一一的把她準備給MOMO來這裡住宿包包裡的所有物品拿出來很詳細的交代我們。














MOMO麻想要問老師:「為什麼MOMO都會想要對別的狗狂吠,很兇,我都很怕他攻擊別人,咬傷別人。」MOMO跟媽咪說:「我都是被咬傷的份,我都是被人家咬。」其實MOMO只是想跟狗狗玩啦!只不過他興奮過度,就會失控,會讓其他的狗狗害怕警戒,而不知道MOMO的善意,反而攻擊MOMO,媽咪也說MOMO真的都站住被人家咬,不會反擊,真的好心疼,媽媽一邊指著MOMO眼睛的傷口一邊心疼的敘述給老師聽。


MOMO有一個請求,MOMO說:「希望吃的不要限制,不要控制。」媽咪說:「怕MOMO的髖關節會承受不住,所以醫生說要控制他的飲食,不可以讓他過胖。」MOMO,既然是醫生說的,那就真的沒辦法囉!媽咪是為你好啦!要乖乖聽話囉!媽咪聽完MOMO心裡面的想法之後,就比較安心了,我們帶著MOMO在門口跟媽咪說再見,媽咪抱著MOMO跟MOMO說:「媽咪明天要去自強活動兩天,兩天後就回來接你喔!你要乖乖喔!」MOMO跟媽媽說:「你放心啦!」MOMO麻放心啦!放心的去玩吧!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歡迎蒞臨指導~


杜莉德寵物旅館官方網站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MOMO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