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真是好對策*LUKA(高)(回上一頁)

真是好對策*LUKA(高)

8/11/2008

 

 

 

諮商日期:20080807
諮商者:LUKA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七月底時有一隻超可愛又聰明的黃金獵犬LUKA,到我們杜莉德旅館住了一晚,晚上老師諮商結束後,會巡一巡住宿的狗狗們,問問狗狗們住宿有沒有什麼問題,或身體狀況之類,LUKA趁老師查訪時,竟然可以把握這麼保貴的機會,跟老師苦苦哀求,我們真的懷疑不知道是不是媽咪教LUKA說的,LUKA還真的說了,哈哈。


LUKA跟老師說:「老師,我的主人快要急死了。她每天都在想,諮商時間排那麼久怎麼辦?萬一發生什麼事情等不到了,怎麼辦?我今天來,主人一直交代我,有什麼話看到老師要一直說,要趕快說。老師,我求求你,讓我跟媽咪說話,媽咪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很多金錢,我好感激媽咪,老師,求求你。」


就因為這樣,老師看LUKA這麼的可愛,還懂得幫主人苦苦哀求,只要是狗狗的請求,老師鐵定會心軟,只要是狗狗的要求,老師一定會答應的,所以老師要我幫LUKA約了今天,讓主人們來聽聽LUKA說話,今天,LUKA跟媽咪、阿姨、乾媽來見老師囉。





一進到諮商室,LUKA還沒說話就先大了一坨便便,聽說在樓下就已經把我們準備給店裡狗狗吃的飼料幹光了,我們跟LUKA麻說:「你看,你都不讓LUKA吃飽一點,他真的很餓啦!」LUKA麻真的很無言,還罵LUKA說怎麼把人家的飼料吃光光,LUKA麻沒關係,店裡的飼料跟水就是準備給來店客吃的啦!


LUKA吃了飼料拉了屎之後,終於開始專心說話了,LUKA跟老師說:「我瘦很多,被他們虐待的。」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LUKA那天來住宿,LUKA的媽咪只帶了一顆饅頭跟一顆蘋果當LUKA的早餐跟午餐,因為LUKA麻說LUKA要減肥,LUKA真的減肥成功了,不過,LUKA卻跟老師說:「我就是在等今天來跟老師講,我要吃肉,牛肉、羊肉、雞肉。」


LUKA麻聽到都快笑翻了,LUKA麻說:「沒那回事,沒有肉,你只可以吃堅果饅頭跟蘋果。」LUKA跟老師說:「我吃蘋果的好處就是大便不臭。」還真是得意耶!吃蘋果大便不臭,LUKA還真的很清楚,少吃肉多吃蔬菜水果是真的便便比較不臭,LUKA超幽默的啦!LUKA還說:「我瘦了唯一的好處就是腳不會痛了,負擔沒那麼重了。」





LUKA知道其實媽咪幫他減肥是真的為他好的,黃金獵犬大部分髖關節都會因為身體過重而負擔不了,容易受傷,要開刀治療,LUKA麻很重視這個問題,希望LUKA一定要瘦下來,減輕腳的負擔,LUKA自己也說腳不會痛了,LUKA真的也是乖乖的配合,只是嘴巴會念念而已啦!


老師問LUKA麻:「你們三個都沒住在一起嗎?」LUKA麻說:「我跟我姊住一起,她是LUKA的乾媽,沒有跟我們住。」LUKA說:「他們有ㄧ個是路人甲。」LUKA說的是乾媽啦!好可愛的LUKA竟然說乾媽是路人甲,乾媽好傷心喔,乾媽一直對著LUKA抗議,她不是路人甲,平常LUKA多疼愛LUKA的。LUKA還說:「她們三個都未婚,都嫁不出去。」


老師說LUKA還有說了一句老師聽不懂無法翻譯的話,我們問老師說是不是單身貴族之類的?LUKA馬上回答:「阿你們又不是很貴。」我的天呀!LUKA你真的不想活了,回去一定三天沒飯吃,竟然這樣說你家哪些主宰你生活飲食的女人,得罪她們你可沒好日子過呀!


LUKA很高興的跟老師說:「我終於來諮商了,你們就不用每天念,你們就像神經病一樣,模擬、演練、在家一直演練,想像各種情境,你們終於想出對策,就是來住宿,你們根本沒有什麼屁事,那天根本沒有什麼屁事。」LUKA說完就被媽咪扁了,LUKA麻很不好意思的說:「你怎麼可以爆我的料啦!你是來爆料的喔!我是叫你來爆料的喔?」LUKA不怕LUKA麻扁,繼續跟老師說:「她們討論要住哪一間,她們還討論要給我住貴一點,老師才會說更多,結果我都沒住進房間。」





LUKA你還真的把你媽媽阿姨們在家裡計劃的事情全都說給老師聽,害媽咪的臉都不知道擺哪裡去了啦!但是,說真的,你也真的很配合媽咪,還真的懂得跟老師拜託,老師一定會答應狗狗們的要求的,所以LUKA真聰明,就因為這樣,不用等七年才等到諮商啦!


LUKA又說:「我一直都在等,都等不到,說要給我一個伴。」LUKA麻有說要給LUKA找個伴,之前給LUKA配兩次,但沒有下文,LUKA希望有個伴可以陪他,希望媽咪可以趕快幫LUKA找個伴喔!LUKA麻問老師為什麼LUKA老是愛亂叫,還破壞電扇咧!LUKA自己回答說:「我的運動量不夠。」因為精力旺盛,沒有出去跑跑發洩,所以會亂叫,媽咪有空要多帶LUKA出去跑跑,LUKA就不會亂叫了。





LUKA跟阿姨說:「阿姨減肥都失敗,我減肥成功,你減肥失敗,你只要跟我吃一樣,就會成功,堅果饅頭、蘋果、狗飼料,你們也要跟我吃一樣。」媽咪快要笑翻了,叫她們也要跟她吃一樣,減肥就會成功,LUKA麻跟LUKA說:「你跟阿嬤一樣吃素好了,不可以吃肉。」LUKA回媽咪說:「他還會念經咧!」LUKA也知道阿嬤吃素還念經喔!LUKA補了一句說:「天底下沒有狗吃堅果饅頭的。」LUKA一直忿忿不平,狗狗一定要吃肉啦!我們也真的沒看過狗狗吃堅果饅頭跟蘋果當正餐的啦!


老師突然問LUKA麻說:「你有男朋友嗎?」LUKA麻說有!LUKA說:「媽咪的男朋友不怎麼樣。」LUKA你真的很可愛捏,你真的不怕被媽咪扁,LUKA麻說:「人家對你也很好的捏!」乾媽也問LUKA:「那我男朋友呢?」LUKA說:「那跟我沒關係。」天啊!LUKA你也太無情了,好歹也是乾媽的男朋友,你也看在乾媽的面子上,說一兩句好話咩!





LUKA說:「她會結婚,他會把我帶走。」LUKA麻說:「恩!應該會結婚啦!我會把LUKA帶走。」LUKA說:「他今天怎麼沒有來?」LUKA麻說他今天要加班,所以沒辦法來聽LUKA說話。LUKA真的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會配合媽咪演出,會明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知道如何讓老師答應讓LUKA來諮商,老師說LUKA還會罵髒話,不知道跟誰學的,最厲害的是LUKA還會跟我們對話,會回應我們的話,LUKA真的好聰明喔!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看到LUKA喔!LUKA有空就來我們店裡坐坐,如果有狗狗來住宿,他們不懂得幫媽咪要求老師要諮商,你可以幫他們說啦!讓他們也可以因為這樣而可以不用等七年才能諮商,聰明的LUKA,真的是太厲害了,甘拜下風。


.................................................................................................................................

住宿日期:20080724
住宿者:LUCA

杜莉德寵物旅館旅客*LUCA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真是好對策*LUKA(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