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DIDI(回上一頁)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DIDI

8/26/2008

 

 

 

住宿日期:20080821
住宿者:DIDI


諮商時間快到了,拿著準備諮商的資料走進杜莉德旅館,看到一隻不像拉拉的拉拉,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這兩種狗狗加在一起,變成了這一隻拉拉哈士奇DIDI,看來看去,整體性很漂亮,原來拉拉哈士奇也是很美的,他的頭看起來像西藏獒犬,很特別的混種狗,問DIDI的主人是來諮商的嗎?主人說他們一家三口從台北下來墾丁玩,已經去墾丁玩了一天,今天留宿高雄,早就探聽杜莉德老師的寵物旅館,下來高雄一定要帶狗狗來住一晚,順便見見杜老師。


剛好我們諮商時間到了,老師進來看到這特別的拉拉哈士奇DIDI,讚不絕口,真漂亮的拉拉哈士奇,DIDI被老師誇講的得意的不得了,趁空檔,老師幫DIDI看了看有沒有話要跟主人說,媽媽跟DIDI一起進到諮商室裡,爸爸站在諮商室的欄杆外,DIDI看著他爸爸說:「XX娘!進來啊!看!進來啊!」老師已經笑翻了,媽媽也笑翻了,因為DIDI說話的方式跟爸爸完全一樣,爸爸說話就一定是XX娘的開頭。








DIDI說:「林北要說話,你不要進來聽嗎?」DIDI操著一口帶著三字經口頭語的流利台語,開口閉口一定是XX娘的,看什麼的,DIDI看他爸爸站在門 口不進來,叫他爸爸進來聽他說話,不免也是先臭幹一頓,一連串的三字經,老師都無法翻譯出來,因為真的是太髒了,這實在是教育很重要喔!DIDI又是罵又 是幹的說:「你喔!沒用啦!愛喝酒,喝酒就發酒瘋,我們母子倆嚇得要死。」媽媽聽到DIDI這樣說他爸爸,又是親又是抱的,DIDI把媽媽的心聲都說出來 了,原來DIDI一直都知道爸爸的惡習。


媽媽也是很無奈的,說也說不聽,DIDI又說:「媽媽說你在這樣,我們會離家出走。」媽 媽又是對著DIDI一頓又親又抱,親愛的DIDI,真的是媽媽的寶貝,站在媽媽這邊幫著媽媽說話,真的是個沒有白疼的孝順好兒子啊!DIDI跟老師說: 「他喔!喝就就好了。」爸爸知道自己喝酒不好,可是就真的戒不掉也沒辦法,爸爸一臉無奈跟不好意思。媽媽抱著DIDI,心肝寶貝真貼心。








DIDI還說:「還賭博。」爸爸說:「我沒有賭博啦!」哈哈!DIDI真是的!把爸爸的壞習慣都說出來了,可能DIDI也已經憋很久了,但是DIDI你這樣爆料爸爸,爸爸怎麼抬得起頭呀!真是的。DIDI很語重心長的勸爸爸說:「爸爸你不要再喝酒了,你的身體不好,你的體力也不夠,我很擔心。」說到最後,原來DIDI為什麼會這樣說爸爸,不是因為DIDI討厭爸爸,而是心裡對爸爸的擔心與不捨,爸爸很辛苦的工作,賺錢養家,可是如果爸爸因為喝酒把身體搞壞了,那就真的很不值得囉!


真可愛的DIDI,說完了就下去跟其他住宿的狗狗玩了,DIDI在杜莉德旅館過了一個特別的晚上,吃喝玩樂,又可以遇見杜老師,把他心裡面對爸爸的擔心都說給爸爸聽,DIDI,我相信爸爸回去一定會改善的,祝福你們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寵物旅館服務專線:0927276963
歡迎蒞臨指導~


杜莉德寵物旅館官方網站
































 

分類: ,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杜莉德寵物旅館住宿旅客*DIDI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