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平常很臭*豆豆(高)(回上一頁)

我平常很臭*豆豆(高)

8/15/2008

 

 

 

諮商日期:20080718
諮商者:豆豆


豆豆,一隻超有個性的米克斯,從到諮商室開始,就一直做他自己的事,看著欄杆外面,根本不理主人跟我們,原本以為豆豆今天不想說話,因為豆豆一直發出的訊息就是非常的不爽,很多狗狗來到諮商室不說話,有的是因為害怕,有的是因為緊張,有的是因為不知道要來做什麼,豆豆竟然是因為不爽,真的好有個性的狗狗喔!


豆豆為什麼會不爽呢?老師跟豆豆溝通了很久,豆豆終於說出來:「我還有主人。」老師問今天帶他來的主人:「豆豆還有其他的主人嗎?」姊姊說:「有啊!家裡還有其他的家人都是豆豆的主人,應該在說其他的家人吧!」豆豆跟老師說:「他們沒有來,他們本來要來。」豆豆把頭撇向另一邊,擺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還補了一句:「跟我最好的沒有來,跟我不好的、不熟的來。」姊姊聽了很無言,姊姊說:「我姊姊跟他最好,但是今天沒有辦法來,所以我帶他來。」





老師問姊姊:「為什麼豆豆會說跟他不好的、不熟的來?」姊姊說:「可是我跟豆豆也很好呀!可能因為我會鬧他,豆豆就不爽我鬧他吧!」豆豆自己跟姊姊說: 「你對我比較兇,你都會跟我唱反調,而且你很兇,講話聲音很大聲,你脾氣很大,而且你會歇斯底里的叫,像神經病一樣。」我的天啊!豆豆你也講得太露骨了, 姊姊聽了一直大笑,跟老師說:「我是對豆豆比較兇沒錯。」


姊姊的朋友跟姊姊一起帶豆豆來,姊姊的朋友也跟老師說:「沒錯,她的聲音真的很大,還很會歇斯底里。」姊姊笑翻了,豆豆竟然罵姊姊神經病,姊姊真的快昏倒了,聽到姊姊的朋友說話,豆豆馬上說:「還來個路人甲。」姊姊跟朋友都一致瞪著豆豆,姊姊跟老師說:「什麼路人甲啦!她是我朋友,很要好的朋友啦!」豆豆竟然還說:「你們兩個是同性戀。」


姊姊聽到豆豆說她們兩個是同性戀,笑得更大聲,姊姊說:「我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哪是同性戀啦!她是我朋友啦!」豆豆很失落的跟老師說:「我覺得我失寵了。」老師問姊姊說:「為什麼豆豆會說這樣?」姊姊跟老師解釋:「會不會是因為我生了小孩之後,為了要抱小孩,就不能抱他,是因為小孩的關係嗎?」老師看著豆豆,似乎是因為這樣沒錯,豆豆又很酸溜溜的說:「你結婚為什麼還住在家裡?」





姊姊說:「沒有呀!我沒有住在家裡,但是我每個星期都回家。」豆豆是因為姊姊已前還沒結婚的時候,跟豆豆的感情很好,可是因為姊姊結婚了,搬出去了,豆豆 很難過姊姊離開,更因為姊姊生了寶寶,為了要照顧寶寶,媽媽交代要抱寶寶一定要先洗手,姊姊為了不要麻煩,就減少抱豆豆,豆豆心裡更是會覺得自己似乎失寵 了。


豆豆說到路人甲:「她還沒結婚,她嫁不出去了。」姊姊的朋友聽到豆豆說她嫁不出去,差點沒有跌倒,幹麻說到她結不結婚,關豆豆什麼事呀?豆豆還說:「你沒男朋友,你現在那麼老了沒男朋友,你嫁不出去了。」豆豆你真的是很不給姊姊朋友留面子耶!還說姊姊的朋友很老了,你也真是的,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





豆豆跟老師說:「我本來不想來的。」雖然豆豆說他本來不想來,可是豆豆你說不來就可以不來嗎?你不來姊姊還是會把你帶來,所以不管你要不要來,姊姊都會帶你來,你就認命吧!豆豆說到家人,豆豆說:「爸爸是軍公教,所以他很直,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爸爸很帥,很MAN。」豆豆好像把爸爸當成偶像崇拜了,還說爸爸帥爸爸MAN,豆豆愛死爸爸了。


豆豆還補充說:「媽媽很怕爸爸,應該這麼說,我們全家都很怕爸爸,爸爸是霸王。」好可愛的豆豆,還真會補充說明,竟然說爸爸是霸王,回去姊姊說給爸爸聽,不知道爸爸會不會把豆豆給殺了,真替豆豆捏了把冷汗。豆豆最後說了一句爆笑的話,豆豆說:「我為了諮商特地洗了澡,我平常很臭的。」我的天啊!姊姊笑翻得跟老師說:「真的!剛剛幫他洗的,為了要來見老師,不可以臭臭的,他平常真的很臭。」我們真的諮商豆豆從頭到尾都很接不了話,豆豆,我們真的給你敬禮。



 

分類: ,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我平常很臭*豆豆(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