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爸爸愛做白日夢*球球(高)(回上一頁)

爸爸愛做白日夢*球球(高)

8/26/2008

 

 

 

諮商日期:20080730
諮商者:球球


球球第二次來諮商,爸爸媽媽跟一大堆叔叔阿姨們,都超期待球球這次不知道又會說了什麼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話,球球上次穿了禮服來,這次又穿同樣一件,我們建議爸爸媽媽,下次球球來可以給他換個運動風之類的,或是可以給他穿中國風,球球麻說她已經也幫球球預約了下一次的諮商時間,時間也已經出來了,我們真的開始期待球球下一次不知道會以什麼打扮來見老師喲!


球球看到老師,又開始興奮不已,球球跟老師說:「我又來了,我換新造型了。」我們東看看西看看,球球你還是跟之前一樣穿西裝呀?哪裡有換造型啊?球球麻說:「球球剪毛啦!減了新造型喔!」原來是剪毛啦!因為球球你穿了衣服,所以我們看不太出來你剪毛,剪了也好,天氣真的太熱了,剪一剪清爽多了。





球球跟老師就這樣聊了起來,球球說:「老師,你不要看他外表那麼斯文,他很會幹醮三字經,有一個字的,也有三個字的。」球球,你在說誰?球球麻說:「爸爸會罵三字經對啦!有一個字也有三個字的,哈哈哈!球球都聽懂耶!」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會把球球教壞喔!球球還說:「他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賺錢,怎麼賺外快,研究東研究西。」球球麻笑翻了,跟老師說:「對!他真的都在想要賺外快,可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爸爸說:「我哪有研究什麼啦!我只有想一想而已。」球球說:「他想要賺很輕鬆的錢,我看你都在做白日夢。」球球你真可愛,我看不是指有你爸爸想要賺很輕鬆的錢,全世界的人都很希望賺很輕鬆的錢,那照球球你這樣說,全世界的人都在做白日夢啦!球球給爸爸一個建議,球球說:「我建議你去補習班兼差,但是你很懶,你覺得白天已經很累了,晚上要休息。」爸爸說:「對!對對!白天工作已經很累了,晚上還要兼差很辛苦的。」





原來,爸爸從頭到尾也都只是嘴巴說說啦!沒有真的想要賺外快啦!說真的,只要球球你不要花爸爸媽媽太多錢,以他捫兩個的工作,生活上都已經算是中上了,球球你就聽聽爸爸發發牢騷就好,別當真了,媽媽也是,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是幸福囉!期待球球下次來的造型喲!


....................................................................................................................

想看球球第一次來見老師說了些什麼話嗎?
請看:

媽咪很會吵架*球球(高)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爸爸愛做白日夢*球球(高)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杜莉德老師:
您好,我是球球麻,很高興球球能夠這麼幸運的預約到第二次,每次看到諮商的時間出來的時候,真是高興到又叫又跳,所有的朋友們也和我們一樣,都在期待著每一次的諮商,而且每次諮商回來,電話就接不完,每個人都是來關心球球說了什麼,也驚呼著老師的功力,真是厲害呀!
每個人都想跟著我們來看諮商的過程,我們可是花了許多功夫才把那些人給打發的呢!呵呵!
第二次預約完,我問球球拔的感覺,他說他好像一個蓋著鍋蓋,但是鍋內沸騰不已的鍋子,就是『整把火在燒啦!』哈哈!但是球球說的都是真的,他又不能怎麼樣,只能說球球真的是很會挑地點,因為在那個場合,沒有人可以對他怎麼樣,而且諮商完後,大家都會問諮商內容,所以球球拔的行徑會完全曝光,還記得第一次諮商的時候,球球說他爸是個大男人主義嗎?所以對球球拔來說,這真是天大的折磨呀!
那次諮商完後,還發生球球咬他爸的事情,球球拔氣到揍他,但是揍完之後,球球拔一個人躲到廁所裡面哭,唉..父母真難當啊!
第三次預約到的時間本來是8月22日,當天我在板橋,已經準備從板橋坐高鐵到高雄了,沒想到接到電話,說諮商的時間改成9月5日了,啊!心裡面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蛋糕怎麼辦?
原來球球拔為了感謝杜莉德老師,已經去訂了一個球球造型的蛋糕了,當初球球過十歲生日的時候,我們也幫牠訂了一個,超好吃的!現在諮商時間改了,蛋糕..,呵呵!只好分同事吃了...,沒關係!下次去的時候,我們還會再訂一個蛋糕的,敬請期待喔!
每一次的諮商,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球球說的話,更是讓我們覺得很刺激,(因為他每次都語出驚人),寫這封信的原因,最主要還是要感謝老師,我們真的很謝謝老師給我們諮商的機會,我們本來以為我們預約那麼多次,已經不能去了,沒想到還是可以去,而且都很幸運,很快就排到了,我們何德何能啊?能夠有這麼多次的機會,真的很感謝老師!
第三次的時間是9月5日星期五晚上七點三十分,我們很期待,也跟球球預告了,我們可能還會再帶兩隻兔子的照片,牠們叫阿寶和阿貝,尤其是阿貝,心疼到不行,牠是我們在有一年11月的運動會上看到牠的,那時的牠,後腳都不能動了,把牠帶到菜園後,隔天就不見了,隔年四月的園遊會上,看到牠被別人用水桶裝著,全身都是螞蟻,當下我們就決定養牠了,牠讓我們看到第二次,就注定是我們的了,後腳不能動的牠,都是球球拔每天掀開牠的腳,幫牠擦大便的,可是身體不好的牠,還是走了,球球拔哭到不行...
另外一隻阿寶,也是球球拔的弟弟不養而給我們的,可是我們可能太疏忽了,讓他給冷死了,我們很想知道牠們現在過得好不好?會不會怨我們?希望牠們下輩子能夠投胎到好人家,過著好日子,不要再這麼苦了...
至於球球,我們很煩惱那天要給牠穿哪件衣服,牠的衣服太多了啦!有紳士風、休閒風、運動風、帥氣風、台客風,每一件穿起來,都帥到不行,真是很難抉擇耶!誰叫牠那麼帥咧?哈哈!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能夠給球球第三次的機會,期待9月5日,與老師見面囉!

@ 2008/8/27 晚上11:05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