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雅夫復活了*雅夫(回上一頁)

雅夫復活了*雅夫

7/20/2008

 

 

 

諮商日期:20080628
諮商者:雅夫


日本東京電視台《寵物當家》製作單位敲定來台訪問老師,由台灣的製片指導何天大哥負責跟我們接洽,日本人的敬業精神讓我真的肅然起敬,原定接受訪問的時間還沒到,他們就先請何大哥跟老師商量是否可以先跟老師見見面,要跟老師確定一下訪問的內容與流程,日本製作單位跟何大哥約好了今天到三芝來見老師。


我們很緊湊的討論老師接受訪問的流程結束後,何大哥跟日本製作單位準備離開時,老師感應到雅夫來了,雅夫還一直要老師趕快留住他們,何大哥與日本導演一聽到雅夫有話跟他們說,趕緊把攝影機架好,正襟帷坐的坐在老師面前,老師拿著雅夫的照片,專心的感應雅夫,面對著日本製作單位,雅夫說話了。


雅夫說:「我跟他們兩位是不熟的。」雅夫指的是這次過來台灣拍片的日本製作單位,我們還在想為什麼雅夫會跟他們不熟時,雅夫解釋說:「他們兩位是這個節目 的新人。」原來是這樣啊!日本導播:「確實是新人沒有錯,我們來的時候雅夫已經走了。」他們確實沒有跟雅夫接觸過,雅夫接著說:「從我離開後,這個節目就有點變了,我非常了解這個節目。」


當雅夫說起這節目時,日本導演點點頭,何大哥說:「好厲害,我們昨天才在說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屏息著聽著雅夫真正的心聲,雅夫說:「士氣、鬥志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日本導演也點點頭,雅夫心裡很難過的說:「主要是隨著我走了,很多人就不再看了,我也很難過。」


雅 夫說:「其實我已經生病一段時間了,只是都沒有對外公開。」日本導播說:「他是真的病了一段時間。」雅夫為了《寵物當家》這節目,很辛苦、很努力的工作, 雅夫跟我們說:「我為了節目、為了收視率,我忍著,忍著病痛去上節目。」雅夫知道自己的身分,知道自己的責任,雅夫很堅定的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完成自己的使命,雅夫知道自己是狗狗們的驕傲,知道自己可以為狗狗做的就是努力的讓人們知道狗狗是不會輸給人類的。辛苦了!雅夫!





雅夫說:「我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狗,我知道我的責任很重。」雅夫真的是一隻好狗狗,知道自己背負的責任與使命,也就憑著雅夫的一顆堅持的心,持續不斷的,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建立起這麼強烈的信念,雅夫說:「我完全是因為太勞累了,所以生病。」狗狗的體力沒有人類的體力好,又因為雅夫原本就生病了,體力也大不如從前,漸漸的也就無法負荷,我們真的好心疼雅夫,當我們在旁邊聽到老師幫雅夫翻譯出這段話時,我們眼眶都紅了。


日本導演請老師問雅夫:「要怎麼做可以讓這個節目更好一點?」雅夫自己說:「我的建議是,如果只用一隻狗來代替我是不可能的,你必須要用好幾隻狗。」老師解釋說:「因為雅夫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不是大介一個可以取代的,但是雅夫說用好幾隻狗來代替是可以的。」雅夫跟日本導演說:「希望可以藉這次來提升收視率,所以一直叫你們回來。」日本導演看著老師一直說:「真的很厲害,你說的都正確,真的很厲害。」


雅夫又跟老師說:「我一直沒有離開這個劇組,一直沒有離開這個製作單位,我很著急。」雅夫雖然已經走了,但雅夫他依然很掛念著製作單位,雅夫掛念著隨著他的離開收視率下滑,雅夫也很著急。日本導演對雅夫深深一鞠躬,說:「對不起!雅夫!」何大哥說:「我以前會怕狗,是因為雅夫,我接觸他之後,不怕了。」雅夫聽到何大哥這麼說,就跟老師說:「我有來過台灣,他是這個節目的元老。」雅夫指的是何大哥,雅夫又說:「你是新人,他是老人。」


雅夫的意思是說日本的導演是新人,何大哥在這節目已經是老人了,何大哥解釋說:「他們來台灣出外景四次都是我帶的。」原來是這樣,難怪雅夫認識何大哥,雅夫開完笑的說:「何大哥很有耐心,但薪水平均起來不高。」何大哥真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看起來就是一個很和藹可親的爸爸,幫我們跟日本導播翻譯的過程,很有耐心的跟我們一一解釋,何大哥還送老師一本書,是何大哥自己寫的,何大哥真的是一個有才華又溫暖的爸爸喔!


雅夫跟老師說:「希望跟我的主人說話。」雅夫惦記著主人,但是這次主人沒有跟導播一起過來台灣,希望下次日本東京電視台可以安排,讓雅夫跟主人來見見老師,讓雅夫的最後的心願可以達成,雅夫想跟主人說說話,想告訴主人他心裡的話,衷心的祈盼!


日本導演請老師問雅夫:「對松本有什麼想法?」松本就是在電視上常帶著雅夫到處採訪到處拍片的主人,老師問雅夫,雅夫似乎不說話,老師跟日本導演解釋:「雅夫似乎對松本有心結,講到松本,雅夫似乎沒有很大的反應,沒有很高興也沒有很難過,就是很平淡。」日本導演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了,但何大哥說:「他們不知道,不過我大概知道一點點。」關於這一點,我想這就是隱私了,我們不便公開,但何大哥說出來之後,經過日本導演的驗證,是正確的。


日本導演又請老師問雅夫:「雅夫在日本有出了寫真集跟DVD,在日本賣得很好,這一點他不知道有沒有很高興?」雅夫說:「沒有,我的主人並沒有得到很大的好處,沒有幫助到我的主人,沒有好好照顧到我的主人。」雅夫不只是隻有責任的狗狗,更是一隻知道感恩的狗狗,他知道自己的使命與任務,辛苦的工作,也希望可以回饋自己的主人,報答養育之恩,所以雅夫藉此機會跟日本導演請求,希望可以幫幫主人,雅夫很希望雖然他已經走了,但可以為主人做一點事。


日本導演又問:「雅夫對節目棚內主持人和節目中固定班底的狗狗有沒有什麼話要說?」雅夫說:「他們對我不是很好,他們還會跟我搶鏡頭,對我不是很友善。」日本導演很不好意思的點頭,尤其是雅夫紅了的時候,他們更是要跟雅夫搶鋒頭,雅夫還說:「而且他們對其他的動物都很兇。」這一點讓日本導演臉紅了,真的是這樣。雅夫很難過的說:「所以這個節目會走下坡也是天意,因為他們沒有好好珍惜我們,如果他們好好珍惜我,我可能還會好起來。」





或許雅夫的站在明星的觀點是這樣認為,會覺得比自己的主人還要嚴格,做節目不是可以隨便輕鬆帶過的,站在製作單位的立場,一定希望把節目做得盡善盡美,相對的對於狗狗們的要求也會更高更嚴格,我相信《寵物當家》這個節目可以在日本立足這麼久,又可以讓大家對雅夫這麼的愛護,他們製作單位的用心是不容置疑的。


最後,雅夫跟老師說:「他們這次來不是百分之百相信,半信半疑,先來試探,所以我來做見證,他們說用台灣的狗狗可能會是套好的,所以只有我來做見證他們才會相信。」這也是真的,日本導演跟老師說他們是來先看看老師是否是真的會跟狗狗說話,經過雅夫的見證,他們相信了,因為《寵物當家》裡面發生的一切,老師無從得知,也無從查證,日本導演真正佩服的五體投地,讓日本導演最驚訝的,日本導演說:「我們覺得你真的很驚奇,你竟然知道我們的收視率下降。」


雅夫聽到日本導播這麼說時,補充了一句話,讓我們覺得很難過,雅夫說:「這個節目現在他們只是在撐個面子而已。」希望這次雅夫的話,可以讓大家再一次的收看《寵物當家》,這也是雅夫的遺願,雅夫在世時,用心的經營這個節目,他走了,別讓他的用心白費了,讓我們在一次支持雅夫,支持我們心中永遠的雅夫,日本《寵物當家》製作單位帶著雅夫滿滿的愛與期許回到日本,希望《寵物當家》的收視率可以回升,我們不知道老師的專訪是什麼時後撥出,但準時收看一定可以等到的,敬請期待!


................................................................................................................................

狗友們若想要給《寵物當家》任何意見或對本節目的支持,請在回應中留言,
我們會將您的留言原文傳送至日本《寵物當家製作小組》,
《寵物當家製作小組》會進行審核,若意見或支持的留言很好,
可獲得《寵物當家》精美禮品喔!






主人真實姓名/寵物姓名:
電子郵件:(日後聯繫寄禮品喔)

意見或支持留言:

mail至 dolito.tw@gmail.com





 

分類: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雅夫復活了*雅夫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