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點亮了燈,也點亮了愛的責任與關懷*狗狗光明燈(回上一頁)

點亮了燈,也點亮了愛的責任與關懷*狗狗光明燈

6/13/2008

 

 

 

寵物光明燈~點亮我們的愛


寵物光明燈~

我從15歲就在無極天元宮皇媽娘娘的廟做義工,
神威顯赫,救人無數,神靈聖殿,無私無求,
我為狗狗發聲多年,最終極的目標,
就是提升狗狗的地位,為狗狗爭取尊嚴。


終於在今年三月底,為狗狗爭取到「點光明燈」,
感謝無極天元宮的委員們,每次開會都幫我提出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神明慈悲,讓狗狗們的元神,有所依歸。


廟方撥了一個單獨的區塊,而且位置很好,
當點燈時,看到狗狗的名字,由法師安上去,
把燈點亮,心中有無限的感動,和感恩。


而且收費合理,今年點燈可延續至明年底,等於是點兩年哦,
人每年都會點光明燈,有的人還一次點二間以上的寺廟光明燈。


為什麼要點光明燈?
最直接的解釋就是,神佛幫我們點亮人生的路,
人生有四大關卡(四大運勢)
一、事業
二、身體
三、感情(家庭)
四、財富
幫我們照的亮亮的,凡事逢兇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狗狗點燈和人有什麼差別?
最直接清楚的解釋就是,神佛幫狗狗照亮狗狗人生的路,
狗狗命運有四大關卡(四大運勢)
一、身體
二、財富
三、感情
四、主人
幫狗狗照的亮亮的,凡事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如果還沒點燈,而想點的,可以繼續哦!
讓神佛幫我們照顧我們的寶貝,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所有的財富、功德都迴向給主人,主人有錢,寶貝就更幸福喔!







 

分類: , , 5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點亮了燈,也點亮了愛的責任與關懷*狗狗光明燈 (回上一頁)
5 留言
匿名提到...

您好~~
我已填寫申請單,但目前不清楚是否還有空位!
所以尚未轉帳,麻煩您收到申請單後回個mail給我!
cm75088@hotmail.com
好讓我盡快去轉帳!!辛苦了!!謝謝

@ 2008/7/22 下午4:50

 

匿名提到...

您好~~
我已填寫申請單,不知道是否還有空位!
尚未轉帳,麻煩您收到申請單後回個mail給我!
homilly@gmail.com
milly_lin@hotmail.com

@ 2008/11/28 上午9:00

 

匿名提到...

您好~~我想幫愛犬點請問費用.和時間是二年嗎..
在哪點呢...要怎麼申請...謝謝

@ 2008/12/2 晚上7:22

 

匿名提到...

我也想幫我家愛犬點燈..請問怎麼申請及二年多少費用?
現在可否寄現金袋掛號給你錢呢?因為我沒有atm轉帳

@ 2008/12/12 晚上9:01

 

匿名提到...

給嚕米姊
申請可到
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html
填寫表單

現金帶可寄到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5號
即可
兩年的費用是1000元
您可以一年一年點

@ 2008/12/12 晚上10:47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