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陰陽兄弟情*皮皮(北)(回上一頁)

陰陽兄弟情*皮皮(北)

6/13/2008

 

 

 

日期:97.04.
題目:陰陽兄弟情
諮商:寶爸媽、寶寶 +(往生的皮皮)



哈囉~我是約克夏寶寶!

「陰陽本殊途,人鬼不同道」是自古不變的道理,但是今天有一對分隔陰陽兩地的兄弟,
約克夏寶寶與往生的皮皮,手牽手來諮商。
只是寶寶“挫在等”,因為平常虧心事做太多了,所以寶寶很挫的咧!


話說諮商當天情形是這樣的,
約克夏寶寶的毛色是漂亮的金色,一坐下來,寶寶就非常的不安份。
於是,寶寶爸帶著寶寶去外面運動,跑來跑去。
而我突然起雞皮疙瘩,我很直覺的問寶寶麻:「你有沒有起雞皮疙瘩?」
寶寶麻:「沒有耶!」我也就沒在意了。


寶寶運動回來了,卻是一句話都不說,不說就是不說。
反倒是寶寶麻說:「其實我今天來,是想看看我之前養的一隻狗,
他往生了,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我在家一直叫寶寶把他帶來跟老師說話,
希望他能藉著寶寶來說什麼~沒想到寶寶一句話也不說。」
原來是這樣,我聽了之後,我開始“搜尋”剛剛那『雞皮疙瘩』。



終於搜尋到了:
老師:原來的狗是黃色的。
寶寶麻:點頭,說是。
老師:比寶寶大隻,大一個頭。
寶寶麻:點頭,說是。並用手比牠的身材,他叫皮皮。


老師:比寶寶胖,不長的毛,腿不長
寶寶麻:點頭,說是。
老師:皮皮是癱瘓去世的,都不能行動。
寶寶麻:聽到癱瘓,開始流眼淚了。


老師:當初皮皮往生的時候,你們有請神明把牠帶走,
而且皮皮有跟神明走,所以皮皮現在很好,不用擔心。
寶寶麻:有~我有把他葬在有神明的地方,我們有請神明把皮皮帶走,讓皮皮早點投胎轉世。


接著我把皮皮請出來,皮皮開始說話囉~
皮皮:寶寶很皮,都會欺負我。
(聽到皮皮開始說話,寶寶麻開始哭了!)
老師:寶寶年紀小,所以會調皮一點。


皮皮:剛開始,我心裡很不舒服,認為你們都偏心,但後來我就釋懷了。
寶寶麻:寶寶剛來的時候,因為年紀小,所以都會去跟皮皮玩。寶寶會咬、會拉皮皮他,
我們都認為寶寶年紀小,而寶寶小皮皮大,所以有時候就沒有阻止寶寶這樣調皮的行為。
老師:正常情況下,我們也會這麼想。而大狗慢慢的也會習慣小狗的習性。


皮皮:我算是壽終正寢的。
寶寶麻:聽了很安慰。
老師:人生追求的,也不過就是壽終正寢。
皮皮:我走了之後,你們在也沒來看過我了。


寶寶麻:我們是想說,不要打擾他,讓皮皮可以好好的走,不要有掛礙與留戀。
老師:
其實會走的、該離開的,即使你每天去看他,他還是會走;
而不會走的、會留戀的,即使你都不去看他,他還是不會走。
只要讓往生者沒有任何遺憾與怨恨,都一定會走,不論是人或動物都一樣。


皮皮:我的主人癱瘓,我很難過,因為我自己癱瘓,我知道癱瘓的辛苦,希望主人能早日康復。
寶寶麻:那是我爸爸,我爸中風了半身不能動。
皮皮:我覺得我已經老了,由我來承擔是很值得的,就算是報恩吧。
老師:聽皮皮這麼說,那爸爸一定先中風癱瘓,之後,皮皮才癱瘓躺下來的。
而皮皮走了,爸爸也比較好了。


寶寶麻:沒錯,我爸中風,皮皮才癱瘓的。皮皮走了,我爸現在已經可以起來走動了。




皮皮真的來了耶~


皮皮說完他最後的心願就走了~
而寶寶安靜的坐著,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這時候,寶寶終於出聲了~


寶寶:唉唷!皮皮真的來了,我今天都不敢說話,我怕皮皮找我報仇,因為我都欺負他。
話一說完馬上跑到爸爸的懷裡。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陰陽兄弟情*皮皮(北) (回上一頁)
1 留言:
匿名提到...

我家的皮皮,2009/03/01(正月初七)车祸身亡,今天已经七七四十九天了,师傅郑重告诉我们他往生了,到西方极乐世界了,阿弥陀佛,保佑他!我的宝贝儿子!
皮皮到我家六年了,非典期间来到我家,六年了如同儿子般的感情,难以割舍,无限的悲哀,他走了,往生了!

@ 2009/3/20 晚上8:4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