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急診室*張金寶(msn視訊諮商)(補文end)(回上一頁)

急診室*張金寶(msn視訊諮商)(補文end)

5/27/2008

 

 

 

急診日期:20080521
急診者:張金寶

2008/05/13 13:06:31,
張金寶的娘到我們的留言版留下了訊息:
「我家狗狗最近莫名嘔吐2個月了,看遍各大名醫不知病因,體重每天在下降,只能靠點滴或灌食維持生命;我想帶我家狗狗去高雄給杜老師看,可是狗狗體力不濟...」我們看到了這篇留言,馬上將訊息傳遞給急診小組,急診小組跟老師確定的時間之後,請金寶麻5/24到我們三芝的諮商地點來讓老師看看金寶到底怎麼了。







2008/05/20下午一點多,接到金寶麻的電話,金寶麻哽咽的聲音,讓我聽了心都滴血了,金寶麻說醫生都放棄幫金寶治療了,查不出原因,還在金寶的肚子挖了洞,肚子的器官都挖了個小洞,說是要做切片檢查,看是否能查出病因,然而,今天金寶麻接到醫院的通知,只說了查到小寶的小腸絨毛萎縮,無法吸收吃進去的食物,所以結論是腸炎!


我問金寶麻小寶會拉肚子嗎?金寶麻說不會;我問金寶麻小寶食慾會不好嗎?金寶麻說食慾很好,就是會一直吐;金寶麻說有中醫師家的小狗跟小寶一樣會吐,吃了中藥就好了,金寶麻也買了給小寶吃,但卻沒有見效,金寶麻也找了很多醫院,還已經找到台大了,卻得到結果是在小寶的肚子挖洞,查出的原因是腸炎,最後醫生還跟金寶麻說:「如果看他這麼痛苦,要不要考慮『安樂死』?」


金寶麻聽到『安樂死』就整個心都碎了,趕緊跟我們求救,還跟我們說她一直跟小寶精神喊話,要小寶一定要等見到杜莉德老師之後才可以走,無論如何一定要撐著,她知道小寶聽得懂,也知道小寶一定會撐到見到老師的。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急診小組也就趕緊跟老師開緊急會議,老師一聽,馬上決定趕回高雄,要我們跟金寶麻連絡,可以用msn先看看小寶的狀況,如果有視訊會更好,金寶麻聽了之後,心喜的趕緊回家把視訊架好,等著老師。






..........................................................................................................................

以下是msn對話內容:
(下午 03:23)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來了

(下午 03:23) <mei> : 恩
(下午 03:24)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看你本人
(下午 03:24) <mei> : 我該怎麼做
(下午 03:24)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你可以抱著狗抱在身上 (下午 03:25)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現在不吃東西了嗎?
(下午 03:25) <mei> : 會吃
(下午 03:26)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胃口如何
(下午 03:26) <mei> : 一直吐
(下午 03:26)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正常嗎?
(下午 03:26) <mei> : 很好喝不了水
(下午 03:27)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他發病前。。有帶牠去水邊河邊之類嗎
(下午 03:27) <mei> : 墾丁 海邊
(下午 03:27)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牠有玩水在黃昏時
(下午 03:28) <mei> : 沒玩水當時3點
(下午 03:28)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在黃昏嗎三點到幾點
(下午 03:28) <mei> : 2點半-3點
(下午 03:28)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就是從墾丁回來後才發病的
(下午 03:29) <mei> : 是大發作
(下午 03:29)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老師問你這些問題,是在證實老師感應的是對的
(下午 03:29) <mei> : 但是去之前就偶而恩感謝
(下午 03:29)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他本身就先天腸胃就不是很好
(下午 03:30) <mei> : 恩
(下午 03:30)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但是還在可控制範圍內 (下午 03:30)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但是到墾丁之後。到海邊之後 (下午 03:31)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就被沖到了,就是三點到五點的時候,是抓交替最活絡的時辰狗狗幫您擋了一劫
(下午 03:31)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狗狗被抓"替死狗" (下午 03:31)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他還有救 (下午 03:32)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你可以把狗放下了
(下午 03:32) <mei> : 請老師幫幫我們
(下午 03:32)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現在用簡單的方法 (下午 03:33)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最快速的方式 (下午 03:33)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去台北行天宮請關帝聖君把抓交替的處理掉
(下午 03:34) <mei> : 狗狗也要去嗎
(下午 03:34)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擲三個杯你要抱狗去
(下午 03:34) <mei> : 什麼時間去最好
(下午 03:34)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現在快去
(下午 03:34) <mei> : 喔好
(下午 03:34)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如果廟方不肯讓狗狗進去你請朋友跟你一起
(下午 03:35) <mei> : 恩
(下午 03:35)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報狗在門外你在廟內求
(下午 03:35) <mei> : 好
(下午 03:35)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請關聖帝君把交替帶走三個杯因為老師說
(下午 03:35) <mei> : 恩..我會
(下午 03:35)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狗狗的事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下午 03:36) <mei> : 那我現在立刻去再連絡了
(下午 03:36) (哇系 dolito 工友。男: ok。。那後續你在跟專人連絡喔
(下午 03:36) <mei> : 感謝你們

.............................................................................................................................





金寶從小腸胃就不好,很容易吐,但是都是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看了醫生也都可以壓制下來,但是這次,金寶麻帶金寶去墾丁的南灣玩水,就只有在岸邊浪花沖的到腳的地方,卻沒有下去游泳,一回到飯店,在登記的時候小寶就發作了,而且是大發作,口吐白沫,金寶麻以為在海邊玩得太猛,就讓小寶休息了ㄧ個晚上,隔天早早就退房,趕緊回去帶小寶去看醫生。


從那時候開始到現在已經快三個月了,小寶的病就沒有好過,看了好幾間醫院,什麼儀器可以檢查的都檢查了,肚子也挖洞了,確只有一次一次的失望與絕望,小寶的生命力卻異常的堅強,他不被打倒,不想認輸,憑著這份堅持,小寶撐到了現在,在某個機緣下,一位不認識的網友告訴金寶麻,杜莉德老師有特殊的能力和對寵物堅定不移的愛心,一定要來試看看。


金寶麻家裡是信奉天主教,然而,金寶麻卻接受老師的建議,到台北的行天宮向關帝聖君祈求,請關帝爺爺幫忙,行天宮外面有告示牌,不可以帶寵物進去宮裡面,老師提前先告知金寶麻,請她約好朋友一起去,可以請朋友幫她抱著小寶,而且老師要金寶麻立刻就要去行天宮,金寶麻二話不說的就趕快連絡朋友,帶著小寶去行天宮處理事情;這樣的信念,和對杜莉德老師的信任與配合,讓金寶麻打動了神明,也答應金寶麻願意幫小寶解決這棘手的問題。


讓我們一起為金寶祈福,希望我們用最大的念力來祈禱金寶可以戰勝病魔,金寶以自己的身體幫媽咪抵擋煞氣,替媽咪背著這個劫,這樣的寵物,我們要用我們最大的心願來幫助他,希望他早日康復!






........................................................................................................................
後續追蹤報導

追蹤時間:20080521


杜莉德急診室追蹤小組今天早上打了電話給金寶麻,金寶麻說金寶今天看起來相當有精神,聽到這樣,我們急診小組的成員都振奮了起來,也看到大家為金寶加油的留言,讓我們更加的有信心,希望大家要繼續為金寶祈福喔!



.........................................................................................................................

追蹤時間:20080524




今天,金寶麻帶著金寶來三芝找老師諮商,金寶一下車,還是吐得很痛苦,我們很期待有奇蹟出現,老師看著小寶一會兒,老師掉下眼淚,哽咽了!老師說小寶很不舒服,他很痛苦,小寶已經在跟老師交代遺言了!


小寶說:「我很痛,我希望安樂死,不想拖累媽咪,我把媽咪的錢都花光了!」金寶麻頓時紅了眼眶,跟金寶說沒有關係,但金寶麻說:「好!我尊重你的決定。」金寶麻跟我們說,她希望聽見金寶的意見,她看金寶痛苦了這麼久,本來想幫金寶做決定,但,金寶麻說沒有人可以幫別人決定生死,所以當金寶自己說出他要安樂死,金寶麻也就尊重小寶他的決定。





老師說金寶麻太晚帶來了,已經無力挽回,金寶的身體也已經承受不住,金寶跟媽咪說:「媽咪,以後不要再去玩水了。」金寶麻流著眼淚跟金寶承諾,以後不再去玩水了,金寶麻跟金寶說為什麼我們的緣份才一年八個月這麼短?金寶說:「我的四肢已經沒力了,接著就是身體沒力,我的全身都沒力,我很痛苦。」老師說金寶再這樣下去就會全身癱瘓,金寶麻緊抱著金寶,金寶拔也下眼淚,一直撫摸著金寶,希望可以減輕金寶的痛苦。





金寶說:「媽咪自己住,我希望我走了,有人陪媽咪住。」金寶麻說因為租房子可以離公司比較近,所以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沒有跟家人住,金寶又說:「爸比沒有跟媽咪住,爸比不常回來。」金寶麻說金寶拔是軍人,但會常回來。金寶拔說隔一星期就回來一次,但對金寶來說,這樣算很少回來,金寶希望自己走後,有人可以跟他一樣,天天陪著媽咪,照顧媽咪,他不希望媽咪孤孤單單一個人。


金寶麻說:「生命不在乎長短,只在乎過程,只希望可以記得就好,留在回憶裡。」雖然短短的一年多,但是會是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金寶麻希望金寶記住她,也希望金寶他懂媽咪的心,所以媽咪尊重金寶的決定。





最後,金寶說:「我的心願是看到爸比跟媽咪的婚禮,可是我知道我看不到了。」老師跟金寶麻金寶拔說:「就完成他的心願,金寶最希望看到就是爸爸媽媽的婚禮,金寶還有說你們常會聊天聊到結婚的時候,金寶要扮演什麼角色,你們可以讓他看到你們結婚嗎?完成金寶的心願。」金寶麻說結婚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呀!金寶拔也跟金寶承諾會好好照顧媽咪的,老師建議金寶拔金寶麻去拍婚紗照,帶著金寶去拍,讓金寶至少可以有分享到他們的喜悅。





金寶麻一直交代金寶,不要擔心媽咪了,媽咪會很好的,希望金寶不要忘記媽咪,讓金寶不再受病痛的折磨,讓金寶不再這樣的痛苦,金寶!我們都為你祈福;金寶!祝福你!我們都愛你!



........................................................................................................................


金寶麻親筆

此時此刻是我這輩子最刻苦銘心的日子

親愛的金寶 若你在天上看見,一定要記得我永遠愛你。

五月二十四 杜莉德老師約定的日子,我期待並盼望小寶能得到解救。這些等待的日子裡小寶的身體慢慢衰弱了,尤其是雙腳明顯無力,卻又苦撐著用力站給我看。在前往三芝的路上,牠焦躁不安、嘔吐,牠愛聽我唱歌,我輕唱著歌安撫著牠…牠安靜了許多…


之後在諮詢時,牠說很痛,身體很痛,想要安樂死,我好難過好自責,讓牠受苦了快3個月,我是個失敗的媽媽…好懊惱,怎麼會在牠虛弱的時候又讓牠開刀,承受加重牠的皮肉痛…泣!我羞愧又無能。又接著牠所交代的遺言裡沒有要求我為牠做什麼,句句都是為我著想,擔心我沒錢、擔心我的安全、擔心我孤單、更擔心我的未來…。(親愛的孩子:你好乖好孝順好貼心讓我覺得人不如狗)


結束諮詢後返家的路上,小寶的身體變軟變癱了連體溫也慢慢低了。我知道牠準備好了…回家之後,我們告訴小寶將如何準備牠的後事,安樂→火化→樹灑,告訴牠人生的生老病死,要牠化為天使…爸爸說:牠是白色的..所以更是天使…要記得飛高一點…等牠轉化為人時來當我們的寶貝。


爸爸為了承諾對小寶的願望,買了結婚證書準備好拍照腳架(我們決定讓結婚跟小寶歸化的日子同一天) 。在二十五日凌晨,爸爸下跪求婚拿著戒指並允諾小寶要照顧媽媽一輩子,牠的表情是開心的,交換戒指後由小寶當主婚人用印而張毛毛(貓哥哥)當見證人用印…完成了儀式也圓了小寶的心願。


接下來拍攝全家福照,小寶突然精神奕奕的站起來準備好要拍照,一直等爸爸弄好腳架。我們一家4口是開心的,拍了很多張片,留下小寶跟爸媽最美麗的記憶!小寶入睡之前久久地望著媽咪,我知道牠OK了…


清晨五點,小寶準備好了呼喚著媽咪起床,我告訴牠要吃飽飽才能去當天使(他已經不吃不喝2天了),牠很聽話的吃飽了也真的吃進去了,離開家以前巡視了一遍,我們沒有悲傷靜靜的等到早上9點出門….10點去當小天使。


媽咪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行程決定去了另一個美麗星球,我會慢慢停止悲傷堅強面對,我們說好要樂觀不要忘記彼此…


親愛的寶貝我永遠愛你…2007/05/26













標籤:精華區








 

分類: , , 8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 急診室*張金寶(msn視訊諮商)(補文end) (回上一頁)
8 留言
炮媽提到...

若是我早點可以遇到老師...阿炮或許就有的救了...看到金寶這樣...跟阿炮的狀況很相似....

@ 2008/6/2 下午5:55

 

匿名提到...

金寶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兩年前走的小黑,我養了14年的小黑,我的心肝寶貝,一樣的體貼善解人意,過程卻也同樣心痛到錐心刺骨...如果那時候我知道杜老師,或許可以給小黑一個機會...但是一切都太遲了.期盼這些來到人間的小天使,能得到永遠的幸福,沒有病痛,只有快樂.

@ 2008/6/2 晚上8:30

 

匿名提到...

看了這些文章,好難過一直掉淚...
真的無法想像狗狗不在身邊的日子...

@ 2008/6/3 凌晨1:33

 

匿名提到...

嗯...很多人都有遺憾不能早點遇到老師..這樣也許身邊的寶貝現在還活蹦亂跳...唉...遺憾..嗚..

@ 2008/6/3 下午2:50

 

匿名提到...

看了文章...哭了
希望小天使在天堂會過的很好...

@ 2008/6/3 下午4:55

 

匿名提到...

金寶小天使:
那天你在台大開刀時, 我家的寶貝也正在開刀房裡急救, 後來你的病床也就在nai寶貝的上方...雖然只有短暫的緣份, 還是希望你放心的在天上當個乖乖的小天使~~~

@ 2008/6/4 下午1:44

 

杏芙提到...

哭死我了...
怎麼會這樣..

真是一隻可愛又乖又善解人意的狗狗
嗚...

@ 2008/6/10 下午5:16

 

匿名提到...

加油!勇敢的金寶麻.

相信金寶會再投胎當你們的小孩~

大家都要加油.金寶也加油!~

阿忠麻(我的阿忠也已14歲了,也在急速退化中)

@ 2009/9/9 上午9:51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