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我很想念牠*妹妹(高)(回上一頁)

我很想念牠*妹妹(高)

12/09/2009

 

 

 

諮商日期:20091124
諮商者:妹妹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想要怎麼過呀?

為了讓狗狗們也可以跟主人一起過聖誕節,墾丁瑞奇飯店特地幫寶貝們設計了寶貝專屬的聖誕趴,讓把拔麻麻們可以帶寶貝一起去墾丁過聖誕,還可以讓杜莉德老師幫寶貝們做心靈諮商;飯店為寵物們精心佈置了溫馨的聖誕節房間,還特地幫寶貝準備了聖誕禮物喲!瑞奇飯店的苗小姐跟我們說,已經設計好超精緻豪華的聖誕晚宴,讓主人跟寵物一起共享耶誕大餐,給寶貝們跟把拔麻麻一起過一個美麗的聖誕節。


這次飯店幫我們安排的行程滿滿,第一天下午會帶大家到附近景點去,讓寶貝們看看碧海藍天,到沙灘上盡情奔跑,晚上準備了特別的耶誕精緻晚宴,還有一連串的競賽活動,讓寶貝可以拿大獎回家,飯店邀請杜莉德老師到現場,幫寵物寶貝們諮商,最後由杜莉德老師主持的寵物寶貝諮商心得分享座談會,讓大家可以再次跟杜老師接觸,也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寶貝的諮商後心得喲!杜莉德寵物寶貝聖誕趴12/25(五)、26(六)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這篇諮商案例的主角是一隻很可愛的紅貴賓喔!才兩歲的紅貴賓妹妹好可愛的澎澎毛,看了就好想抱著牠,一定很溫暖。帶妹妹來諮商的是主人和主人的朋友,主人抱著妹妹坐下來一會兒,就問老師:「她講話了嗎?」老師笑著跟主人說:「還沒。」主人揉著妹妹可愛的頭,跟妹妹說快說話。


妹妹說了第一句話,妹妹不是說自己的主人,卻說主人的朋友,妹妹說:「妳對我很好,妳也很愛我,我知道。」主人的朋友笑得很不好意思的看著主人說:「你會很失望嗎?」主人看著妹妹,有點無言,怎麼說別人卻沒有說自己,妹妹繼續說:「你和我的主人感情很好,所以我和妳感情也很好。」老師問主人說:「妳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嗎?」主人點點頭笑著說對,主人親暱的抱著妹妹,很疼愛妹妹,妹妹說到這裡,就停頓了一會兒。





妹妹說:「我和弟弟很熟。」老師問主人說:「弟弟是誰?」主人跟老師解釋弟弟跟妹妹是同一胎,原本住在一起,妹妹跟弟弟很好,妹妹又說:「我很喜歡弟弟,我很想念弟弟。」主人問老師說:「那時候搬出去,妹妹一直咬自己的毛,是不是在想弟弟?」老師說對,那是想弟弟的一個發洩,主人問老師說:「我想問妹妹,前幾天她突然偷跑出去,她原本不會亂跑的,她那時候竟然偷跑回家,她是怎麼了?」老師回答主人說:「她被驚嚇到。」妹妹繼續說:「弟弟很皮,弟弟很愛吃,弟弟胃口超好。」主人笑了出來,說真的,大胃王第一名。


主人已經快瘋掉了,主人問妹妹為什麼一直說弟弟,到底愛不愛主人?妹妹不回答主人的話,卻還是一直說弟弟,因為妹妹非常想念弟弟,所以牠的思緒都是弟弟,妹妹又繼續說:「弟弟在家都會衝來衝去,我很想念牠。」主人說是真的,弟弟在家就是這樣,老師跟妹妹說:「你都不說你自己喔?」妹妹就說:「我的主人看起來很溫柔,其實很兇。」主人跟老師說:「她如果不乖我會打她。」難怪妹妹會說主人其實很兇的,真得好可愛的妹妹。







妹妹說:「可是我的主人很愛我。」主人摸摸妹妹的頭說:「嗯!知道就好。」妹妹又說:「我很感謝她,對我這麼好,讓我很幸福。」主人好高興,終於知道自己在妹妹的心裡面是怎麼樣的想法,主人很安慰的跟妹妹說:「知道你很幸福就好,比弟弟還幸福對不對?」主人問妹妹想不想生baby,老師說妹妹會想生baby。妹妹對主人的感恩,說給主人聽了,藉由杜莉德老師,可以讓我們寶貝們把心裡的話傳達給主人,不論是什麼,都是最寶貴的。希望大家都能跟妹妹一樣,很幸福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我很想念牠*妹妹(高)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