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每天嘮叨*Mini(中)(回上一頁)

每天嘮叨*Mini(中)

11/23/2009

 

 

 

諮商日期:20091024
諮商者:Mini


很多主人很想知道,寵物到底有沒有夫妻的觀念,還是牠們只是配種了,就可以生baby,在沒有感情的建立之下,對母的寵物來說會不會有心理的影響?事實上,是會有的。寵物們會希望跟自己喜歡的另一半在一起,也希望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生baby,我們諮商了太多案例,都是因為主人把寵物帶去寵物店,找隻漂亮的種公配種,來諮商的時候,被寵物罵到臭頭了,更有因此而心情鬱悶的,就是因為牠們跟沒有感情的種公配種,會有被強暴的感覺,心理陰影就是這樣造成的。


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己的寶貝生baby,首先,幫牠找到牠喜歡的對象,要怎麼看自己的寶貝喜不喜歡對方,只要寵物們看到對方,會想接近牠,想跟牠玩,會彼此培養感情,那就成功一半了;在這之前,當然要先跟寵物說清楚,我們要幫牠找對象,如果喜歡,要跟麻麻說,牠們也會給我們感應,跟牠們說如果喜歡對方,就要去跟另一半培養感情,這樣麻麻才知道,才能讓寶貝跟牠生baby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案例,就是一對很可愛的法鬥夫妻,兩隻寶貝跟前跟後的,感情真的很好,Mini一開口就跟老師介紹說:「我們兩個是夫妻。」牠們彼此知道雙方的定位在哪裡,而且牠們之間很可愛的相處之道是,老公包子會讓老婆Mini喲!Mini說:「媽媽很擔心我們不講話,一直交代我們要來講話,每天嘮叨,我快被煩死了。」媽媽說:「對啊!我一直跟牠們說,來要說話,不然媽媽會失望的。」


Mini說:「我們兩個每天吃的飽,睡的著,沒煩惱,生活過的很悠閒,每天很開心。」這句話,從寶貝的口中說出來,真的是讓我們羨慕到不行了,寵物本來就沒有什麼煩惱了,尤其是如果把拔麻麻又很疼愛牠們,那對寶貝來說,每天真的就是過著神仙般的生活,太完美了。







媽媽問Mini說:「你們有沒有什麼需求?」Mini說:「要吃肉!」媽媽笑翻了,都吃這麼好了,還要吃肉呀!老師家的寶貝,都是用雞肉清蒸,不加任何調味料,然後把雞肉剁碎扮在飼料裡面,牠們愛翻了,而且,每隻寶貝都吃的很健康,白白胖胖的,一來可以讓寶貝們吃到肉肉,二來又很簡單的料理,不費工,大家可以試看看喲!


Mini說:「包子都會讓我,包子很疼我,包子很好,我很喜歡包子。」媽媽說:「對!包子會讓Mini,都隨便牠欺負,也不會反擊,之前諮商過,包子說牠會讓Mini,只是有時候Mini太過份了,包子就會警告牠一下,而且,Mini做壞事,還會推給包子,包子真的很忍耐牠。」Mini你真的很可愛耶!就因為包子都讓你,你欺負牠,牠也都無所謂,所以你喜歡包子是吧!真是恩愛的小夫妻,真令人羨慕喲!





Mini最後竟然抱怨媽媽說:「你很偏心,你很偏包子,你偏的很離譜。」Mini說媽媽偏心包子,媽媽比較疼包子,媽媽笑著點頭說:「我是真的有比較偏心包子,可是,Mini你說我偏心包子,但爸爸很疼妳呀!怎麼不說爸爸偏心你?」寵物們會抱怨偏心的那一個,鮮少會說自己很受寵,因為牠們彼此都會比較,都會選擇主人,知道哪個主人愛自己多一點,就會依靠哪個主人,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寵物生態。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0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每天嘮叨*Mini(中) (回上一頁)
0 留言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