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按)

預約查詢 杜莉德行程表 諮商座談會 諮商地點 活動公告
1.初次接觸杜莉德或有疑問者,請先詳讀QA。(網站導覽)
2.必看文章:QA 如何讓狗狗說話 寵物為何不說話 諮商案例
3.站外文章:狗眼看天下 有GO型 禮儀篇 命運go go go
4.寵物旅館:DM介紹 寵物住宿QA 住宿趣
5.夯:來噗浪唄 用mail訂閱杜莉德 諮商照片區 流浪狗
6.

         
首頁>,>偷偷摸摸*Maruko(墾丁)(回上一頁)

偷偷摸摸*Maruko(墾丁)

11/26/2009

 

 

 

諮商日期:20091120
諮商者:Maruko


寵物們有感情,就跟人類一樣,有喜怒哀樂、有七情六慾,對主人的感情,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們愛牠多少,牠們回應我們的愛一定比我們給牠得更多;寵物們的心很單純,牠們不會有很強烈的要求,只要能跟著主人,對牠們來說,牠們就很感恩了。很多主人會打服務專線來問我們,家裡的狗狗年紀很大、或是生病很嚴重了,想要請老師代為翻譯,狗狗們對於自己的身後事,牠們會想要主人怎麼做。


其實,老師也曾經問過很多老狗,而牠們的想法都很單純,只要主人決定的事,牠們都欣然接受,對牠們來說,主人願意為牠們辦身後事,牠們已經很感恩了,牠們通常不會有更多的要求,希望主人怎麼做。我們都會建議主人,把狗狗的骨灰放在塔位,然後持續幫牠們念經迴向給牠們,讓牠們一路好走,這就是給寵物們這輩子最後一程最好的方式。喔!這前言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是財妹我這兩天接到詢問電話,給大家的一個分享啦!





這篇案例的主角,就是跟Miu Miu一起來,被Miu Miu說他家庭不幸福的柴犬Maruko,Maruko心裡面是有一點事情,但還不至於到Miu Miu所說的憂鬱症,Maruko跟老師說:「妳們有討論要把我接去哪裡?」老師問姐姐:「妳們是有在討論,要把Maruko接去跟誰住是嗎?」姐姐點點頭說是,老師說:「Maruko問妳們討論出來了沒有?」姐姐跟老師說:「本來Maruko跟我住,但因為我結婚之後搬家了,Maruko跟我在那裡的時候,被野狗圍攻,之後每次到了晚上牠就狂叫,沒辦法只好把牠送回去跟我爸爸和我弟弟住。」


老師跟姐姐說:「Maruko喜歡跟你捏!」姐姐也很為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姐姐會想辦法的。Maruko說:「妳們今天是偷偷摸摸帶我來跟老師說話的,我很開心。」姐姐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因為爸爸不知道,但是有跟爸爸說要帶Maruko出來玩啦!沒有跟爸爸說是要來諮商的。Maruko又說:「爸爸、哥哥他們不相信狗會說話,我很生氣,因為他們把我當狗看。」







姐姐點點頭說沒錯,真的是這樣,Maruko接著說:「他們就認為我就是狗,所以他們對待我的態度也就是那樣。」Maruko說這樣的話,讓我們好心疼,但,Maruko說:「其實我也不會怪他們。」好懂事的Maruko,牠不希望姐姐擔心,所以牠才說牠不怪爸爸跟哥哥,這讓我們真的覺得Maruko好成熟。Maruko說:「我真的很想念你,姐姐,我知道你也很辛苦。」姐姐抱著Maruko,跟Maruko說:「姐姐也很想你,姐姐會多抽空去看你。」


Maruko說:「你的爸爸要注意慢性病,他有慢性病。」姐姐點點頭跟Maruko說知道,Maruko問姐姐:「你什麼時候要把我接走?」姐姐也希望可以趕快把Maruko接過去,但是,姐姐卻有苦中,Maruko說:「我很擔心妳的先生,妳的先生不是很愛狗,這一點很為難,我會等妳。」Maruko知道姐姐的苦衷,所以,Maruko只希望姐姐能把牠接過去,卻也不給姐姐壓力,牠會一直等著姐姐來接牠的。





姐姐問Maruko:「你的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Maruko回答姐姐說:「身體還可以。」這樣姐姐就放心多了。Maruko說:「我不去你家,是因為你會很為難,真的很為難。」姐姐都結婚了,有家庭了,Maruko不希望自己造成姐姐的困擾,Maruko說:「其實妳們嫁的都不是很好,我很難過。」媽媽聽到Maruko這番話,眼眶都紅了,Maruko說:「對妳們也不會很好,錢也賺不多,對娘家又小氣八拉的,捨不得付出。」姐姐摸摸Maruko的頭說:「Maruko你都知道喔!」媽媽點點頭跟老師說是,Maruko說:「我還會擔心妳們。」


媽媽一邊擦著眼淚,覺得真是人不如狗,Maruko說:「妳們過得很辛苦,早知道就不要嫁了,媽媽當初就沒有阻止妳們!」媽媽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不過,Maruko馬上又嘆了一口氣說:「唉!阻止也沒用,妳們也不會聽啦!妳們要加油。」大家都笑了出來,讓壓低的氣氛終於緩和了一點。Maruko是一隻很有智慧的狗狗,說的話都是對家人的擔憂,Maruko,姐姐會盡快把你接過去的,Maruko加油喲!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官網:http://dolito.tw/
部落格:http://dolitonews.blogspot.com/
yahoo: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分類: , 1 留言.

 

 

 

請輸入mail訂閱最新文章: (how訂閱)

推薦此文章
(how推)

您目前位於: , > 偷偷摸摸*Maruko(墾丁) (回上一頁)
1 留言:
koko姊提到...

謝謝財妹~~那兩天辛苦你們了~!!
Maruko要下車的前一刻,
我跟她說暫時先委屈她,我會盡快把她接回家,
她笑的好開心!我知道這一切是值得的!
謝謝你也謝謝老師,
也感謝瑞奇飯店老闆娘的熱心貼心跟包容,
有機會一定還會帶狗狗去玩~~

還有,財妹拍的照片真的很讚喔!!!:D

@ 2009/11/30 晚上8:22

 

我要留言:

1.如需版主回應,可留下您的mail。
2.dolito.tw@gmail.com 是專屬信箱。
3.建議:盡量不要用匿名,可選名稱/網址。
#時間問題,詳杜莉德行程表或撥服務專線。
#照片索取,請看QA26有說明。

(發問前,請先詳讀QA,會有很大的幫助)